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西安要封城居民半夜出逃 市民怨「3年疫情都是人禍」(圖)

作者:李木子 發表:2022-10-22 00: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西安 疫情 封城
網傳擁有超千萬人口的陝西省省會西安市將封城,大量市民半夜開車出逃,深夜瘋狂搶菜。(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2年10月22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木子綜合報導)10月21日,網傳擁有超千萬人口的陝西省省會西安市將要封城,大量市民半夜開車出逃,深夜瘋狂搶菜。有市民怒說:「三年疫情都是TM人禍」。

10月21日「在野說」在YouTube上發布視頻顯示:「‘三年疫情全是人禍’,西安居民怒斥沒完沒了的動態清零。傳西安要封城居民半夜開車出逃,半夜瘋狂搶菜。大巴車大晚上不停拉人異地隔離,到處封民眾怨聲載道。」

視頻中,疑似一處被封控的小區門口,一名年長男子面對圍欄外面的防疫人員怒說:「三年疫情都是TM人禍!」一位女士接話說:「沒人管了,打電話也沒人接!」該年長男子回轉身走幾步,對幾位居民氣呼呼地說:「他們想怎麼整怎麼整!」

夜色中的西安某地,大巴車在忙碌拉人轉運異地隔離,一名男子嘲諷道:「不信謠不傳謠,天黑了門一焊,就開始拉人!」視頻另一片段顯示,夜光下一條馬路上,擁堵大量各種車輛,「傳西安要封城居民半夜開車出逃,半夜瘋狂搶菜」。

西安防疫極端清零不停封控,「大量店舖關門倒閉」,一條大馬路兩側,各類商家全部閉店,境況淒涼。另一條馬路靜悄悄不見人影,一名女子擔憂地說:「這啥時能復工!」視頻中可見多處核酸檢測長龍,一眼望不到頭。

西安「到處封封封,限制居民自由出入」,多地小區已被封控。一名男子表示,有個小區發現1例陽性,整個小區都被封控,有廣播反覆在喊:「小區封控,各回各家。」還有一個小區廣播稱,小區內多點爆發,有傳播風險,該小區為中風險區,暫時管控3天。另有小區有工人正在忙碌,一位居民說:「堵的更嚴實了,又砸門開始了,看來又嚴重了。」

對此,網友熱議道:「防疫成了他們嚴格管人民的藉口」、「又是封城,城沒封人先瘋。」、「真可惡!又在整百姓了」、「誰成想,一個本是人的國度,七十年後,活生生被搞成‘動物農莊’」、「那是共產黨的陰謀,控制到人民乖乖為止。」、「清零是假,吃土可能會成真,可憐憫中國人。」

「要是真的有災害...戰事,那些只能被控管在房子內的很慘...莫名其妙就歸西了,人民花錢繳稅,然後用自己繳的錢管制自己的權利,這是哪招!」

中共二十大期間西安陽性感染者不斷。據陝西省衛健委官網通報數據,10月17日,西安市新增本土陽性感染者17例,18日新增22例,19日新增34例,20日新增38例,連續4天西安新增陽性感染者111例。不過官方公開數據一向被外界質疑、

西安疾控中心近日提示,9月23日以來,西安外地輸入病例較多,疫防形勢嚴峻複雜,要求來返安人員提前3天報備個人信息,入市3小時內報備接待場所。近7日內有省外旅居史、省內有疫地市旅居史的,抵市查48小時核酸檢測證明,實行「3天3檢」。要求市民非必要不跨市、不跨省出行,避免前往涉疫地區。

據「西安發布」消息,10月21日西安再提升高、中風險區23個。10月21日19時起,劃定13個高風險區、10個中風險區。目前西安市共有高風險區65個、中風險區73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