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施暴者」面相曝光 小心這6大特徵(組圖)

發表:2022-06-22 09: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相由心生」我們借古人的智慧來分析「唐山事件」九位施暴者的面相。請一定記得:遠離這六種面相特徵的人
「相由心生」我們借古人的智慧來分析「唐山事件」九位施暴者的面相。請一定記得:遠離這六種面相特徵的人。(繪圖:Adobe Stock)

面相發源於我國古代,古人比現代人注重人際關係,深諳人性,給我們留下了很多處理人際關係還有識人看人的經驗。

俗話說「相由心生」,我們借古人的智慧來分析「唐山事件」九位施暴者的面相。請一定記得:遠離這六種面相的人。

唐山事件」的施暴者 有這六大面部特徵

1、橘皮面

有句話叫做嫁男不嫁「橘皮男」,橘皮男指的是毛孔粗大,面部坑坑窪窪,粗糙仿佛橘子皮的男性。原因多為上火長痘而導致。

這類男人脾氣暴躁肝火旺,體內激素分泌不均,表現為情緒不穩定,脾氣特別暴躁,平時有甚麼悶氣全部憋在心裡,到了關鍵時刻就會「騰」地站起來,一不開心指不定要跟你打上一架。

2、顴骨突出

顴骨突出往往代表著太陽穴的凹陷,太陽穴下凹的人一般容易急躁衝動,給人一種毛毛躁躁的感覺。

這類人自我意識特別濃,喜歡別人圍著他轉,在夫妻關係中表現為不尊重女性,有暴力傾向,很有可能對妻子拳腳相向。

除此以外,他們心機也比較深,詭計多端,經常做出難以想像和難以理解的事情。

3、頭頂尖 額頭窄

瓜子頭,兩面推光,我們經常調侃這種人為「社會人」,許多不學無術的混混就是這種形象,在面相學中,「頭尖額窄貴相」,頭部為人腦之所在,代表著一個人的思考能力。

如果一個人額頭窄,說明他智力平平,考慮事情比較簡單,遇事容易受挫,所以很難「富貴」,這類人成事不足敗事有餘,愛耍小聰明。

聰明用到私處,自私自利,毫無道義,猾異常,喜歡到處沾風惹草,就比如這次「唐山事件」中的幾個「瓜子頭」調戲良家婦女,做損利之事。

4、面帶橫肉 青筋突露

「唐山事件」的施暴者們都有一個明顯共同點:體型碩大,面帶橫肉.橫肉和普通的肥肉不一樣,有的人臉上胖胖的叫可愛,就像小孩子一樣,給人虎頭虎腦的「萌感」。

「橫肉」指的是肌肉,臉上有橫肉的人乖張暴戾,經常做一些很兇狠的表情,久而久之,就形成了肌肉,給人一種兇橫的感覺。

「青筋」是指面部有筋脈或血管數量明顯較多,分布混雜,除了較瘦的人有青筋外,較胖的人也會有。

有這兩大特徵的人性格多暴躁,容易動怒發威,所以古人的面相書裡面有句俗語:臉上橫肉為凶者。

面相 相由心生 唐山事件
唐山打人事件施暴者照片曝光。(圖片來源:網絡截圖)

5、腮骨橫長 耳後見腮

腮骨很大長到了耳朵後面,是暴力男人的重要標誌之一。

鰓骨橫長就是過寬的意思,在傳統面相學裡,具有這樣的面相的男人稱為「反骨」,他們人緣很差,也非常記仇,報復心強,會把新仇舊恨一起算,把人整到死。

這次「唐山事件」施暴者中多名都是「腮骨橫長」,在打女孩時出手重力,非常能下狠手,可謂刀刀見血,與這類男人結婚遭家暴的概率極大。

6、眉短 眉凸出 眉眼下垂

「唐山事件」中,施暴者七男中就有一個是這樣的面相,眉短的脾暴躁,眉凸出,代表著盛行狂妄,好狠之鬥的特徵,他們平時做事高調,鋒芒畢露,不咄咄逼人,讓人難以相處,很有壓力。

另外眉眼下垂的男人看起來很沒有精神,沒有男人應有的「氣勢」,他們性格膽小懦弱,欺軟怕硬,在外受了欺負就拿女人來泄氣,女人惹不得。記得一定要遠離這6種面相的人。

一個瓜的好、壞、生、熟、苦、甜,看看它的形狀與色澤就知道了;人也是一樣,「長相」就是人的相貌、體態、特徵;「氣色」就是人的容顏和神態。

一個人的氣色,長相隨脾氣秉性,心態變化而變化,人在出生之前,有些東西冥冥之中有定數,但後天依舊有造化,所謂既有定數又有變數,一個人的命運受先天因素與後天因素共同影響;而人的面相便是透信息於體表。

「唐山事件」這幾個施暴者,在中共「假、暴」的社會環境中沁染太深,失去了對是非善惡的辨別能力,任由魔性氾濫,平時造孽太多,才做出這種大逆不道的行為。

「唐山事件」這幾個施暴的男人,從他們的面相就可以推斷了他們往後的「命運」與「吉凶福禍」。帶有這6種面相的人,往往個性火爆兇殘,我們要儘量躲開、遠離。

責任編輯:小凡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