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康奈爾擊敗挑戰者 連任參議院共和黨領袖(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2-11-17 04: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2年11月16日,美國國會參議院共和黨領袖麥康奈爾在領導人選舉中贏得連任,成為參議院史上在任時間最長的黨派領袖。 (Anna Moneymaker/Getty Images)
2022年11月16日,美國國會參議院共和黨領袖麥康奈爾在領導人選舉中贏得連任,成為參議院史上在任時間最長的黨派領袖。 (Anna Moneymaker/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11月17日讯】11月16日,參議院共和黨人進行了領導人選舉。麥康奈爾(Mitch McConnell)擊敗挑戰者參議員斯科特(Rick Scott)贏得連任,成為參議院史上在任時間最長的黨派領袖。

參議員克魯茲稱,麥康奈爾以37:10票獲勝,一名參議員棄權。

克魯茲和其他幾位共和黨參議員曾呼籲將投票推遲到12月6日喬治亞州參議院決選之後,但克魯茲的一項動議在共和黨領導人投票前以32-16失敗。

「我不會去任何地方,」麥康奈爾在投票後說。

斯科特在週二的黨團午餐會上宣布參選共和黨領袖,並將自己定位為改變參議院共和黨人運作方式的候選人。「如果你只想維持現狀,就不要投票給我,」他在給參議員的一封信中說。

斯科特沒有贏得選舉,但他的支持者印第安納州共和黨參議員布勞恩說,他相信斯科特的候選資格可能改變了共和黨人的運作方式。

布勞恩說:「我告訴麥康奈爾,這是自我來到這裡以來,就核心小組討論而言最健康的團隊。」

他補充說:「我認為他可能會確保50名成員,這取決於我們所處的位置,我們所有人都覺得我們是這個過程的一部分。我認為這是健康的。」

「我們會繼續向民主黨屈服嗎?我希望答案是否定的。我希望領導層在此之後三思而後行,」密蘇里州共和黨參議員霍利說。

參議員克萊默被認為是領導層的盟友,他說相信麥康奈爾會做出改變。但克萊默表示,這次投票仍然提醒人們麥康奈爾擁有政治支持。

克萊默表示,他不欣賞斯科特最近幾天的一些言論,這些言論攻擊麥康奈爾和其他共和黨人投票支持兩黨法案,比如2021年基礎設施法案。

「令我感到沮喪的是,一些成員不僅會破壞它,還會破壞我們這些支持它的人,」克萊默說,「你在干涉我的事,干涉我的州,干涉我的良心和我的選民。」

「當你談論我們共同需要做的事情時,請注意不要談論『我們共同需要同意我的看法』,」他說。

儘管如此,克萊默表示,週三的討論在表達成員的不滿方面具有建設性,並可能為此類立法帶來「更好的委員會程序」。

領導人選舉正值因中期選舉疲軟而步履維艱的共和黨人的緊張時刻。儘管經濟不景氣且歷史趨勢有利,但他們在眾議院僅佔微弱多數,未能贏得參議院。

川普週二晚宣布參加2024年總統競選,這位前總統曾多次呼籲罷免麥康奈爾。

在麥康奈爾之外,下一屆國會的共和黨領導團隊將由參議員圖恩(John Thune)擔任黨鞭;懷俄明州共和黨參議員巴拉索(John Barrasso)擔任會議主席;愛荷華州共和黨參議員恩斯特(Joni Ernst)擔任政策主席;參議員卡皮托(Shelley Moore Capito)擔任會議副主席;參議員戴恩斯(R-Mont.)擔任全國共和黨參議院委員會主席。

新一屆國會將於1月3日開始。喬治亞州的參議員決選將決定參議院是維持選前的50:50平分秋色,還是民主黨將獲得51:49的多數席位。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