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奘寺住持與南京多名落馬官員的交情(圖)

作者:楊天姿 發表:2022-07-26 17: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南京玄奘寺住持傳真法師
南京玄奘寺住持傳真法師大有來頭,自曝是南京官場的「名流」。

【看中國2022年7月25日訊】(看中國記者楊天姿綜合報導)中國南京玄奘寺前住持傳真法師因該寺廟供奉日本戰犯醜聞,其真實身份被網民起底,他不但六根不淨,身兼佛教協會副會長、政協委員、數家企業法人等多職,而且法師對網絡很熟悉,並註冊有賬號,表達非常「直率」,自曝「與南京多名落馬官員有交情」,是南京官場的「名流」

玄奘寺住持自曝「與南京多名高官有交情」 

江蘇南京九華山公園玄奘寺近日被爆出供奉南京大屠殺日軍戰,引廣泛關注。事件發生後,玄奘寺住持傳真法師被撤換,他曾自曝與南京多名落馬官員有交情,並稱首先跟領導打交道,然後才跟秘書打交道。

7月24日南京市委市政府調查組通報的玄奘寺供奉侵華日軍戰犯牌位事件調查處理情況,玄奘寺原住持傳真得知供奉牌位有問題後,要求嚴禁外傳,並一直未向主管部門報告。面對採訪鏡頭,傳真一度哽咽:「我非常慚愧,我真誠地向全國人民道歉,犯下了不可饒恕的錯誤,給全國人民造成了巨大的傷害。」

公開資料顯示:傳真法師,法號正宏,俗名李義將,安徽潁上人。1987年在南京棲霞寺出家,目前擔任南京玄奘寺、溧水無想寺主持。

同時,傳真法師還擁有南京市政協委員、江蘇省佛教協會理事、南京市青聯常委、南京市佛教協會副會長等頭銜,他更非常樂於和官員打交道,南京市的許多官員包括一些落馬高官,都曾與傳真法師有過交集,是南京官場的「名流」人物

與季建業、楊衛澤的交集

南京玄奘寺住持傳真法師大有來頭。據《北京青年報》報導,傳真法師上一次被媒體關注在2015年,南京市原市委書記楊衛澤落馬被查後,有媒體披露照片稱,楊衛澤落馬前曾多次進入寺院,傳真法師曾陪同。

南方週末當時刊文披露,傳真法師曾在自己的朋友圈發布前述媒體照片解釋此事:「我的朋友圈有6萬人,還有40多個聊天群,都在問這事兒,所以我就出個題目,叫《楊衛澤密集地到寺廟拜佛之謎》,開始連續寫。」

此外,傳真法師還和已經落馬的南京市原市長季建業、南京市委原常委馮亞軍相識。據釋傳真自述,他和這幾位官員的交集,涉及寺院改建經費以及熟人小孩報考等問題。

網友扒出傳真法師的社交帳號,抖音號為「傳真法師」,粉絲3.6萬,作品224條,所拍視頻帶貨,已售出上千件。他曾經籌拍被譽為中國的「辛德勒名單」的「棲霞寺1937」,卻因經費帳目不明為由,其影片出品人傳真法師與合作方南京精匯科技文化有限公司打起了官司,公映6年經歷5場訴訟,爭議不斷。

傳真法師在社交平台稱,「我做了好幾年的渣男,正常出家人一定會喜美女,我們出家人愛花不折花,愛花不戀花。」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