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預言夢 預見了全球性的大災難(圖)

發表:2022-10-28 08: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海嘯(16:9)
大海嘯來了,房子都被淹沒了。(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龍樹諒在1976年11月24日,夢到英國著名搖滾樂隊《Queen》的主唱弗萊迪‧摩克瑞(Freddie Mercury),因為感染傳染病而離世的新聞。

到了1986年11月28日,她又到了《Queen》樂隊,所有成員的銅像都在,唯獨主唱的不在。結果,到了1991年11月24日,媒體報導,弗萊迪因愛滋病引發的支氣管肺炎去世。

龍樹諒在1989年8月27日,做了一個奇怪的夢,感覺自己是在一個山丘中,面前是一個像是隧道一樣的洞窟,洞窟顯得很昏暗,她坐在地上。這時她看到一個穿著淺藍色夏日連衣裙的女子,光著腳站在她身邊,可是龍樹諒看不清她的臉。女子這位好像在說著什麼,龍樹諒也聽不清。

做了這個夢之後,有一天龍樹諒就心血來潮要去橫濱的一個公園找找靈感,雖然她住在橫濱,但是卻從來沒去過那裡。結果就在那個公園,她看到了自己夢中的山洞。這個已經就夠奇怪了,可是一週之後的一則新聞,更是讓龍樹諒大驚失色。

新聞報導稱,一名年輕女子在洞中喪命,而公開出來的遇害者的衣服和特徵,竟然與龍樹諒夢中的一模一樣。

對於預言夢,人們一般都會關心時間。龍樹諒發現自己的預言夢在時間方面也很有規律。如果在夢中沒有明確的時間,那麼一般就會以第一次做夢時的日期,加上5年、10年、15年等等這樣5年的倍數應驗。比如之前說的,《Queen》樂隊主唱逝世的事件就是預言夢之後15年發生的。

龍樹諒在1992年8月31日夢到了英國黛安娜王妃,結果5年後,也就是1997年8月31日,黛安娜王妃在巴黎出車禍去世。不過,如果在夢中夢到具體的時間,那麼就是以夢中的時間為主。

龍樹諒說,有這種預言夢本事的可不止她一人,很多人都有,只是自己記不得了而已。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樣的經歷,第一次到某個地方做某件事情,就非常明確地覺得「咦,我怎麼感覺來過這裡,做過一模一樣的事?」這就很可能是在夢中穿越時空,真的提前到未來預演了一次。

大海嘯

龍樹諒說,自己從10幾歲就開始做大海嘯的夢。每次被大海浪驚醒後,那種驚心動魄的感覺都非常真實清晰,令人難以忘懷。

在大海嘯的夢中,龍樹諒感到到處都在地震,海水突然消失了,在那之後,出現了像飛機的轟鳴聲,像是從地底發出的一樣,越來越近,最後出現巨大的海嘯。這時,龍樹諒在夢中醒了。原來這是一個夢中夢。她聽到人們四處逃竄的聲音,看看手錶,顯示是5點左右。走出門,發現街景很怪。路不見了,甚至有三艘船出現在人行天橋前。隨後,她就真的從夢中醒來了。

龍樹諒1981年做這個夢時,還沒見過那座人行天橋,不過後來卻找到了很類似的地方,那就是後來新建的、在橫濱磯子車站前的天橋。

而且磯子車站旁邊就是港口,真的發生大海嘯,海水漫過來,有船停在這裡也不奇怪。

那麼時間呢?龍樹諒說,自己在大海嘯的夢中穿的是夏天的短袖衣服。而且在另一個夢中,她夢到2025年會有涉及全球的大災難,荒蕪龜裂的大地,突然裂開了口子。到了2021年,龍樹諒的夢又更加明確了,日期是2025年7月。夢中她以俯視的角度從天空鳥瞰地球,這時日本和菲律賓中間的海底裂開了,有東西噴發出來。海面巨大的海浪向四面八方擴散而去,太平洋周圍的國家都受到大海嘯襲擊,這次海嘯的高度是311大地震引發的海嘯的3倍左右。而且似乎地殼都因這場災難而改變,龍樹諒夢中看到從香港到臺灣,一直到菲律賓都變成了互相接壤的狀態。

結合這幾個夢,龍樹諒自己解讀,2025年7月會發生一場全球性的大災難,引發驚天大海嘯。

責任編輯:岳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