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薇失蹤9月突發悼文 116字曝「最新近況」(組圖)

作者:楊天姿 發表:2022-06-11 19: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趙薇
失蹤9個月的趙薇6月10日突發文悼念過世父親。(圖片來源:Stuart C. Wilson/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2年6月11日訊】(看中國記者楊天姿綜合報導) 曾紅遍大江南北的大陸著名女星趙薇在去年8月26日晚遭全網封殺,其曾參演或執導的多部影視作品不但下架,更被點名為「劣跡藝人」,便一直了無音訊。6月10日,趙薇在海外Instagram發文悼念過世父親:「爸爸永遠在我心裏,如一片落葉,一朵飛花,一絲輕煙!」

趙薇消失9個月突發悼文:我一無所有! 116字曝最新近況

趙薇幾近消失了9個月後,於6月10日在海外Instagram(IG)發出限時動態,悼念已經過世的慈父。趙薇寫下:「生生不息!阿彌陀佛,爸爸永遠在我心裏,如一片落葉,一朵飛花,一絲輕煙!這些人類可想像的描述都無比蒼白!如野草,生生不息,在我有限的認知裏。不會離開我,就像我也不會離開你。至於離開是什麼?根本沒有離開,你的一切不值一提,而我一無所有。」

字裡行間,趙薇雖然並未提到自己目前行蹤,但言語之間流露哀傷,而後此貼文又被刪除,背景相當耐人尋味。

趙薇自遭當局一夜清算後,目前仍下落不明,失蹤的原因也沒有答案。

趙薇消失9個月發貼文趙薇消失9個月發貼文
趙薇消失9個月後首次發文悼念爸爸。(圖片來源:微博/趙薇)

「全渠道封殺」25藝人名單 她排第一

眾所周知,中共國亂象重生,特別體現在娛樂圈。去年球季,趙薇失蹤引爆的貴圈醜聞集體外洩之際,十一期間又傳出一份出自官方的「全渠道封殺問題」25藝人名單,包括趙薇鄭爽范冰冰,還有臺灣藝人房祖名

此名單分成3大類「政治問題」、「違法亂紀」、「失德失範」,其中「政治問題」封殺名單第一個列進趙薇。此前就有媒體推測,趙薇捲入的是政治風波,其背後的政治大佬才是習近平當局要敲打的對象。

趙薇「消失」之後,網路上爆出一張趙薇手緊挽曾慶淮的親密照片,外界分析 :「趙薇或許僅僅是一隻『小燕子』,真正被瞄準的是她被緊摟的那個家族和名單上的那些人。」

據報,趙薇之前爆出親日、辱華、炒股、坑殺股民等爭議事件,都能火速平息的原因,就是因為背後強大的靠山、那位大人物 -- 前中共副主席曾慶紅的弟弟曾慶淮。

曾慶淮被視為文藝圈的幕後大佬,長期控制著北京和香港兩地的文藝圈,也曾被爆出潛規則為政府高官輸送美女,為其兄曾慶紅和江澤民派系培養勢力、建立海外統戰網路等,而趙薇因富商老公黃有龍的背景,和曾派人物走得很近,不僅曾幫忙貪汙,外傳夫婦倆也曾幫忙曾慶紅之子曾偉的「白手套」、前台操盤手肖建華洗錢。

據香港媒體報導分析,趙薇突然被封殺,網傳最主要原因是捲入了曾慶紅跟習近平之間的政治鬥爭,且趙薇夫妻倆還涉嫌幫曾家貪污、洗錢。若是罪名坐實,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懲治貪污條例》,趙薇至少會被判 10 年以上的有期徒刑或無期徒刑,情節重大還可能被判處死刑。

《看中國》之前報導披露,趙薇透過母親持股螞蟻集團,牽扯到馬雲的阿里系,及江澤民之孫江志成的博裕資本;從幾年前趙薇註冊資金僅200萬的龍薇公司撬動市值百億的萬家文化,牽出西藏銀必信資產背後是曾慶紅的白手套肖建華的明天系;從1999年趙薇成立公司的大股東仲盛房地產,牽出了仲盛集團的掌門是上海幫地產大王葉立培,其子葉茂青是趙薇的前男友,以及與之關係密切的黃菊家族,韓正家族,曾慶紅家族等。

香港《蘋果日報》曾發表評論文章指,當年劉曉慶被判監是因為得罪江澤民,湯燦和芮成鋼入獄是分別牽涉周永康和令計劃案,都涉嫌在政治上有問題。過去20多年,中國文藝、影視娛樂業基本掌握在曾慶紅家族手中,其弟曾慶淮是影視圈隻手遮天的人物。很多官二代、軍二代借曾家勢力染指電視電影業,近年走紅或經常亮相央視春晚的明星,多跟曾慶淮或宋祖英有關係。這個圈子裡的明星,宋祖英、趙本山等人已經沉寂,而馮小剛、成龍等還很活躍。

文章說,整治娛樂圈還有一個重要原因。中國經濟每況愈下,地方政府債台高築。當局缺錢「發窮惡」,逃稅避稅的富豪、企業家及影視紅星,就成了開刀的對象。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