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乌战争期间乌克兰上空出现的异象(图)

发表:2022-04-28 06: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俄乌战争期间乌克兰上空出现的异象
天空中出现天使形象的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地上发生的大事都与其他维度的空间有着某种联系和对应。在俄罗斯对乌克兰的侵略战争持续进行期间,基辅的上空出现过天使的形象。时效性网络刊登了这一照片(https://kyiv.tsn.ua/arhistratig-mihayil-mistyani-opublikuvali-foto-nezvichaynih-yavisch-v-nebi-nad-kiyevom-1990513.html)。除此以外,在乌克兰的战地现场被人频频目击到一些其他的异象。

2月27日清晨,在基辅的上空曾经出现过两次由云彩构成的天使形象。此时,由普京直接命令的进攻乌克兰的侵略早已在2月24日开始。当时俄罗斯大军压境,以绝对的优势进攻乌克兰。不过在乌克兰军队顽强艰苦的抵抗下,战争开始变得长期化了。

就在这期间,美国的基督教系列的广播电台CBN于3月3日播报了一条他们称之为“也许天在助乌克兰”的令人吃惊的新闻。CBN乌克兰分台描述了发生在战场的神迹。

乌克兰从18世纪以来先后被俄罗斯帝国和苏联统治过。从1991年开始独立。虽然在苏联时代宗教活动是不被允许的,但乌克兰有一半以上的人是信仰基督教的(其中一部分人信仰东正教,一部分人则信仰天主教。)

正因为此,在乌克兰独立的前后,离开俄罗斯东正教、建立乌克兰东正教的倾向以及相应的活动开始越来越活跃(乌克兰于2019年被允许脱离俄罗斯东正教而独立)。后来在苏联时代被破坏了的众多教会开始逐渐恢复,乌克兰自古以来的宗教文化得到了恢复。而在乌克兰所发生的神迹则有以下这些内容。

在乌克兰的一个很小的村子里生活着一个男子,他在深夜接到了其成为志愿兵的儿子打来的电话,内容是说俄军的坦克部队已经近在咫尺,他只能为国捐躯了。因此他是特地来向父亲告别的。

于是父亲到周围的每家每户让他们去教堂,为他儿子和祖国向神发出祈祷。就在村里的人们为其祷告后的第二天早上,儿子打电话来说:“发生奇迹了!”。据儿子说,当天深夜天空中出现了几道闪电似的东西射向了地面,到处都是熊熊的烈火。等到天一亮,人们发现俄军的坦克竟然全数被击毁。

同时,因受到俄军对这个城市的破坏而受害的人们,由于对神的祈祷也发生了一些不可思议的事情。侵入这个城镇的俄军坦克在强夺了城中的乌克兰旗帜后竟然将其插到自己的坦克上,然后在途中遇到了其他俄军的坦克,他们之间竟然互相开始对射了起来,所以只能认为这是神使他们的心智糊涂了。

而另一方面,乌克兰的新闻媒体TSN报导了发生在2月27日的奇迹。据报导,在当天的基辅上空出现了两次天使的形象。实际上在2月25日早晨,有个市民就将由云层构成的天使形象拍摄了下来。接着到了2月27日的早晨,另一个市民发现了浮现在空中由云层形成的天使形象张开着翅膀的样子。他马上将其拍了下来。

这两张前后拍摄的照片刊出后,这不但使基辅的市民,也使许许多多乌克兰人增添了勇气。因为这个天使的形象正是从12世纪到15世纪以基辅为中心的基辅公国的守护天使。不仅如此,在2月27日的夜里,Youtube也出现了刚由乌克兰市民拍摄的映像,引起了人们广泛的关注。

同时,在夜空中也浮现出令人不安的恶魔的形象。不过在这些形象的左下角发出了像十字架那样形状的光芒。

Youtube的影像中还有2月28日晚上在乌克兰拍摄的令人印象深刻的UFO映像。可能当时由于导弹的攻击,在地上燃起了熊熊的火焰之时,在火焰的斜上空出现了发出蓝白光芒并且停留在空中的UFO。除此以外,2月26日、3月3日、3月5日的乌克兰的夜空中也出现了UFO,这些情景都被拍摄了下来。

责任编辑:申思茗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