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紅冰熱點】獨家:爆20大後習近平確定整肅15萬中共官員 榜首劉雲山李長春(視頻)

作者:李靜汝 發表:2022-10-09 22: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2/10-9/p3226121a833923885-ss.jpg
袁紅冰熱點(圖片來源:看中國)

【看中國2022年10月9日訊】 (看中國記者李靜汝採訪報導)據海外媒體綜合報導,中共多年來以基建推動經濟的發展模式已經面臨破產,很多地方政府都是債臺高筑。在面臨中共地方財政遭遇重大金融危機時刻,中央政府除了及其有限的降息外,幾乎是不作為。那麼,中共習近平當局是依靠什麼來維持政權的運作和統治?看中國記者就此採訪了旅居澳洲著名法學家、時政評論家袁紅冰教授。

中共地方財政已經枯竭

據悉,最近不斷有大陸的知情人士在網上曝光,指目前中國一些省市的地方政府財政情況越來越糟,有的已經發展到有相對數量公務員的工資發不出來,連深圳這樣經濟發達的地方也出現了這個情況。袁紅冰對此分析指出:「就是習近平根本不懂經濟,他回歸毛澤東原教之主義的具體體現就是什麼?就是所謂的國進民退,就是強化國營企業的壟斷地位,打擊民營企業。而國營企業在世界範圍內,在整個人類的歷史上,都是一個失敗的這種經濟模式。在中國更是如此。毛澤東時代就是國家壟斷經濟,當時最悲慘的時候,搞到將近四千萬人餓死了。

習近平現在要重新回歸到毛澤東那樣式的經濟模式,那麼,中國經濟的急速下滑、斷崖式的下跌就不可避免。中國的失業大潮也正在湧起。在這種情況下,這個經濟危機最典型的表現之一就是地方財政進入極其危機的狀態,公務員的工資發不出來。

為什麼會這樣呢?兩個原因。第一個原因就是地方財政,原來主要是靠賣土地來獲取收益的,因為土地的所有權歸中共,所以各個地方政府都可以通過賣土地來維持它的財政。第二個原因就是維持地方財政的來源靠民營企業,特別是這種官商一體、互相勾結的民營企業。民營企業就是中共各個地方財政的奶牛。但是現在在習近平的國進民退的這個整個大政策的摧殘之下,各地的民營企業迅速的萎縮,還存在著一些民營企業也是萎靡不振。大量的外資都在撤出。在這種情況下,地方財政已經枯竭。」

習近平複製「和珅跌倒、嘉慶吃飽」經濟模式

袁紅冰進一步表示:「有人把習近平的政治經濟學叫做習近平政治經濟學。那麼,習近平政治經濟學到目前為止,唯一成功的就是,他成功的複製了清朝末年的那種‘和珅跌倒、嘉慶吃飽’的經濟模式。就是習近平他借反腐敗名義,通過整肅數百萬中共的官員,以及依附於這些中共官員的、作為這些中共官員白手套的所謂民營企業家,沒收他們的財產,獲取了天文數字的經濟收益。比如前幾天的孫立軍團夥。光孫立軍團夥的這些被整肅的官員,沒收他們的財產就達到了30億。這還沒有算上依附於孫立軍這個團夥,這些官員的那些作為他們的白手套的民營企業家。如果加上這些民營企業家,總體上沒收的財產就達到100個億。

還有一個案例也是很典型的。就是在不久前,內蒙呼和浩特市經濟技術開發區的工委副書記,一個李姓官員,他只是一個副廳級的官員。他用七年的時間就斂財超過30多個億。這是中共不久前剛剛公開的案例。習近平就是通過這種借反腐敗的名義,整肅中共的貪官污吏,沒收他們的資產,用作政治社會的維穩經費,同時也用作他準備發動台海戰爭的軍事經費。所以中共習近平當局現在還能夠維持它的統治。

而所謂習近平政治經濟學,顯然是不可持續發展的。這種政治經濟學的結果,就是通過發動戰爭的來解決它內部的矛盾。但是戰爭一旦失利,習近平所發動的這個戰爭就會轉化為他自己自殺的行為。」

20大政治局人事安排早已經確定

據悉,現在很多海外媒體都在推測中共20大政治局人事安排,甚至還有傳聞名單。袁紅冰對此披露:「中共20大有一點已經是很清楚的,那就是中共中央委員會和中共中央的政治局一定是忠實於習近平的的親信們佔主導地位,這不需要再有任何的討論。現在這個局面已經形成。

現在很多各種海外的中文媒體和自媒體不斷的猜測,什麼20大上會有什麼新的狀況發生。事實上習近平早已經安排好了20大之後,他首先要做的一個重大事件。」

習近平確立20大後整肅官員人數指標名單

袁紅冰進一步披露並分析指出:「據中共黨內良知人士剛剛透露出的消息,在2023到2024年這一年度之間,習近平準備整肅15萬官員。毛澤東當年搞肅反、殺人,那是有指標的,在那些特定的地區,要殺人口的5%,那是毛澤東當年定的指標。當年毛澤東搞反右運動,也是有指標的,各個地區、各個單位要揪出多少右派。那麼現在是毛歸習隨啊,習近平他也定出了指標,就是15萬。

習近平通過在2023年到2024年年度之間,整肅15萬中共體制內對他不夠忠誠的官員。通過沒收他們的財產,至少要籌集到兩萬億元,用作習近平在2024年發動台海戰爭的軍事經費。現在這個名單基本上已經確定。現在在這個名單上列於榜首的是原來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有劉雲山團夥,還有李長春團夥。另外,就是曾慶紅家族等是否也列入這個名單?正在等待習近平做出最後的批示。這中共黨內良知人士傳出來的信息。」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