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需要很努力才能有收獲的5大生肖(圖)

作者:隅芯整理 發表:2022-11-10 16: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化太歲的方法不少,但民眾大多選擇恭請太歲符以逢兇化吉、遇難成祥或起到大事化小,小事化了的效果。
化太歲的方法不少,但民眾大多選擇恭請太歲符以起到大事化小,小事化了的效果。(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立冬已到,我們步入了冬季,接著又將迎接新的一年的到來。今天就來看看在2023年裡,哪5種犯太歲的生肖需要加倍努力才能有所收穫,並瞭解命理專家給予甚麼樣的建議。

首先要來談談太歲。2023年犯太歲的生肖包括:鼠、兔、龍、馬、雞。

2023年是癸卯年,「值年太歲」是北魏時期的武將--皮時大將軍,其父也是當代名將,屬於忠勇傳家。

太歲神是主宰著一年的運勢與福報的神祇,一般說來,與太歲相合的生肖都能在這一年裡擁有好運勢,至於與太歲刑沖克害的生肖的運勢會較差,這就是為甚麼要「化太歲」的原因了。

化太歲的方法不少,但民眾大多選擇恭請太歲符以逢兇化吉、遇難成祥或起到大事化小,小事化了的效果。

另外一提,大多數人認為唯有犯太歲者,才需要或才能夠去拜太歲。其實,這樣的認知是有誤的。民間認為,每個人的吉凶禍福是由當年的值班太歲神主管,換言之,每個人當年的健康或運氣均由太歲神管理,因此沒有犯太歲的人,也是能夠去拜太歲的。

拜太歲除了能夠化解太歲沖犯、化解流年不利,還能夠獲得值年太歲的庇佑,在那一年裡過得順遂,提升運勢。

接下來,來瞭解命理專家給予犯太歲的生肖的建議。注意!這裡說的努力付出,並不僅僅是指生活或工作方面,同時亦指玄學方面,其中包括恭請太歲福、修心念佛、積德行善 、堪輿風水等等。如若是多方面的努力,自然能獲得不錯的收穫。

生肖鼠:刑太歲

生肖屬鼠者在2023年為刑太歲,太歲是至尊,豈會容得下刑罰?!因此,屬鼠者在2023年除了小心身體易有刑傷、多多注意健康狀況,以及防範意外事件進而傷害了身子,還得注意人際關係。說話別太過直接或自以為是。

此外,盡量不要開車,還得避免做擦邊球的生意,不要投機取巧,要老老實實、遵守法紀的做事,否則,恐將迎來讓你焦頭爛額的問題。孕婦則要小心胎兒。 

屬鼠者2023年正值吉星「紅鸞」正桃花星及凶星「咸池」霧水桃花,一好一壞。有穩定對象的人有機會更進一步,但別讓霧水桃花形成三角關係。單身者有機會發展穩定感情,但得多留心,以免受到「咸池」影響,恐出現易聚易散的桃花。

生肖兔:犯太歲

由於2023太歲為癸卯,屬兔者的地支是卯,跟太歲的地支相同,就如同是在跟太歲競爭,爭奪太歲的恩澤,此乃屬於犯上,犯太歲。

但凡犯太歲者,當年運勢會不順、低迷,且會受到排擠,無辜被中傷,因此,需要加倍小心,多方努力方能贏得好運。

此外,容易出現悲觀負面情緒,再加上有凶星「天哭」,如果沒有喜慶事,情緒就比較容易低落。36歲、48歲須多留意情緒問題,要正面看待事情。

由於有凶星「劍鋒」、「伏尸」,故使身體容易出現損傷,要多加留心。

三、生肖龍:害太歲

肖龍者2023年為太歲相穿相害年,但太歲為尊,不只容不得不恭敬,更是容不下損害。因此,屬龍者難免在2023年裡遭逢較多是非,犯小人算計。

如若被小人惦記著,是會產生損失的。因此在2023年要低調、謹慎且小心地處理任何關係,還需要分享利益,關鍵時刻必須要主動破財,避掉災厄。

還得多多留意身體,而這一年裡的財運比較好。2023年有吉星「太陽」及「扳鞍」,但另有相反的凶星「陰煞」。

四、生肖馬:破太歲

屬馬者在2023年為破太歲,「破」的範疇包括:破損、破壞、耗損、破財、漏洞、無情……。

屬馬者在2023年首先要注意自己的健康狀況,還得多多用心對待身邊的人事物,防範、警惕外在發生不利的事情。平時須謹慎言行、守正勿偏、明辨是非,切勿貪得不義之財,要能抵擋得了各種誘惑。

雖然屬於「犯太歲」之年,但幸好有「太陰」吉星來加持財運,但賺錢過程比較緩慢,不適合期望短線能獲得回報。

五、生肖雞:沖太歲

何謂沖太歲?「沖」代表動、變化,範疇包括:冒犯、對立、口角是非、住屋、事業,這是一種無法獲得貴人賞識的低迷運勢。

沖太歲每次均會出現凶星「大耗」跟隨,也就是會大破財。破財的範疇包括了搬屋、買屋等需要使用一大筆錢的狀況。

2023年沒有任何的吉星,也沒有外來的助力,所有事情都需要依靠自己處理。

在2023年無論碰上任何事情,都得控制情緒,就算缺乏天時地利,也一定要佔盡人和。凡事以「和」為貴,待人和善,相處愉悅,就算碰上問題仍能夠逢兇化吉的。

小編給您的溫馨提醒: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