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切割韓國瑜 柯志恩:在野大聯盟應以國民黨為主軸(圖)

發表:2022-06-30 18: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6月30日,國民黨高雄市黨部在蓮潭國際會館舉行輔選工作會議,代表國民黨參選高雄市長的智庫執行長柯志恩(左)、前高雄巿副市長葉匡時(右)、國 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許福明(後)出席。
6月30日,國民黨高雄市黨部在蓮潭國際會館舉行輔選工作會議,代表國民黨參選高雄市長的智庫執行長柯志恩(左)、前高雄巿副市長葉匡時(右)、國 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許福明(後)出席。(圖片來源:董俊志/中央社)

【看中国2022年6月30日讯】(看中國記者鍾琺綜合報導)接受中國國民黨正式徵召參選高雄市長之後,柯志恩在受訪時不但澄清沒有切割國民黨籍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而且還認為在野大聯盟應該由國民黨為主軸。

柯志恩請韓國瑜團隊輔選

綜合台灣媒體報導,6月30日下午,國民黨智庫「國政基金會」執行長柯志恩以國民黨籍高雄市長候選人身分,首次參加與國民黨高雄市議會黨團、高雄市國民黨黨部舉行輔選工作會議。

在接受新聞媒體聯訪時,柯志恩沒有正面回應此次高雄市長選戰「會不會找韓國瑜團隊的人幫忙輔選」的問題,而是請前高雄副市長葉匡時回應。葉匡時說:「今天我在這邊,我想就是最好的說明。除了我之外,韓團隊過去很多的重要局處首長、幹部都會全力輔選。」

面對有關韓國瑜團隊參與高雄市長選戰的輔選是否擔心部分市民反彈的問題,柯志恩表示,民眾或許對前市長韓國瑜有不同的見解,但以韓國瑜團隊過去在高雄市的經驗和績效,無理由不給予更大的支持。

當媒體記者提及韓國瑜在擔任高雄市長期間喜愛在蓮潭會館開會時,柯志恩說:「韓市長喜歡,我們當然也會很喜歡。」不過,她再次確認目前為止韓國瑜的「愛情摩天輪」不在她的政見規劃中。

針對組建在野大聯盟的問題,柯志恩認為,這場選戰中國民黨需要集中最大的票源,若是對民進黨執政成績不滿意的話,「那就應該由國民黨為主軸,吸納最多的票」。

柯志恩澄清沒有切割韓國瑜

6月30日上午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柯志恩說:「愛情摩天輪這個東西絕對不會有。」但外界對此解讀為她與韓國瑜進行切割,柯志恩聲稱,不能因為「愛情摩天輪」不是她未來的政見,就遭受過度的政治解讀。她怎麼可能與韓國瑜切割?

廣播節目主持人提問,未來高雄市長選戰中是否會找韓國瑜來站台?柯志恩說,目前遠離政治的韓國瑜經常參與公益,若是韓國瑜願意幫忙支持的話,她個人會尊重韓國瑜的意願,未來可以請他來站台。

有關此次高雄市長選戰的的選情,柯志恩表示,目前對於自己參選高雄市長,她完全沒有把握勝選。因為在高雄市國民黨與民進黨的支持率存在著一定的差距,「未來如何縮小差距,帶動議題氛圍,3、4個月後形勢是否轉變,就不得而知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