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議員敦促拜登給烏克蘭遠程火砲 (圖)

發表:2022-05-31 19: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為2020 年 3 月 4 日,美國陸軍歐洲第 41 野戰砲兵旅在德國南部的軍事訓練區進行火砲實彈射擊活動中的一輛多管火箭發射系統(MLRS)遠程火砲車。(圖片來源:CHRISTOF STACHE/AFP via Getty Images)
圖為2020 年 3 月 4 日,美國陸軍歐洲第 41 野戰砲兵旅在德國南部的軍事訓練區進行火砲實彈射擊活動中的一輛多管火箭發射系統(MLRS)遠程火砲車。(圖片來源:CHRISTOF STACHE/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2年5月31日訊】(看中國特約記者程雯編譯/綜合報導)美國國會兩位資深參議員敦促總統拜登繼續向烏克蘭提供遠程火砲系統,幫助烏克蘭擊退俄羅斯入侵,而不要被俄羅斯的威脅言論所嚇到。

林賽.格雷厄姆(Lindsey Graham)參議員是國會參議院預算委員會副主席和司法委員會資深成員,他週一(30日)批評總統拜登說:

「拜登政府不發送這些武器的決定是對烏克蘭和民主本身的背叛。烏克蘭沒有要求美國士兵(參戰)——只是要求先進的武器來保護他們自己免受(俄羅斯總統)普京的入侵。

「顯然,拜登政府再次被俄羅斯的言論嚇倒了。這是繼續嘲弄拜登外交政策的又一個可怕的日子。」

格雷厄姆議員的此番批評是針對拜登週一早些時候對白宮記者們的公開評論,拜登說,美國不會向烏克蘭發送可能打到俄羅斯的火箭砲系統。

據悉,白宮這種態度的改變是擔心向烏克蘭提供這些遠程火箭砲可能會導致烏克蘭將砲彈發射到俄羅斯領土併引發戰爭升級。

據報導,拜登政府上週在考慮給烏克蘭發送「多管火箭發射系統」(MLRS),這將使烏克蘭在其東部頓巴斯(Donbas)地區與俄羅斯的會戰中能夠發射射程達數百公里的火箭彈,從而大大增強烏克蘭軍隊的戰鬥力和獲勝把握,這也是烏克蘭對美國軍事援助的首要要求。

消息傳出後,俄羅斯方面立即發出威脅言論說,向烏克蘭提供能夠打擊到俄羅斯領土的武器將會導致戰爭升級。

同樣敦促拜登繼續向烏克蘭提供遠程火砲以讓烏克蘭有自衛能力的還有羅伯.波特曼(Rob Portman)參議員。格雷厄姆和波特曼是投票贊成向烏克蘭提供400億美元軍事和經濟援助法案的兩位共和黨參議員。該法案得到所有民主黨參議員和多數共和黨參議員的贊成。

波特曼議員是參議院烏克蘭核心小組的聯合主席和聯合創始人,他還是參議院外交關係委員會的成員。

即將在本屆任期結束時退休的波特曼議員在剛剛過去的這個週末訪問了德國,並入境烏克蘭瞭解實地情況,他在與烏克蘭人交談後呼籲拜登政府向烏克蘭增加火砲運送。

波特曼議員週日(5月29日)發推文宣布他當天在摩爾多瓦的帕蘭卡(Palanca)過境點進入了烏克蘭。

帕蘭卡位於摩爾多瓦南部,是最靠近烏克蘭重要戰略港口城市敖德薩(Odessa)的地方。

波特曼說他越過邊境進入烏克蘭後有機會與幾名烏克蘭人交談,瞭解了他們對俄羅斯在烏克蘭所做事情的擔憂。

稍後,波特曼議員繼續說道:

「根據我本週末在德國和東歐的簡報和討論,包括與烏克蘭高級官員的討論,我認為(拜登)政府應該立即向烏克蘭提供能夠更有效地對抗俄羅斯武器的火砲。

「具體來說,我們應該提供給烏克蘭人要求的MLRS移動火箭發射器。這些是保護烏克蘭所需的防禦性武器。我們的盟友和美國必須繼續為烏克蘭提供保護他們自己免受俄羅斯殘酷襲擊所需的工具。」

上週五(5月27日),波特曼議員在訪問了位於德國的美國歐洲司令部(EUCOM)後說:「我今天在EUCOM獲得簡報,很明顯,儘管烏克蘭人在東部英勇作戰,但是他們的火力不如俄羅斯人的。這些MLRS系統可以幫助平衡戰場,有利於烏克蘭。」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