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是人販子 江蘇女披露遭拐賣恐怖經歷(圖)

發表:2022-02-09 21: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6年12月,被拐到山東29年的陳蘭華在志願者幫助回到四川與家人團聚。
2016年12月,被拐到山東29年的陳蘭華在志願者幫助回到四川與家人團聚。(圖片來源:網路圖片)

【看中國2022年2月9日訊】徐州八孩母(徐州)被鐵鏈鎖頸虐待案持續發酵,國際媒體紛紛報導,掀開中國人口拐賣層層黑幕,聚焦中共官方對拐賣人口犯罪的縱容乃至參與。日前,江蘇省濱海縣楊女士和她母親接受外媒採訪,披露楊女士遭綁架和拐賣的恐怖經歷。

楊女士的母親告訴《大紀元時報》,2008年3月3日,16歲的女兒在放學後離奇失蹤。此後她一直設法尋找女兒,有到刑警大隊去報案,也要求學校報案,還赴公安局大樓看監控,但都沒有找到。

2017年4月,失散九年的楊女士與家人聯繫上。當初被拐賣、正就讀初三的女兒,已經成為兩個孩子的媽媽。為了給小兒子落戶口,她終於能跟家人取得聯繫。

楊母說:「(女兒)叫我把身份證給她,給小孩報個戶口。她說:『媽媽,我不想在安徽,我想回家。』」後來,楊女士的父親赴安徽,將女兒帶回來。

遭同學拐賣至上海被逼賣淫 後被一男子拐賣至安徽

楊女士則表示,在她初中三年級時,遭到同學拐賣。

當年她在放學途中,一名叫畢小燕(音)的同年級不同班女同學將她攔下來,讓她送畢去賓館。她不願意,但對方不讓她走,還拿刀威脅。她沒想到,原來畢小燕是人販子,還有一名開著車、聲稱是畢小燕的表哥的同夥。

楊女士被帶到賓館後,當天晚上準備逃跑,但外面烏漆嘛黑,連路燈都沒有。天一亮,又被那個男子帶到車上,接著楊女士就被這兩個人挾持到上海一家色情場所,被逼賣淫。

楊女士說:「到了上海,好像是金手指足療店,做按摩的。他在那邊就叫我聽客人吩咐,客人叫我做什麼就做什麼。」因她不肯,遭到毒打。楊女士表示,畢小燕會趁宿舍人不在時,打楊女士,若有人在,則是關門打她。

楊女士表示,自己人生地不熟,自畢小燕手裡逃脫後,又遭到一名男子誘騙到安徽上潁縣謝橋鎮新橋村。「就是到第二個足療店的時候,因為有個老闆,他看我不甘心在這上班,然後他幫我介紹一個侄子給我,叫我跟他過日子。然後他會安排,幫我逃跑,夜裡面逃跑的。」

楊女士表示,到了安徽後,被逼著跟這個老闆的侄子結婚,而她當時沒有身份證,也沒法辦結婚證。「報警那時候沒有手機。我也不知道派出所在哪。我往哪跑?這是農村,能跑到哪裡去?」

跟父母聯繫上感動莫名 距離家仍然遙遠

楊女士在農村裡,沒出過門,生了個孩子,仍是一個人在家,身上一分錢都沒有,就只是在家煮飯吃東西。在她生完第二個孩子後,因為小兒子上不了戶口,婆婆家的人就讓她跟自己家裡人聯繫。楊女士表示,因為不知道那個地區的區號,所以電話一直沒打通。

過了幾年,楊女生擁有一個新的智能手機,就開始在網上搜索自己家的地址。

當楊女士播了電話過去時,那一次接電話的並非自己的家人。對方告訴她,她父母搬家了。那次通話,帶給楊女士很大的希望。因為接電話的人表示,他認識楊女士的父母,他會幫助楊女士找到他們。

在這名好心人的幫助下,楊女士終於在視頻上見到失散多年的父母。

楊女士說:「最後是用人家的微信視頻跟我聯繫的。那時我媽媽特別地激動,激動得哭了。我爸爸高興死了,我也挺感動的。」

雖然楊女士跟自己的父母聯繫上,但自己的家仍然遙遠。

她說,「然後我就自己偷偷出去了兩三次。婆婆看我不在家,然後帶人去找我。好像帶了兩個人,是我家鄰居,村裡人都知道我是被拐賣過來的,村裡沒有人報警。」

人口普查計生幹部 將楊女士給藏了起來

自從女兒失蹤後,楊母一直在尋找。在2008年人口普查期間,她希望能得到女兒的消息。但安徽省當地一名幹部卻將楊女士藏起來,導致楊母錯失機會。

楊母說:「他們那裡有一個叫吳麗的,就是他們那邊也不知道是村幹部還是鎮上幹部,(當)派出所來查人口了,她(吳麗)就把她藏到別人家去了。一直是這樣。」

楊女士則表示,在她生完第二個孩子後,吳麗強迫她結紮。

楊母後來聽女兒說起此事,感到很生氣,「我有一次跟吳麗通電話,我說,你有什麼權利把我女兒結紮了。她還不滿二十歲,你就把她結紮了。如果是你家的女兒,你能隨便這樣嗎?」

楊母還說,拐賣她女兒的人販子畢小燕,迄今仍未受到法律制裁。「那個畢小燕,就是跟她同年級不同班的這個女的,當時公安找到她的時候,因為她懷孕了,一直沒有對她採取什麼行動。現在又到哺乳期,現在她和老公已經離婚了,我估計這也是一個圈套。」

楊母說:「我想這件事情是公訴案件,肯定法院不長時間應該可以開庭了吧,我就看看法院怎麼樣評定這個案件。」

責任編輯:云猷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