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利日前 中俄聯手算計美國航母(圖)

作者:戈御詩 發表:2022-05-11 00: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2年5月7日,J-15艦載戰鬥機從共軍航母遼寧號起飛。
2022年5月7日,J-15艦載戰鬥機從共軍航母遼寧號起飛。(圖片來源:日本國防部照片)

【看中國2022年5月11日訊】(看中國記者戈御詩編譯/綜合報導)普京原本計畫在3天內換掉澤倫斯基,控制黑海和亞速海港口,在頓巴斯殲滅烏軍,讓所有烏克蘭的市政府支持俄羅斯,離間北約和美國。現在普京的目的沒達到,在週一的勝利日閱兵講話中,普京貌似保持低調沒有升級戰爭,但他一方面把戰爭責任推給北約,一方面說納粹無處不在;最重要的是他指出,西方是虛弱的,在俄羅斯三色國旗後面,擺出了蘇共的鐮刀斧頭血旗,原來普京早和中共謀劃了如何算計美軍。

週一,共軍東部戰區微信公眾號證實,5月6日至8日,東部戰區組織海、空、常導等兵力,在臺灣以東和西南海空域進行實彈演練。

實際上,在共軍證實之前,臺灣國防部及日本防衛省都已監測到共軍機艦在周邊水域的頻繁活動。

這次海上軍演,共軍偷偷摸摸

臺灣空軍司令部8號已經公布當天共軍飛機運-8反潛機1架次、卡-28反潛直升機1架次,進入臺灣西南防空識別區。運8-反潛機連續4天深入臺灣南方及東南空域。

日本防衛省8日發布消息報導,正在沖繩以南海域的中共海軍航母「遼寧艦」7日實施了艦載戰機和直升機起降。遼寧艦進入太平洋後,自3日以來連續5天被發現有戰機起降。

海外消息人士披露,臺灣東部海陸空導彈聯合演習代號是「蛛網2022」,這次軍演除了常規導彈部隊參加,還有核常兼備導彈部隊參加試射,該部隊平時進行常規導彈訓練以及核彈頭的維護,戰場上負責發射核彈頭或者常規導彈。

時評人士指出,共軍的這次軍演非常蹊蹺,對海面信息沒有清理和通報,共軍艦隊就快速到達海域,以至於臺灣的漁船都在1-2海浬之外,觀測到共軍的艦隊快速通過。

他研判說,和中共以往的提前清空海域和空域造聲勢,恐嚇臺灣相比,這次演習時偷偷摸摸的,絕對反常。

值得注意的是,中共海軍臺灣島東部軍演期間,發生了臺灣東部海域6.1級的地震,同時臺灣島上疫情突發,局勢趨向混亂。這位評論人士認為,這次共軍在臺灣東部的演習,應該是逼統的一次演練。

海外人士爆料新型化武和特殊導彈

海外消息人士爆料,這次軍演試射了中共的最新化學導彈「臭鼬」,據稱這種化武,味道超級臭,專門用於驅散人群。

最嚴重的是,這次軍演還計畫試射俄羅斯和中共,共同發展的導彈,據稱該導彈不用衛星導航,使用地磁信息和地理信息,結合地面激光制導,而且速度極快,能突破美國的防禦系統。

據瞭解,美國神盾艦反導系統非常先進,2,000公里範圍內,第一時間探測到,加上美國的衛星,覆蓋幾千公里,美國的能量檢測衛星,立刻算出彈道軌道,高超音速導彈在半路就打掉,衛星制導的在末端就滅掉。

然而,該導彈使用的彈道軌跡,是最新數學演算法計算出的最快的拋物線,打到臺灣東部的美國航母,從發射到擊中,少於美國神盾艦的260秒反應速度。能夠在美軍發現之前,用核彈擊中美國航母。因此對地磁干擾系統,結合地面激光制導飛彈的測試,被稱作「蛛網2022」行動。

時評人士指出,中共打美國航母的目的,是為了爭取時間,因為美國的航母從太平洋東部趕來,需要2-4週的時間,在這期間逼統臺灣,時間足夠。英國統治過的香港,不到兩年就被中共反轉過來,逼統臺灣北京更有信心。

但是這次的中俄聯合導彈試射被5月7日,在浙江舟山海域出現的紅色天空破壞了。原本計畫,這枚特殊導彈,從總指揮部舟山附近的岸上打到臺灣以東海域,可是遇到了漫天的紅光底色,紅外探測部分會失靈,中共不得不停止了這次在台海進行軍演,對紅光也解釋不了,心裏實在是膽突突的。

問題是:普京不能或不願意升級嗎?正如一位英國學者所言,普京相當謹慎的演講,沒有任何動員或重大升級的暗示,可能是好消息,但也可能會更糟。這次普京將俄羅斯軍隊在外國領土上的戰爭,描述為在自己的土地上作戰,絕對是令人不安的,呼應了海外消息人士的披露。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