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官方對8孩媽發最新通報 胡錫進忍不住了 (圖)

作者:李木子 發表:2022-02-09 22: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徐州被 拐女
徐州當局通報豐縣觀口鎮董集村鐵鏈拴頸、生育8孩女子的來歷,連胡錫進也忍不住要問。(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2年2月9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木子綜合報導)2月7日,江蘇徐州當局正式公布了徐州市豐縣觀口鎮董集村鐵鏈拴頸、生育8孩女子的來歷,通報一出質疑聲不斷,就連原《環球時報》總編胡錫進也忍不住質問:「與她結婚合法嗎?致她8次懷孕生子,合法嗎?」

央視新聞網7日報導,徐州官方和豐縣官方分別成立聯合調查組,警方確定楊某俠原名為小花梅(父母已故),雲南省福貢縣亞谷村人。小花梅1994年嫁至雲南省保山市,1996年離婚後回到亞谷村,當時已表現出言語行為異常。

據小花梅親屬反映,同村的桑某某(女,當時已嫁至江蘇省東海縣)將小花梅帶至江蘇治病。桑某某說,當年她受小花梅母親所托,帶小花梅到江蘇治病並找個好人家嫁了,兩人從雲南省昆明市乘火車到達江蘇省東海縣後小花梅走失,當時未報警,也未告知小花梅家人。

消息一公布,網路評論大翻車,質疑的、氣憤的、失望的、悲嘆的各種聲音鋪天蓋地而來,連原環球時報總編輯胡錫進在其微博中也提出了問題。

胡錫進質問,「楊某俠與董某民結婚前就已經精神不正常,尚存的疑問是,當時程度如何,與她結婚合法嗎?致她8次懷孕生子,合法嗎?」

胡錫進說,「同村桑某某帶小花梅(楊某俠)去江蘇看病、找個好人家嫁了,然後走失,桑某某也不通知小花梅家人也不報警,這是什麼性質?」

胡錫進表示,事件都在調查中,這肯定不是關於此事的最後一個通報,徐州官方的這些進展很大程度是網際網路輿論場推動的。「從小花梅離開家鄉到她進入董家,整個過程中不排除有金錢的參與,和‘拐賣’靠得上。」

目前,民間認為徐州官方的3次通報卻是3個版本,自相矛盾。

江蘇網民陸先生對自由亞洲電臺表示,徐州官方三份通報,自相矛盾:「今天看到新浪微博的評論,說他(官方)第一次通報,女的(八孩母親)是本地人,第二次通告是流浪女,不知道哪裡人,被董(事主丈夫)撿到的,第三次通報女的是雲南人,叫小花梅,被父母拜託同村好心人帶到江蘇治病。你是說你滿嘴跑火車,卻叫老百姓不要相信謠言,真相究竟在哪裡?」

推特網友「2035」說,「你家怎麼老是半夜發通告‘三份通告,三個說法,你們打一架吧’第一份通告,女子本地人,正常結婚。第二份通告,女子流浪來的,被收養了,不是拐賣,收養兩個月結婚。不知道她從哪兒來,不知道她父母,會幫忙尋找。第三份通告,一開始結婚的時候就知道她哪兒來的,亞谷村的,找到了,父母雙亡。」

網友「Lily Xiang Li」推文說,「2月7徐州發佈滿是謊言的調查結果,網民質問:1本名花梅,怎麼叫了楊某俠?2怎麼上的戶口?3有精神病怎麼結婚的?4如何在計畫生育嚴苛的中國生8孩?5孩子爸為什麼說:孩子們無論長得像誰,叫我爸就行?6為啥她說,他們一家都是強姦犯?7誰給她拴的鐵鏈?8哪些官員要被追責?」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