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公主放棄王室職責:我能與天使對話(組圖)

作者:楊天姿 發表:2022-11-09 19: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挪威公主瑪莎·路易絲(Princess Märtha Louise)與未婚夫維瑞特(Durek Verrett)
挪威公主瑪莎·路易絲(Princess Märtha Louise)公主稱自己有千里眼。圖為公主與未婚夫維瑞特(圖片來源:IG@princessmarthalouise)

【看中國2022年11月9日訊】(看中國記者楊天姿編譯報導)挪威王室11月8日宣布挪威長公主瑪莎·路易絲(Princess Märtha Louise)正式卸下王室職責,但依照國王哈拉爾五世(Harald V)的意願,仍繼續保留她的公主頭銜。

挪威公主放棄王室職責

挪威國王哈拉爾五世(Harald V)毫不掩飾他對女兒瑪莎·路易絲公主將不再是挪威王室成員和工作的遺憾。

挪威王室新聞稿內指出,瑪莎·路易絲(Princess Märtha Louise)於商用場合,不能使用公主頭銜,且必須將皇室活動與商業活動畫出清晰的界線,此原則也適用於現任未婚夫維瑞特(Durek Verrett)。

另外,因為維瑞特種族及「巫師」的身分,讓挪威國民有些許不滿,對此挪威王室表示:「我們必須共同努力,結束種族主義相關不容忍的現象,同時也希望能繼續努力推動,建立一個以寬容為基礎的社會。」

哈拉爾五世(King Harald)坦言,很遺憾公主將不再代表王室,「她很擅長。」另外,由於韋瑞特現在為瑪莎露易絲的未婚夫,若兩人順利結婚,韋瑞特會成為王室成員,但不會有王室頭銜也不具有王室代表的身分。

挪威王室還說,若瑪莎露易絲與韋瑞特結婚,韋瑞特會成為王室成員,但不會有王室頭銜,也不具有王室代表的身份。

- 這對她和我們來說都是一種損失,國王在與王后索尼婭一起接受挪威國家電台NRK採訪時說:「這個決定是在家庭中共同做出的,目的是為王室創造和平」。

哈拉爾德國王11月8日發表聲明說:「從現在開始,瑪莎·路易絲只會在家庭活動中與王室成員公開露面,或許還有一些體育賽事。我們看到了媒體和民眾對瑪莎·路易絲公主(Princess Märtha Louise)身份和義務的討論。」

國王還解釋了為什麼他選擇不剝奪女兒的公主頭銜,「她是我們的女兒,她將繼續是,因此她是瑪莎·路易絲公主」。

路易絲:我能與天使對話

現年51歲的瑪莎·路易絲公主(Princess Märtha Louise)和美國籍男友維瑞特(Durek Verrett)於今年6月訂婚,在挪威掀起軒然大波。露易絲先前有過一段婚姻,並育有3個孩子。早在2002年時,露易絲公主就聲稱自己能「與天使對話」,選擇從事靈媒工作。兩人未來將專注於「另類療法事業」。

維瑞特(Durek Verrett)自稱是第6代薩滿,平時從事「精神導師」的工作,曾販售名為「靈魂優化器」的飾品,號稱能對抗新冠病毒

11月8日早些時候,公主在新聞稿中寫道:一段時間以來,我和我的未婚夫的角色受到了很多質疑,我決定不再為王室執行官方任務。

瑪莎·路易絲(Princess Märtha Louise)被指控將她的王室地位與個人商業利益攪在一起,她的未婚夫維瑞特(Durek Verrett) 關于冠狀病毒和癌症等有爭議的聲明引起了人們的關注。

路易絲有「通靈公主」的稱號,2007年她宣布自己具有千里眼的能力,未來想透過傳授與天使對話的方法幫助人們。從2007年至2018年,她也在挪威設立了另類治療中心(挪威語:engleskolen),提供千里眼和天使交流、死者交流的培訓。

挪威公主瑪莎·路易絲(Princess Märtha Louise)與未婚夫維瑞特(Durek Verrett
挪威公主瑪莎·路易絲(Princess Märtha Louise)公主稱自己有千里眼。圖為公主與未婚夫維瑞特(圖片來源:IG@princessmarthalouise)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