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地獄 重返陽間(圖)

發表:2022-08-31 07: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天堂 地獄 249609535
王建超越絕望與地獄的逆境,重返人間。(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意外身亡的工人王建,他死後來到一處灼熱的沙漠,通過高聳山崖與火海地獄後,在家人的守候下回到身體中奇蹟復活

意外身亡 奇蹟復活

公元1974年9月19日,中國上海市某工廠發生意外,工人王建作業中意外被機器捲入,然後飛到數公尺外的混凝土上,不一會兒就斷氣身亡。

經醫院確認死亡後,家人在郊外準備1間房屋,安排他的遺體在這裡處理後事,請來和尚唸經與舉行追悼會。王建平時待人處事成功,做事盡心盡力,因此大家都為他的離去感到哀傷,來此為他送別。

半夜時分,王建的身邊僅剩家人守候,眾人仍在感傷中時,王建妻子說:「大家節哀一點,有人發出呻吟聲。」但夜深人靜的現在,窗外僅剩風聲吹拂,讓王建妻子懷疑是自己傷心過度聽錯。家人們紛紛停止哭泣,表示自己也聽見了,眾人開始尋找聲音的來源。

「唉唷!」這是大家發現聲音主人時共同發出的驚嘆,本應離世的王建正做著打哈欠似的動作,在家人的注目下奇蹟復活。先前籠罩全家的憂愁一掃而空,大家一起開心地抱起王建,慶祝他回到家人的身邊。

死後世界 神祕老人

死而復生的消息,瞬間傳遍當時的上海市,許多人慕名而來,希望能一窺死後世界的秘密。對於死後11小時中看見的一切,王建表示每一幕都仍歷歷在目,深刻記得死後世界看見的景物,描述如下:

王建醒後,發現自己躺在灼熱的陌生砂地上,身體卻痛地無法爬起,奮力地呼聲求救,沒有得到一聲回答,似乎周圍並無人煙。這時感覺身體越來越熱,勢必會被這高溫燙死,忽然有個全身裹著白布的神祕老人觸摸他的身體。王建好奇地問:「你是誰?」老人僅撇了一眼,隨後將他視若無物般地保持沉默。這時全身像解脫般,束縛與疼痛感煙消雲散,王建起身想向那位神祕老人道謝時,眼前已不見人影,讓他不禁自責竟忘記先感謝救命恩人。

恢復體力,重振旗鼓的王建開始在沙漠上前進,途中遇見一處山崖擋住去路,出現1道人影直接穿越其中,讓他看得目瞪口呆。別無選擇之下,王建只好鼓起勇氣同樣往山崖衝去,沒想到自己的身體居然也能穿越這道阻礙,但眼前出現的卻是一片宛如「地獄」般的火海,嚇得他動彈不得,渾身發抖。

跨越地獄 重返陽間

眼前的像要吞噬一切的火海,讓王建停下腳步,內心的意志被眼前怵目驚心的景象消彌殆盡。在絕望之時,有1個面無表情的男子與他擦身而過,直接走向熊熊烈火中。王建仔細一看,原來當中懸掛著1座窄橋通向對岸,是絕望地獄中的希望之路。

此時此刻,這座窄橋上有許多人戰戰兢兢地前進,卻遭到猛烈的火勢灼傷而跌落火海。面對困難重重的道路,王建心想:「若能通過這裡,我就能重生了!」即使活命的機會渺茫,但在眾人前仆後繼地湧入下,他只能破釜沉舟,面對這地獄中的一線生機。

王建心態準備完畢後,全力向前衝刺,腳下傳來像是無數野獸的怒吼聲,感覺到自己的身體不斷地遭到烈焰燃燒,他不斷地對自己說:「振作一點!」每當意志消彌時,就會想到家中的妻子而振奮精神,繼續堅持地奔跑著。一直到身心近乎消磨殆盡時,發現自己已經要抵達對岸,於是用盡全身的餘力成功脫離這片火海。

通過窄橋的那一刻,遍及全身的疼痛與傷口神奇地消失。緊接而來的是1種極其虛幻的感覺,王建感覺全身開始往黑暗的洞穴中墜落。不知過了多久後抵達底部,瞬間感覺到自己精神抖擻,眼前的正是陽世間的世界。

責任編輯:肴義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