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星象太陽進入射手座:抓住正能量週(組圖)

發表:2022-11-22 11: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射手座
本週星象太陽進入射手座:抓住正能量週。(圖片來源:Adobe Stock)

11月21日到27日星象如何呢?

太陽進入射手座

這一週定義為抓住正能量週。太陽已經要離開天蠍座了,要進入射手座了,所以太陽正在衝刺中,所以氣流比較混亂,通常氣流混亂,也意味著天氣多變化,大家要多加件衣服。禮拜二11月22日太陽就進射手座了,所以第一個sign就是射手能量要被放大,那通常在這個時候,也就是我們要做年度計畫的時候了,比如說有的人就會覺得,終於到了年尾,我們是不是要happy一下,要有個年終的晚會,要去哪裡玩,是不是要好好休息,很多人就在做這些計畫。

木星
木星要順行。(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木星要順行

第二個重要的星象,就是木星要順行了,木星會在禮拜四的時候開始正式的順行,順行在雙魚座,那其實木星順行,又是第二個跟木星有關的sign,而木星是什麼呢?就是正能量,每一個人都要在自己的生命當中找到希望、找到屬於你的遠方,那這個遠方也許來自於你內心的呼喚,也許來自於你開始蠢蠢欲動,不安於室都算,所以如果是內心有所呼喚,有什麼事情讓你觸動,讓你澎湃,有一點冒險都沒有關係,抓住這個正能量,他就是為你打開生命的一個很重要的契機。

木星順行雙魚

木星順行雙魚,它一定會放大雙魚能量不會太久,可是這段時間我們可能會有好的電影可以看,你也很想去看好電影,或者是好的戲,或者是大家都有很融入劇情的一個討論。最不好的當然是很擔心有沒有騙子橫行,因為很會演戲的人可能也會讓我們瞠目結舌,那騙子是最會演戲的,或者有一些廣告讓你覺得很有趣,這都是影響社會的現象。

對個別星座的影響如何?
對個別星座的影響如何?(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對個別星座的影響如何?

累的:白羊、巨蟹、射手、水瓶

白羊星座的朋友以工作上來說,你是不滿意的,你有太多不滿意了,那以至於你自己很挫折,但是他有那麼糟嗎?你應該要徵詢周遭客觀的意見。在感情方面,你也有一點失落,或者是有人可能正在結束一段感情。

巨蟹星座的朋友在工作事業方面,你很想突破,所以你老是看到自己沒有突破的焦慮吧! 所以看到的是突破不了的那種恐懼,或者是讓你比較失落,其實你不應該讓情緒綑綁,如果覺得失落,那就再加把勁。在感情方面也是喔,其實感情應該蠻穩定的吧,但是你很希望有一些變化,你又不說,那這樣變化就不會產生啊,所以要勇敢說出來。

射手星座的朋友在工作或事業上你最近有點壓力和打擊,使得你有點封閉自己,你開始覺得很多壞人或者是講了也沒有用,類似走進了這樣的一個心態,不過木星已經要順行了,所以我希望木星順行可以幫助你,有些過去的因果你就承受它,但是新的未來其實是很順利的。那麼在感情方面也是,很容易就遇到了別人對你有防禦性的言語或者是酸你一下等等,你只要把它想成是我在還債就好了。

水瓶星座的朋友在工作上面,也許會比較容易遇到挫折,你老覺得蠻多事情不順利的,或有人針對你,那有沒有可能呢?的確是有可能的,那代表你是一個可敬的對手,或你很特別。那在感情方面最近的確不是很順,那對方的表達也會戳中你的心,好的壞的都有可能,某種程度代表他很瞭解,你也這樣想就好了。

穩的:獅子、處女、天蠍、雙魚

獅子星座的朋友在工作方面,最近只要有什麼事情就有幫手出現,這種感覺蠻好的,不過在幫手出現之前,你應該很焦慮。在感情方面,周遭應該有人蠻喜歡你的,對你很好的那個人就是,不要懷疑。

處女星座的朋友,在工作方面你會比較意識到跟下屬,或者是幫你工作的人之間的很多問題,比如說他到底行不行,他到底好不好,你就是每天在忙著跟他們溝通這些小事情很瑣碎。那麼在感情方面,你要稍微收斂你的言談或者是講話,因為這個部分很容易讓別人就不想說了,或者是很害怕而住嘴,那你們就失去溝通了。

天蠍星座的朋友在工作方面,最近我建議你停看聽,或你已經遇到了,稍微要停看聽慢下腳步的一個狀況,如果能夠慢下來,當然最好,最怕的是你不想慢,但是它卡住了。那在感情方面,我也覺得你們又到了一個階段,這個階段的天蠍座不太想被打擾,所以另一半要注意一下。

雙魚星座的朋友,在工作方面你會遇到情緒波動比較大的長官也好,同事也好,或者合作夥伴,那他們的情緒也會傳染到你,不過你不應該被傳染,你應該做的是怎樣安撫對方,這應該是你的強項,你應該能夠因為這樣而把事做好。那麼在感情方面呢,你反而是任性的那一個,所以另外一半會有點傷腦筋。

讚的:金牛、雙子、天秤、魔羯

金牛星座的朋友其實在這一週,你應該會有新的方案在你的手上或者是人生當中進入一個新的階段,新的case不是很熟悉,所以你會有點不習慣,可是它滿新的可以刺激你非常多的新的做法出現。那麼在感情方面,有認識新朋友的機會,所以只要有機會認識新朋友都去,那裡面蠻優秀的人都有,機會跟你蠻match的。

雙子星座在工作方面,你很容易做居間協調的工作,或者是牽線的工作,那把很多人組合在一起,然後做出更好的事情,是你這一週的任務。在感情方面,你比較講究公平,你覺得不公平就不能繼續下去,這可能是一個障礙,你的公平不是別人的公平,你可以衡量一下。

天秤星座朋友在工作方面蠻需要突破性的發展,所以你要下定決心,你要稍微有一點創意,或者是有點破釜沉舟,這樣子就會打開格局。那感情方面,溝通很重要,最近有些話題就不妨你來帶動,如果你心裏一直很想跟他聊這件事的話,你會發現意外的順利。

魔羯星座的朋友,在工作方面你會蠻順的,順利是因為貴人很多,那大家也很願意配合,所以你要感謝大家。那麼在感情方面,兩情相悅或者是彼此互助,然後愈發更好,這種情況蠻強烈的,所以1加1大於二。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