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會開跛腳鴨會 麥卡錫或面臨競爭對手(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2-11-15 00: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國會大廈
2022年11月14日,美國國會大廈(MANDEL NGAN/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2年11月15日訊】(看中國記者肖然編譯/綜合報導)雖然美國國會眾議院花落誰家仍不明朗,議員們紛紛于11月14日回到華盛頓召開跛腳鴨會議。共和黨眾議院少數黨領袖麥卡錫升任議長或許不會那麼順利。

《華盛頓時報》報導,中期選舉後,強硬派自由核心小組正在考慮另外的人選以替代麥卡錫。截止11月14日美東時間下午1點,共和黨和民主黨分別在眾議院斬獲212席和204席,仍有19席結果未出爐。

11月15日,眾議院共和黨人將召開內部會議,投票選出領袖。

麥卡錫沒有218人的支持,將會出現另一名挑戰者,」亞利桑那州共和黨眾議員比格斯(Andy Biggs)的發言人告訴福克斯數字新聞(Fox News Digital)。

據報導,曾擔任自由核心小組主席的比格斯正在考慮在定於11月15日(週二)或1月舉行的眾議院共和黨內部會議投票中與麥卡錫競爭。比格斯沒有澄清他是否會這麼做,但近日來自自由核心小組內部越來越多的傳言稱,比格斯可能會競選議長。幾位共和黨高級助手也告訴福克斯新聞數字,他們聽說比格斯正在考慮。

自2019年以來領導眾議院共和黨人的麥卡錫預計將在週二以壓倒多數當選為眾議院共和黨領袖,然而,這並不意味著他一定能坐上議長的寶座。如果全部435名眾議員在明年1月投票,麥卡錫至少需要218票才能拿到議長的木槌。

截止目前,共和黨和民主黨分別贏了212:204個席位,共和黨多數席位可能介於218-230之間。「如果只有少數人反對,人們會說凱文[麥卡錫]可能有這個,他的手會變得更強大,」共和黨領導層的一名高級助手說。「但如果反對票達到兩位數,那麼所有的賭注都沒有了。」

使事情複雜化的是,現在還不能確定共和黨多數席位的規模。

「如果共和黨的多數票是218票,他不能失去一票,」助手說。「如果是228票,他可能會失去多達10票。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會議投票上,因為這將是麥卡錫現在有多強大或有多脆弱的第一個跡象。」

即使麥卡錫在週二投票中確實遭到兩位數的反對,至少要到明年1月才能與自由核心小組達成協議。

「我們中的許多人都覺得我們的公民有這種代議制政府的錯覺,這是不現實的,」眾議院自由核心小組主席斯科特佩裡說,R-Pa。

這個強硬派團體擁有兩打以上的議員,希望看到議長辦公室下放權力。它的要求之一是恢復通過可以隨時召集的投票來罷免議長的權力;如果有10%的共和黨會議共同發起任何修正案,則確保對任何修正案進行表決,並恢復「多數」規則,根據該規則,法案只有在大多數共和黨成員支持時才會推進。

自由核心小組也在推動眾議院委員會選舉他們自己的主席,而不是目前由領導層堆疊的共和黨指導委員會負責的過程。

國會返回華盛頓 召開跛腳鴨會議

就在議員們等待眾議院中期選舉最後結果之際,11月14日,他們返回華盛頓繼續進行資助政府和對關鍵的國防項目的批准工作。

值得注意的是,國會必須在12月16日之前通過一項資金法案,以避免政府關閉。民主黨人可以嘗試在該法案中添加特殊條款,包括援助烏克蘭和為COVID-19防疫提供資金。不過,準備接管眾議院的共和黨對這些努力持懷疑態度。

第二個優先事項是《國防授權法》或NDAA,該法案概述了國防優先事項並授權為其提供資金。面對中共的威脅,可能會考慮增加對臺灣安全的資助,並可能會考慮採取措施懲罰沙特減產石油的決定。

民主黨在參議院提出的法案將需要至少10票共和黨投票才能克服阻撓門檻,並取得進展,因此尚不清楚民主黨的措施是否會得到必要的支持。

參議員們還在制定一項兩黨法案,以改革選舉人票的計算和認證方式,因此更難挑戰或推翻總統選舉結果。

此外,國會可能會在年底前考慮是否提高債務上限。共和黨人已經暗示他們將採取強硬態度,並且鑑於民主黨最近的大筆支出議程,他們可能不願意為新的借款保駕護航。

今年稍早通過的夏令時永久化法案也可能在審議之列。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