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東航墜機事件 權威專家再會診 結論是這樣 …(視頻)

作者:唐風 發表:2022-04-09 21: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觀眾朋友大家好,歡迎收看中國內幕節目,我是禹同。

關於這次大陸東航墜機事件,從傳出的視頻畫面和各方面的報導分析來看,飛機幾乎是垂直加速向下飛行的。而且在這瞬間,飛機既沒有解體,也沒有起火,更沒有爆炸。單單就這一點來看還真是疑雲重重耐人尋味?人們一直關注東航墜機事件,到底是什麼原因造成的。但是到目前爲止,還是沒有任何的權威論證。坊間當然是小道消息滿天飛,眾説紛紜莫衷一是了。我們今天是要給大家分析一下,至少是由兩位專業飛行員,他們都曾是大陸體制内的佼佼者,具有一定的權威性人物,從他們的口中所講述的觀點,來探知這次空難的主要原因可能是出在哪裡。現在我們先看一段記者採訪的這位專業人士的說法。

問:你對東航墜機事件怎麼看?

答:根據我學習駕駛飛機飛行經驗,應該是駕駛員故意報復社會,自殺式把機頭朝下俯衝,像轟炸機一樣的俯衝。

問:真會是這樣嗎?

答:信不信必定有後續披露報復社會的解密。

這位朋友堅信是飛行員有意而爲的,是自殺式的行爲。

另外是一位網友親自採訪自己是客機維修師的弟弟的一段文字。

他先介紹說:我弟弟是一名有18年實際經驗的客機維修師,現在是一小頭目,算是飛行這方面的專家。他常常隨著飛行員的同事們免費乘飛機去世界各地旅遊。他說,由於我們都很忙,所以,我們難得見一次面。

這幾天約好跟弟弟一起回老家為老人掃墓,來回高速一路上沒幾輛車,平生第一次在清明節看到這麼冷清的情況。長途漫漫,兩人無事閒聊之下無意中聊起了東航墜機事件。我請他談了一下他的經驗和推測:

問:你說東航墜機事件是甚麼原因造成的?有無機器故障導致的原因?

答:(他立馬連連搖頭並堅定地說)以我的經驗分析,這一定是人為的,有人故意推桿加速至近超音速垂直撞擊地面。

問:尾翼或者機翼掉了,會不會出現這種情況?

答:不會,單獨或全部脫落都不會出現這種情況,只會出現向前滑翔或者翻滾一段航程再下墜,但也不會像現在的向下直插下去。

網友還介紹說:他說還有一種情況,就是推桿卡住了,但這種可能性為零,因為副駕駛還有一個獨立裝置避免。

問:是不是為了節省成本,用了國產零件。

答:絕對不可能,中國在飛機這方面的品質監管是頂格的。更因為保持12年的安全紀錄,整個航空業的神經是緊繃著的,不敢放鬆。全世界中歐美和中國航空的維護都是最嚴最安全的。

問:那如果是人為的,會是誰所爲呢?

答:有兩種情況:

一種是,從公布出來的正副駕駛的履歷看,這兩個人沒有問題,中國飛行員的政審是要查三代人的,正機長是飛行二代,副機長則是一向信譽良好的老人,這兩人收入都是很高的,老人帶新人,坐副駕駛是正常現象。並且這兩個人單獨作案很難會成功,因為駕駛室一共有三個人。最有可能得手的嫌疑是第三人,即坐在後面的觀察員,新手,還沒甚麼錢。這個人的履歷也至今未見。飛機的駕駛室都會配有一把防爆錘,就在觀察員旁邊。如果尋機對正副機長後腦杓重擊的話,容易成功。

第二種是,恐怖分子,綠教當年就製造過昆明大屠殺。從昆明長水逃過安檢。而且飛機途經廣西梧州這段,恰恰是不需要機師操作的時間,這個時間機師開門出來上廁所,被恐怖分子趁機衝進去製造慘案。事發突然,又迅速結束,也就沒有乘客來得及往外發消息了。

總之,不管怎麼樣,一定是人為的,機械故障不會這樣。中國的飛行員做出這事不太可能,因為中國的飛行員各方面政審心理的時候,健康、技術評估都很嚴格,當然甚麼事也存在可能,相比恐襲,飛行員自殺的原因更小的多。

當然,這裏要説明的是這位飛機專家弟弟談及「中國飛行員的政審是要查三代人的,正機長是飛行二代,副機長則是一向信譽良好的老人,這兩人收入都是很高的」,以此來證明就沒問題,這一點還是有偏見的。在中國大陸,老子與兒子孫子不是一個思想認識,不是同一種人生理念的不在少數。

説到「還有信譽良好」,這也不能看絕對了,因爲人的思想是複雜和變化的,不是一成不變的。還有提及「收入高」也是不絕對的,因爲人的慾望是無止境的,有的人掙多少錢都嫌不多。

這裏邊從飛機性能和駕駛員的情況分析是具有權威性的。

據一縷陽光披露:

從東航公安系統上層獲悉的,東航失事原因基本鎖定是:副駕駛張正平的自殺報復。

張正平是雲南航空公司的功勛駕駛員。因東航兼併雲航後,將其降級為副駕駛,成為這個航班的機長,正駕駛楊宏達的副手。然而,正駕駛楊宏達卻曾是張正平的徒弟。

事發後二十分鐘,雲南航空公司(隸屬於東航)的公安部門人員前往張正平臨時下塌的賓館搜查他的房間,看到了張正平留下的遺書,內容很長,但主要是揭露東航兼併雲航後對他以及雲航原班人馬的迫害和不公正的待遇。

在飛機處於穩定的巡航狀態下,張正平手拉操縱桿讓機頭直接俯衝往下,導致楊宏達猛然摔倒並且可能頭部撞上玻璃窗受傷昏厥。楊醒來後,立馬搶奪操縱桿,將機頭往上拉。但張正平繼續搶奪操縱桿使飛機最終墜毀。

因為當時廣州塔臺和雲南塔臺都聽到了整個過程,所以雲南航空(隸屬東航)立即派公司的公安人員趕赴張正平下塌的賓館去搜查。遺書的第二方面內容是,抱怨中央的經濟政策,他幾十年的積蓄託人投入了恆大地產,結果血本無歸而厭世。

飛機失事時張正平最後喊的一句話是:「我下去了,不知道是地獄還是天堂」。雲航公安人員不僅向本公安機關遞交了這份遺書,而且還復制了一份交給了東航上層,東航上層又復制了一份交給了民航總局。現在已經有幾十個人看到了這份遺書。

這段内部消息的傳出,應該具有可信度的。因爲裏邊舉的例子和中國大陸目前的狀況分析是吻合的。大陸的不公正事情太多了,腐敗現象非常嚴重。在這種情況下,再加上把所有積蓄全部像押賭注一樣「押到了恆大地產,結果血本無歸而厭世」。這些分析是合情合理。當然,無論如何,也不應該尋短見,更不能讓全機的人隨著陪葬。

網友的分析和目擊者的描述是這樣的:

那個礦場監控視頻顯示,飛機幾乎是頭朝下以垂直角度扎下地面的,航空專家說這不符合飛機失事後的一般空中軌跡,飛機沒有解體,即使在空中所有發動機熄火,失去動力,飛機也會有滑翔角度的,不會這種垂直角度直扎下去,專家說這種角度姿勢應該是人為操縱的。

我們再來看一下梧州北辰礦業的回應。他們說:針對網傳東航墜機視頻,梧州北辰礦業的監控拍不到距事故現場3公里的墜機畫面。他們說:3月21日,一架東航波音737客機在廣西梧州市藤縣掉落,並引發山火。網上流傳一段廣西梧州市北辰礦業有限公司監控視頻拍攝到的錄像,對此北辰礦業工作人員向銀柿財經記者表示,(墜機畫面)監控是拍不到的,公司距離事故現場直線距離3公里,目前消防救援應該已經進去了,其他情況還不清楚。

但是,另一個監控器拍到了!另一幅畫面顯示:東航客機墜落瞬間:飛機是朝下直線墜落,空中未解體,也沒有起火。從時間、地點看,應該就是東航MU5735客機垂直墜落的視頻。當時有目擊的周邊居民震驚地說:事發時像礦山放炮一樣。

這個監控器拍到了MU5735飛機墜落的視頻畫面,他們說證實這確實是由梧州北辰礦業公司拍攝的,「我們在山上還有安裝監控攝像頭,距離飛機墜毀事發點大概只有一公里左右」。

這個就比較有可信度了,一公里拍下飛機事故是完全可行的,而且從畫面看飛機的大小,也像是大約1公里遠的距離。

視頻畫面顯示,3月21日16時34分,東航客機失事監控畫面:從空中垂直墜落。另據中國民用航空局官網通報,當天,東航一架波音737客機在執行昆明-廣州航班任務時,於梧州上空失聯。已確認該飛機墜毀。機上人員共132人,其中旅客123人、機組9人。

失聯航班號為MU5735,由昆明飛往廣州,機型波音737-800,

原定起飛時間為13時10分,計畫落地時間為15時05分。

網傳一段飛機墜毀前的監控畫面顯示,一架飛機的機頭朝下直線墜向山林中。從視頻中看,客機疑在空中並未解體。整個墜落過程不超過5秒。有監控畫外音稱,「哎呦!直接落下。」

前述北辰礦業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員稱,事發時,他正在礦區的山頭工作,該山頭大概距離飛機墜落地點有三四公里。突然聽到一聲爆炸聲,「我以為是隔壁山頭有人在放禮砲,爆炸聲持續時間不長,沒想到是飛機失事了。」

據廣西消防最新消息,MU5735墜機地點位於廣西梧州市藤縣垠南鎮莫垠村神塘表附近山林處。

據了解:最後失聯位置為梧州本場157度,13.6公里處。

從上述的綜合分析得知,我們坐飛機時還是得小心點,最好能先了解一下該航空公司的營運現況,當然要知道飛行員的狀況是否令人放心這還是真不容易啊,航空公司也不可能會讓乘客知道太多,選擇信譽佳服務好的還是滿重要的,以上沒有對逝者的不敬,只是實事求是探索真相。

好,關於東航墜機事件,權威專家再會診這個話題,今天就和大家分享到這了,以上是今天的中國內幕節目,感謝您的收看,再會。

=====================

大家好,我是《中國內幕》主持人禹同。

喜歡我們的頻道,歡迎點贊,訂閱,評論,並開啟小鈴鐺🔔就可在第一時間觀看精彩內容哦〜

《看中國》訂閱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来源:看中國視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