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烏戰爭期間烏克蘭上空出現的異象(圖)

發表:2022-04-28 06: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俄烏戰爭期間烏克蘭上空出現的異象
天空中出現天使形象的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地上發生的大事都與其他維度的空間有著某種聯繫和對應。在俄羅斯對烏克蘭的侵略戰爭持續進行期間,基輔的上空出現過天使的形象。時效性網路刊登了這一照片(https://kyiv.tsn.ua/arhistratig-mihayil-mistyani-opublikuvali-foto-nezvichaynih-yavisch-v-nebi-nad-kiyevom-1990513.html)。除此以外,在烏克蘭的戰地現場被人頻頻目擊到一些其他的異象。

2月27日清晨,在基輔的上空曾經出現過兩次由雲彩構成的天使形象。此時,由普京直接命令的進攻烏克蘭的侵略早已在2月24日開始。當時俄羅斯大軍壓境,以絕對的優勢進攻烏克蘭。不過在烏克蘭軍隊頑強艱苦的抵抗下,戰爭開始變得長期化了。

就在這期間,美國的基督教系列的廣播電臺CBN於3月3日播報了一條他們稱之為「也許天在助烏克蘭」的令人吃驚的新聞。CBN烏克蘭分臺描述了發生在戰場的神蹟。

烏克蘭從18世紀以來先後被俄羅斯帝國和蘇聯統治過。從1991年開始獨立。雖然在蘇聯時代宗教活動是不被允許的,但烏克蘭有一半以上的人是信仰基督教的(其中一部分人信仰東正教,一部分人則信仰天主教。)

正因為此,在烏克蘭獨立的前後,離開俄羅斯東正教、建立烏克蘭東正教的傾向以及相應的活動開始越來越活躍(烏克蘭於2019年被允許脫離俄羅斯東正教而獨立)。後來在蘇聯時代被破壞了的眾多教會開始逐漸恢復,烏克蘭自古以來的宗教文化得到了恢復。而在烏克蘭所發生的神蹟則有以下這些內容。

在烏克蘭的一個很小的村子裡生活著一個男子,他在深夜接到了其成為志願兵的兒子打來的電話,內容是說俄軍的坦克部隊已經近在咫尺,他只能為國捐軀了。因此他是特地來向父親告別的。

於是父親到周圍的每家每戶讓他們去教堂,為他兒子和祖國向神發出祈禱。就在村裡的人們為其禱告後的第二天早上,兒子打電話來說:「發生奇蹟了!」。據兒子說,當天深夜天空中出現了幾道閃電似的東西射向了地面,到處都是熊熊的烈火。等到天一亮,人們發現俄軍的坦克竟然全數被擊毀。

同時,因受到俄軍對這個城市的破壞而受害的人們,由於對神的祈禱也發生了一些不可思議的事情。侵入這個城鎮的俄軍坦克在強奪了城中的烏克蘭旗幟後竟然將其插到自己的坦克上,然後在途中遇到了其他俄軍的坦克,他們之間竟然互相開始對射了起來,所以只能認為這是神使他們的心智糊塗了。

而另一方面,烏克蘭的新聞媒體TSN報導了發生在2月27日的奇蹟。據報導,在當天的基輔上空出現了兩次天使的形象。實際上在2月25日早晨,有個市民就將由雲層構成的天使形象拍攝了下來。接著到了2月27日的早晨,另一個市民發現了浮現在空中由雲層形成的天使形象張開著翅膀的樣子。他馬上將其拍了下來。

這兩張前後拍攝的照片刊出後,這不但使基輔的市民,也使許許多多烏克蘭人增添了勇氣。因為這個天使的形象正是從12世紀到15世紀以基輔為中心的基輔公國的守護天使。不僅如此,在2月27日的夜裡,Youtube也出現了剛由烏克蘭市民拍攝的映像,引起了人們廣泛的關注。

同時,在夜空中也浮現出令人不安的惡魔的形象。不過在這些形象的左下角發出了像十字架那樣形狀的光芒。

Youtube的影像中還有2月28日晚上在烏克蘭拍攝的令人印象深刻的UFO映像。可能當時由於導彈的攻擊,在地上燃起了熊熊的火焰之時,在火焰的斜上空出現了發出藍白光芒並且停留在空中的UFO。除此以外,2月26日、3月3日、3月5日的烏克蘭的夜空中也出現了UFO,這些情景都被拍攝了下來。

責任編輯:申思茗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