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大 江澤民未露臉胡錦濤登場 藏玄機(圖)

中共賭時間 只要臺灣不降 美國就會「包餃子」

發表:2022-10-19 09: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習近平
趙培:從現在看,胡錦濤參加了這次大會而且在主席臺就坐,就證明他給了習近平這個面子。(圖片來源:看中國合成圖)

【看中國2022年10月19日訊】(看中國記者楊浩採訪報導)中共二十大16日在北京大會堂開幕,會議期間包括修改黨章和新一屆政治局常委產生等多項議程。那麼,習近平會否連任?新一屆政治局常委會有誰?習近平連任是否意味著加快武統臺灣的行動等系列問題,為此,《看中國》採訪了政經評論員趙培先生。以下是採訪內容:

江澤民沒有參加這個大會,而胡錦濤參加,就證明習近平穩了

記者:有評論稱,習近平擔任二十大報告起草組組長,等同提前對外宣布,他將再度連任;也有媒體報出,王岐山出訪哈薩克就提前泄露了習連任內情,他與該國總統會面時表示,即將召開的二十大將貫徹習近平思想,確立習的核心地位等。你認為習近平會否連任?

趙培:其實習近平連任問題,在1年前就不是大問題,從整個黨內的運作,包括修憲,到現在沒有接班人,從這一系列的情況來看,他連任應該不是一個大問題。

現在外界一直認為出問題在哪?就是因為疫情期間,中共搞的天怒人怨,海外一些人士,把矛頭就指向習近平個人,而不是指向共產黨這個制度,因為這批勢力呢,跟黨內的某些勢力合流之後,他們希望通過打擊習近平,然後發動一場運動,換下習近平換上他們的人。

從海外爆料來說,換習近平的這系列操作來看,就是江派唱主角,因為他們一直是想挑撥胡錦濤和習近平的矛盾,就是讓胡派取代習派。

從現在看,胡錦濤參加了這次大會而且在主席臺就坐,就證明他給了習近平這個面子。江澤民沒來,江在20大之前發了自己的照片,看上去健康還是可以的,但他以健康為理由沒來,就證明是海外這一系列運作裡面有江派的影子,就是說打著民主的旗號,然後讓習近平下來,上來的人可能是江派得利,哪怕是暫時胡派得利,江派也能夠通過擠掉更多習派系的人,在常委當中佔有更大的份額。

江澤民沒有參加這個大會,而胡錦濤參加,就證明習近平穩了,他的連任機率非常高,可以達到90%。

習近平連任 那麼胡錦濤這一派的人繼續連任中共總理

記者:中共政治局常委新名單會有誰?

趙培:其實這個問題就包括中共總書記的人選,這個問題其實,在現在中國局勢下都不是一個大問題,如果是按照既定的這個方向走的話,就是說,中共黨內的這個權利的妥協跟平衡來走的話,如果習近平連任了,那麼總理的人選很可能就是胡錦濤這一派的人繼續連任總理,李克強會下來,外界現在開始推測,到底是汪洋還是胡春華的問題。

就是一旦胡(團)派拿到了總理人選,人大這個位置,很可能就不是胡派了,胡派還可能拿到2、3席位,習派能拿到的席位就更多,擠壓掉的其實是江派的這個席位。

當時上海防疫的時候,李強是上海的書記,所以他一定是唱大頭。當時習近平這派已經給了江派一個名額,就是提拔了一個本地的官員當候補中央委員。所以江派在這個疫情當中,反習反的特別厲害,就是因為在這個政治局,整個的江派是一個失勢情況。

我們看中共的二十大,前面十九還是十八大也好,就有點像當年蘇共開二十八大的局勢,蘇共二十八大,是蘇聯解體前最後的一次代表大會。在那次大會上,最後的總書記是戈爾巴喬夫,葉立欽在二十八大倒數第二天,拍桌子說,我退黨了。他召開記者發布會稱,我退黨,我將以個人名義參選第二年的俄羅斯總統選舉。他以非共產黨員身份參選俄羅斯總統成功了,粉碎了蘇共的政變,也一直當下去了這個總統,這就是歷史,發展到這個共產黨的末期,不管蘇共末期,中共末期都是一樣。

就是說蘇二十八大的名單,沒人記得,其實今天中共二十大的名單,10,20年之後可能都不會有人記得。

為什麼它不斷開這個大會,這個黨的倒臺過程中,是僵硬化的在走這個流程,就是我剛才說的那種,按照這個權力的派別分席位,但是它也在等,歷史也在等一個能夠拍桌子退黨的這樣一個英雄人物出來領導這個國家走出沒有共產黨的第一步。

蘇共二十八之後,公開退黨的蘇聯人達到420萬,我們也希望中共不管開多少次大會,能出這樣一個英雄人物最好,如果沒有出,中國人應該盡到這個歷史責任。我們有良心的中國人,都應該退出共產黨黨團隊組織,這才是這個歷史大勢下的真相,這也是蘇聯解體的真相,並不是戈爾巴喬夫導致蘇聯解體,是蘇聯人真的拋棄了共產黨,才導致了共產黨的解體,所以中共二十大現在也面臨這個問題,希望這些黨員真的看清楚了,這個黨是沒救了,你退黨,為自己的良心做一次選擇。

中共賭時間 只要臺灣不降 美國就會「包餃子」

記者:習近平北京發表二十大報告,在談到臺灣議題時再度強調,堅定推進統一大業,「不承諾放棄使用武力」,習近平連任是否意味著加快武統臺灣的行動?

趙培:其實中共一直是想滅掉中華民國這個政權存在。從毛澤東時代開始,就一直是這樣。你不管是習近平還是江澤民,還是胡錦濤時代,當然胡錦濤時代沒有那麼積極的推動這個事情,但是對臺灣都有所動作。臺灣一直是一個火藥桶狀態的存在。那麼從美國議長佩洛西訪臺這一系列的舉動來看,其實台海的局勢,不是由中共說了算,是由一個國際的一個大局勢說了算。

中共攻臺的策略現在已經是非常明確了,就是兩個航母編隊一南一北,封住美軍救援臺灣的這個步驟,然後中間實行突破和登島的行為。只要臺灣政府迅速投降,這個事情就算結束,這是中共的一個擺了明的策略。

那麼美軍的應對,北面日本這邊會有一個航母編隊,南邊要著手跟澳洲組建一個核心艇編隊去應對南邊的這個中共的航母集群。那麼在這種情況下,在於臺灣能夠撐多少時間,中共能不能武統臺灣成功,核心在於臺灣能夠防守多久,臺灣現在應該把自己的武裝力量,提高到跟中共打內戰的一個水平線上,是能夠防禦住中共南北兩邊的航母編隊的封鎖。只要能打破兩邊航母軍隊的封鎖,中共的武統就是一個徹底失敗的結局。

就是說核心在臺灣,中共每年都要喊,但是每年機會都不在它那邊,另外還涉及到一個國際大環境的問題。就是說在大的方向上,如果歐洲真的是想為臺灣好,是應該多賣武器,提高臺灣的軍備這才是一個重點。

因為中共賭的是臺灣投降的時間,如果臺灣政府迅速投降了,美軍就沒必要也沒辦法解救臺灣,你只要不投降,哪怕中共軍隊登陸了都是沒有用的,只要共軍南北兩航母集群被消滅了,整個登陸的等於是被包餃子了,就是雙方拼導彈,論數量和這個防禦來講,美國是能夠贏的。

中共不管誰是總書記,共產黨對整個人類的自由和人權都會造成損害

記者:中共二十大前夕,有美國會情報領袖稱,習近平第三任期將對美國及其盟友產生「巨大後果」,必須把威懾習近平作為頭等國際要務。你怎樣認識這個問題?

趙培:我認為這是個歷史格局問題,美國前國務卿彭佩奧,曾在加州做過有關共產主義中國和自由世界的演講。他點明瞭,中共不管誰是總書記,是共產黨對整個人類的自由和人權造成損害,那麼世界各國是要鏟掉這個共產黨,而不是誰做總書記的問題。

他提出要與中國人合作,消滅共產黨,這個大格局的世界觀。

而習近平第幾個任期也好,就是說他是在沿著中共這個滅亡路線,就是一步一步順延,往後能夠走多久的問題。

即使習近平是個改革派,那麼他就不對世界造成危害嗎?就是我們剛才講的,現在海外一些人想替換習,他們推崇的中共的頭頭是誰呢,是江澤民,江澤民他真的是對世界沒有危害嗎?

89年的時候,他趁著64上臺之後搞的好多年意識形態鬥爭,他能是個改革派嗎?

江澤民賣國不光賣給俄羅斯,他還賣給歐美的這個資本,他的孫子江志成現在控制著博裕投資的幾十億美元的這個資產,你就知道他賣國賣的很成功,這種人對中國又有什麼好處呢?

那麼就是說習近平第3個連任,就是他退到毛的這個階段,退到文革的階段共產黨能倒嗎?不能倒啊,毛澤東倒了共產黨也沒倒啊,所以真正的問題是要把共產黨弄沒了,不會再有這個土壤產生一個文革的狀態,這樣對全世界才是最有利的,那你把習近平弄倒了,海外的金融資本家願意扶江澤民的這個派系的人上臺,那麼他上臺了他還要搞意識形態鬥爭,封網就是從江澤民時代開始的,對吧,他還是要搞這一套,那麼只不過是說,他更肆無忌憚的去發債,更肆無忌憚的去掠奪中國人的存款。

比如說中國教育產業化,從江澤民時期開始的,而教育產業化真的是給中國人背上了一個教育的大山。你說習近平現在把整個的教培產業鏟掉了,共產黨的作風就是這麼做,我一刀切,我不管這些人的事,不管,他都是共產黨的錯。你要意識到這點之後你就知道,不是誰當共產黨總書記的問題,而是鏟掉了共產黨,不再出現總書記,這個世界自然是會太平下去。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