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健康癒下 被懷疑患有「血癌」(圖)

作者:高美麗 發表:2022-05-14 22: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俄羅斯總統普京。(圖片來源:Kremlin.ru,CC BY 4.0)
俄羅斯總統普京。(圖片來源:Kremlin.ru,CC BY 4.0)

【看中国2022年5月14日讯】(看中國記者高美麗綜合編譯報導)據報導,一位與克里姆林宮關係密切的寡頭說,普京(Vladimir Putin)總統「因血癌而病重」。

根據《新線》和《泰晤士報》報導,從美國雜誌《新線》獲得的一段錄音中,這位不願透露姓名的寡頭在3月中旬與一位西方風險資本家討論了普京的健康狀況。這位俄羅斯人在錄音中說,普京在下令入侵烏克蘭前不久做了與他的血癌有關的背部手術。他抱怨說,總統已經「瘋了」。

他說,莫斯科對經濟狀況深感不滿,並似乎代表其他寡頭髮言說「我們都希望普京死去」。

寡頭說:「他絕對毀了俄羅斯的經濟、烏克蘭的經濟和許多其他經濟,絕對毀了。問題出在他的頭上,一個瘋子就能把世界搞得天翻地覆。」

在普京幾次被看到走路明顯跛行後,人們一直在猜測他的健康狀況。在上個月與國防部長紹伊古(Sergei Shoigu)舉行的一次尷尬的會議上,人們看到普京抓著桌子的一側。醫學專家指出,他的臉部浮腫,並建議他可能在使用類固醇,這種藥物可以作為癌症治療的處方。在5月9號的勝利日閱兵中,普京裹在一條厚厚的羊毛毯子裡引發了人們進一步的猜測(當天莫斯科的氣溫為非北極48華氏度。他在勝利日遊行期間的行走明顯很尷尬,可能是為了掩蓋跛行。並且他的臉比平時更浮腫)。

俄羅斯獨立出版物《Proyekt》的一項調查披露,紹伊古曾在西伯利亞的一次旅行中向普京介紹了這種替代療法,稱可以改善心血管和膚色。後來普京有了從年輕馴鹿的鹿角上取血洗澡的習慣。調查還發現,普京幾乎在任何地方都有三名醫生陪同,包括一名精通癌症治療的腫瘤專家。《Proyekt》還報導,普京自2000年首次成為俄羅斯總統以來,背部受了多處傷。他在第一個任期內從馬背上摔下來,這次事故使他一度喪失能力。在最近的視頻中也可以看到他一瘸一拐的,這是他公開露面的一個明顯特徵,以至於克里姆林宮新聞服務機構一度禁止國家新聞機構提及它。

該寡頭也引用了普京的背部問題,並暗示它們與血癌有關。他說,距離在烏克蘭的「特別軍事行動」僅剩幾個月時,普京接受了背部手術。對於此說法,目前《新線》沒有任何證據。

牛津大學(Oxford University)內分泌學教授格羅斯曼(Ashley Grossman)告訴《新線》,普京一直是一個非常健康的男人,外表略顯憔悴。但在過去的幾年裡,他似乎已經被類固醇填滿了臉部和脖子。格羅斯曼說,類固醇通常用於各種淋巴瘤或骨髓瘤,以及漿細胞癌,其「可引起廣泛的骨骼疾病,並且肯定會影響脊柱和背部」。格羅斯曼補充說:「任何服用大劑量類固醇的人都會發現感染COVID-19要容易得多,這可能是普京極端恐菌症和求助於霍華德-休斯式隱居的原因。而另一個副作用就是非理性或偏執的行為。」

《新線》披露,俄羅斯主要安全機構聯邦安全局(FSB)的官員被告知不要對普京的健康狀況進行猜測。新聞調查組織「貝靈貓」的首席俄羅斯調查員格羅澤夫(Christo Grozev)說,一份備忘錄被發給了地區負責人,告訴他們不要理會關於總統還能活幾個月的猜測。他告訴新華社記者:「這一指示產生了相反的效果,大多數聯邦安全局官員突然相信,普京確實患有嚴重的病症。」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