紐約市衛生局發布2021年度愛滋病監測報告(圖)

作者:Martin 發表:2022-11-30 22: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紐約市衛生局發布了《2021年HIV監測年度報告》

紐約市衛生局發布《2021年HIV監測年度報告》(Pixabay Free Use)

 

【看中國2022年11月30日訊】2022年11月29日,紐約市衛生局發布了《2021年HIV監測年度報告》(PDF)。報告中顯示紐約市在結束愛滋病流行方面持續取得了進展。報告還顯示:紐約市2021年共新增1594例愛滋病(HIV)確診感染病例,較2020年增長了14%,但自2017年以來已下降了23%,自2001年以來更是下降了73%。紐約市2020至2021年的HIV確診感染病例上升數據並不典型,但也反映出感染數量繼2020年COVID19大流行期間急劇下降之後,出現了反彈。疫情大流行期間,紐約市民獲得HIV檢測服務的機會及便利程度有所降低。

2021年報告中新增愛滋病確診感染病例數量,可能包括了2020年沒能接受愛滋病檢測而後在2021年恢復檢測的人員確診病例。監測報告將2021年的數據與2019年COVID-19疫情爆發之前進行比較,則顯示新增確診病例數的下降速度,與COVID-19大流行之前五年中所觀測到的走勢一致。

市衛生局長阿世文-瓦薩(Ashwin Vasan)博士說:「新增HIV病例持續下降,同時我們也看到檢測和就醫人數出現反彈,這兩項數據都證明了我們近期里程碑式的公共衛生宣導努力,即倡導絕不放棄爭取更佳服務及支持的努力取得了成效。世界愛滋病日(World AIDS Day)是一重要時刻,讓我們值此表彰已經贏得的勝利,緬懷痛失的一切,並再度堅定我們要一勞永逸終結這一流行病的決心。」

負責主治肝炎、愛滋病和性感染病局助理局長薩拉-布朗斯坦(Sarah Braunstein0)醫生說:「隨著我們向結束紐約市愛滋病流行的目標持續邁進,我們將繼續致力於全面評估邊緣化社區的需求,並將這一努力置於我們工作的核心位置。衛生局特別感謝我們的健康照護者及社區合作夥伴,他們即使在面對COVID-19和MPV突發公共衛生事件需求的情況下,也從未放鬆過辛勤工作,這對實現我們目標的承諾也從未發生過動搖。我們與健康照護提供者及社區之間的夥伴關係,詮釋了眾志成城的力量,以及為需求最強群體優化公共衛生資源的重要性。」

責任編輯:Martin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