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美國人民的敵人?(圖)

作者:園丁 發表:2022-09-07 19: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2年8月8日,美國前總統川普的私人住所海湖莊園遭到美國聯邦調查局(FBI)搜查
2022年8月8日,美國前總統川普的私人住所海湖莊園遭到美國聯邦調查局(FBI)搜查。(圖片來源: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2年9月7日訊】9月1日,拜登在費城,有一個演講,因為他要效忠於美國民主黨,所以在演講中,利令智昏地惡毒攻擊前總統川普(特朗普),並企圖煽動民情,他把川普和曾經在上次大選中支持川普的民眾,說成是美國國家的敵人。拜登這次演講,引起了人們的熱議,並遭到共和黨人強烈反對。第二天他出爾反爾,又否認說他沒有這麼講。9月3日川普總統在賓州「拯救美國」的大型民眾集會上亮相,他在講演中,揭露了上個月8號聯邦調查局,入侵他在佛羅里達州的海湖莊園,陷害他的一些違憲做法,川普並證實拜登9月1日的講演,把他和支持他的民眾說成是美國敵人

8月8日美國聯邦調查局,出動30多名全副武裝的FBI特工,趁川普不在之機強行突襲了海湖莊園。他們抄了川普的家,翻了個遍,劈開了保險箱,取走了許多文件和川普的護照。這是美國歷史上從來沒有發生過的驚人事件。一個離任前總統,居然遭到政府機構抄家,這是違反美國法律的。拜登在此次事件發生後,卻表示不知情。

正當在人們想知道這次行動的幕後指使者是誰時,拜登政府的司法部長梅里克.加藍承認,這次行動的命令是他簽發的。加藍是民主黨人,歐巴馬擔任總統時,曾經想把他安插進政府機關,任最高法院副法官,遭到共和黨議員佔多數的參議院否決。直到拜登上臺後,2021年3月加藍才上任當司法部長。

在人們仍然懷疑,「拜登難道是真的不不知情嗎?」時,拜登9月1日在費城的演講,恰恰證明,這次突襲川普海湖莊園的真正後臺,就是拜登政府。他這次講演是賊喊捉賊,暴露了他是美國人民的敵人。

8月8日聯邦調查局的特工,突襲川普的海湖莊園時,川普並不在現場,川普正在紐約總監察長辦公室接受傳訊。這不恰恰說明這次突襲搜查海湖莊園,是拜登政府蓄謀已久的,有計畫有預謀的對川普及其支持者的迫害。這是正邪大戰中的一幕。8月28日川普已經通過法律途徑起訴了拜登政府。

我在2020年11月曾經行文,表明立場,美國大選是正邪之戰。我曾有詩曰:「美國大選正邪戰,共產邪靈是隱患。川普拜登誰勝選,是非善惡神在看。紅魔亂世人心變,大選異常是檢驗。正義良知回歸時,真相必有神跡現」。

這次突襲後,川普已經發表聲明,指出這是我們國家的黑暗時期。他說「這種對我家的突然襲擊是沒有必要的,也是不合適的。這是監察官的不當行為,是司法系統的武器化,是激進的左翼民主黨人的攻擊。他們不希望我在2024年競選總統」。川普一針見血地指出了問題的真相。據我看,此事會更堅定川普「使美國再次強大」的決心。我們支持川普2024年競選總統。

人們是否還記得,在2017年曾經有一群女巫在川普大廈前施展巫術,企圖阻止川普競選美國總統,在他們對面,就有一些基督徒也在默默向神祈禱,助川普能成功。2019年也曾發生類似事件,有更多的巫婆為拜登施巫術。這不也是正邪交戰的一種表現嗎。

《大紀元時報》早已刊登過「九評」編輯部文章《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揭示了共產邪靈向西方社會滲透的真相及其危害。其實美國民主黨已經被共產邪靈控制,共產邪靈才是美國人民的真正敵人。

今天看網,「全媒體美國臺」的納姐報導,在9月3日有70多名美國華裔,從四面八方趕來,參加了在賓州舉行的「拯救美國」的大型民眾集會。春蘭、Grace、吳鉞、Mchael Li等還被納姐邀請,在網上談了他們參加這次集會的觀感。他們說川普是真正愛美國,愛美國人民,他是為拯救美國而戰。我看這就是在美國的華裔中的正義和良知。

今年選舉,是正邪交戰的又一次較量,有良知有理智的選民,應當投票支持共和黨候選人。我們知道,神不會容許魔鬼總這樣禍亂人間,最終正義必然會戰勝邪惡。但是前提是,人應當自省,對創世的神,人要表現出應有的虔誠和崇敬,人應當表現出自己真實的、善良的那顆心,公開主持正義,擺脫共產邪靈的操控。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責任編輯:李雲飛 来源:看中國專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