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男人值得愛?男人7大好面相(圖)

發表:2022-07-18 09: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什麼樣的男人值得愛?男人7大好面相,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什麼樣的男人值得愛?男人7大好面相,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下面是值得嫁的好男人的面相,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1、臉色紅潤的男人

在面相學中男人長相倘若面帶紅潤氣色亮,屬於大喜或大財之相。男人臉色紅潤,膚色白而不黑的人多是身體健康,血液循環好,這實在是天生的好福氣相呀。

2、眼睛有神的男人

人們通常說,眼睛是心靈的窗戶。每個人的眼神都是獨一無二的,什麼樣的心,便會有什麼樣的眼神。

男人的眼睛大小不重要,重要的是有神。眼睛有神的男人在生活方面會帶給另一半帶來較有活力的家庭生活,和眼睛無神的男人在一起生活,日子如眼神一樣無精打采,平淡無味。眼神祥和的男人有責任感,眼神柔和的男人是一個有愛的人。

3、雙顴隆起的男人

顴骨是代表著權利與膽識的象徵。男人臉頰的顴骨豐隆會對自己想要的東西主動爭取,一旦爭取過來會好好珍惜的。這樣的男人責任心非常強,夫妻關係也比較好,大多具有憨厚、實在、善良的特點。

4、腰圓背厚的男人

男人兩肩平闊腰圓背厚,也就是我們常說的虎背熊腰,這樣的男人雖然看起來有點胖,但這樣的男人會讓你有安全感,靠得住。一般這樣的男人比較體貼女性,是一位能承擔家庭重擔的頂樑柱。

5、鼻子高滿的男人

在面相中,鼻子是財帛宮,它代表著一個人的財運。如果一個男人長著一個高挺而又肉感的鼻子的話,那這個人不但看起來比較帥些還有些積蓄,因為這樣的鼻子有旺財之意。這樣的男人性格比較溫和,做事情有著無比堅定的毅力,對事業不鬆懈,前途不錯。

6、天庭飽滿的男人

天庭指的是額頭,額頭寬而闊的男人重視家庭的歡樂。天庭飽滿這類人的運勢相對來說比較好,易得上輩留下來遺產,再加上他們自己的努力,事業上會有作為的。

7、地庫飽滿的男人

下巴又稱地庫,下巴長得圓厚會給人一種福氣的感覺。下巴在面相學中是下庭的部位,這個部位代表著人晚年的象徵,常言道;年輕受貧不為貧,老來受貧貧死人。下巴飽滿人老來會幸福的,另外,下巴也代表著一個人對家庭的重視程度。男人下巴有肉圓厚,代表他重視家庭,喜歡與家人共享天倫之樂。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