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判定終將失明 奇蹟出現了(圖)

發表:2022-08-26 12: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眼睛痛的男人
「眼睛是靈魂之窗」,眼睛出問題,令人痛苦萬分。(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眼睛是靈魂之窗」,睜開眼看世界,人生充滿光明和希望。一位大陸網友分享自己眼底出血,被醫師判定將雙目失明,人生無望,心想若真失明,不如死了算了!沒想到跟著母親學煉法輪功後,竟然奇蹟好轉的親身經歷。

眼底出血 最終會「雙眼失明

網友自述是一個自私自利、膽小怕事,有很強的自我保護意識的人,吃喝嫖賭抽等諸多惡習樣樣都來,好壞分不清楚,渾渾噩噩度日,心中常感空虛。

1999年,有一天,他的右眼突然視物模糊,看不清眼前的物體,總感覺像有水珠擋著,於是到當地最好的醫院檢查,醫生說是眼底出血,醫學上叫做「青年復發性視網膜靜脈周圍炎」,也稱為「暴盲」。因為兩隻眼睛是連通的,右眼反覆出血會牽連到左眼也眼底出血,最終的結果是「雙眼失明」。

才29歲的網友一聽,頓時呆住了!悲觀又悲傷的他輾轉各大城市找名醫診斷,希望失明的診斷是誤診。

不幸的是,所有醫院的診斷結果都一樣,只能使用激光醫治——甚麼地方出血,就用激光封住出血點,造成血管不通,此後這個血管就廢了。

醫生又告訴他:因為你所有的血管都不健康,都會出血,只好不斷打激光,最後將眼底血管部位用激光封住,視神經隨之都被打死,當視神經都死了,眼睛也就失明了。

2001年,左眼也出現和右眼一樣的症狀,他心裡痛苦萬分,但為了尋找最後一絲人生光明的希望,還是和妻子不斷到各地求治,希望奇蹟能夠出現。

有一天晚飯時,他和妻子喝了羊雜湯,沒想到第二天起床,整個右眼睛大面積出血,只得住院治療,後來才得知是羊雜湯中的胡椒粉具有擴張血管的作用。住院以後,醫生說先觀察,如果出的血一個月內能被吸收,可以繼續打激光;如果一個月內吸收不了,只能動手術把血拿出來再打激光。如果一個月吸收不了,血會在眼底會起收縮作用,將視網膜脫落下來,造成眼睛提早失明。

結果住了一個月的醫院,血也沒有吸收,最後他想方設法,請託各種人際關係,找來當時全國最好的眼底病專家來做手術。

在眼睛上動刀做手術,簡直恐怖到了極點。雖然手術算是做成功,眼球保住了,且暫時還保有0.2的視力,但之後還得經常到醫院複查眼睛狀況。

後來,住院44天後勉強出院,當時家裡開了一個小賣部,孩子剛出生3個多月,妻子分身乏術,住院期間只好由年邁的父親從老家來醫院照顧他,他看著父親、妻子忙碌的身影,身心苦不堪言。

修煉法輪功 眼疾奇蹟痊癒

出院以後,修煉法輪功的母親從老家來看他。母親告訴他,幾年輾轉醫治,你的眼睛靠現代醫學恐怕是治不好的,試試煉法輪功吧!也許能從根本上治好你的眼病。

於是,2002年,他跟隨母親一起煉法輪功。對於母親煉功後身心發生的巨大變化,他是看在眼裡的,母親不僅一身的疾病都好了,和姑姑、叔叔曾經結下的許多恩怨也都化解了,一家人相處極其融洽。

說來神奇,出院時因為要不斷到醫院複查眼睛恢復的情況,臨走時醫生給他滴了散瞳孔的藥水以備複查,瞳孔散開以後,眼睛不能見陽光,否則會很難受,一邊流淚又一邊打噴嚏。

可是煉功後的一天早晨,他在陽臺看法輪功主要著作《轉法輪》,太陽出來以後,不自覺的用散開瞳孔的眼睛直視太陽,竟然沒有任何不舒服的感覺。

後來,他的眼疾好了,身心發生很大的變化,母親因家裡忙,就回去了。結果後來眼底再次大面積出血,他非常害怕,母親告訴他照常在家學法煉功,他照做了,沒想到才3天,曾經在醫院吃藥、打吊瓶,折騰一個月都沒治好的眼底出血竟然奇蹟般的消失了。

網友絕處逢生,見證了學煉法輪功的神奇事蹟,他也按照「真、善、忍」的標準提升道德水準,努力做更好的人。他將這段親身經歷分享給大家,希望能幫助許多有緣人。

責任編輯:亞靜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