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婦女拐賣猖獗 專家分析釀禍主因(圖)

作者:盧乙欣 發表:2022-02-05 15: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有網友發出尋親信息說,經過比對,「徐州八孩母親楊某俠」跟12歲時走失的四川女孩李瑩相似。
有網友發出尋親信息說,經過比對,「徐州八孩母親楊某俠」跟12歲時走失的四川女孩李瑩相似。(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2年2月5日訊】(看中國記者盧乙欣綜合報導)外媒報導,随著江蘇省「徐州八孩母親楊某俠」事件持續發酵,更多中國婦女拐賣問題的黑幕被曝光,國際媒體亦相繼報導該事件。近日專家也分析中共當局在人口拐賣問題中扮演什麼樣的角色,並強調,「從根本上講這是中共專制制度之禍。

「徐州八孩母親事件」發酵 官方回應惹怒

近期,江蘇省徐州市豐縣歡口鎮董集村「徐州八孩母親楊某俠」的悲慘遭遇引發全網的關注。視頻中,這位母親除了在氣溫接近0度下光著腳,身穿單薄上衣,脖子上還拴著一條鐵鏈。此外,旁邊的床鋪髒亂不堪,地上則放著「餵狗」一樣的盆子。

隨後,多個平台的網友披露,這位女子剛來時尚未成年,面容身材姣好;侵害她的包括董家父子三人,以及多名村官,因這位女子性格倔強,反抗激烈,因而被撬斷了牙齒,舌尖也被剪。早期女子曾喊叫,但卻遭人灌藥毀掉了嗓子。在種種殘酷的折磨和凌辱下,最終女子精神失常了。

雖然當地官方隨後分別以縣委宣傳部與聯合調查組的名義發布兩則通告稱,當事人楊某俠於1998年6月被董父「揀」來,同年跟董某民領證結婚,不存在拐賣行為。官方還稱,該名女子被診斷出患有精神疾病,因此當局「目前已對其進行救治,並對其家庭開展進一步救助,確保過上溫暖的春節」。但官方的通告依舊止不住憤怒。

紐約時報中文網2月4日報導,一名人大代表(同時也是一名編劇)表示,她已經向「有關領導人」報告這件事。中共官媒《環球時報》的前主編胡錫進也對此事件表示意見。他說,任何有常識的人都能看出這名女子受到不人道的對待,但官員似乎單方面採信了丈夫的說法。

1月29日,有網友發出尋親信息說,這位女子跟12歲時走失的四川女孩李瑩相似,李瑩的父親因為思女成疾已經去世。大批網友呼籲,李瑩的媽媽做DNA比對。

輿論壓力漸大,徐州豐縣警方改口稱,這位女子「身分不明」,公安機關將她的DNA錄入數據庫後,並未發現匹配人員等。

對此,網友批評:「本來就否認拐賣,如果DNA比對成功,不就是打自己的臉?!」「徐州當地做手腳的可能性很大,因為如果是李瑩,那輿論要失控了……」

中國政法大學國際法碩士賴建平告訴外媒說,這是個典型的現代性奴,已經發展到二十一世紀的文明時代竟還出現這樣惡劣的性奴現象,這是慘絕人寰、令人憤慨的滔天罪行。

賴建平表示,按照中共法律,那個董姓男子構成強姦罪。這個事件的背後,基層政府有一桿子人犯存在包庇窩藏罪行。

中共前公安董廣平也告訴外媒說:「在中共治下,這種事件層出不窮,甚至存在了幾十年。」據他所知,派出所基層組織很多官員都參與這種拐賣婦女的犯罪行動。董廣平以「徐州八孩母親」為例表示,这位女子在當地生活二十多年,生下八個孩子,而基層組織派出所、計生委能說不知道嗎?!

專家分析:拐賣婦女是中共團夥作案

關於該位女子的身分。董廣平表示,「其實這很好查,中共有大數據,找一下失蹤人口和拐賣人口的大數據對比照片,一對比DAN,很快事情都查出來了,對它來講是輕而易舉的事情,但是它就是不查。」

為什麼中共當局不查?董廣平說:「拐賣婦女是一系列的團夥作案,包括一些計生人員,公安局、派出所警察、基層幹部、民政局都參與其中,它都是勾結在一起團夥做案。」

董廣平表示,中共一直說打拐,但只打了很小一部分,因為打拐需要很多的經費,但中共這些公安不會把錢花到這邊去。因為打拐要出差、要辦案,地方當局還要撥款出這一筆錢,而它們不願意辦理這種沒有油水可撈的案子。不過,因為中共每年都會抓住一、兩個比較獨特的案例,或者是它想要宣傳的,或者說是很容易辦的案例。至於真正讓它去辦的這些案子,它根本就不立案、不處理。

董廣平表示,中共這種邪惡組織是極端自私的,對自己有利的事情,它會去做,對它不利的事,它是不會去做的。因此它根本就不管拐賣人口。

跟「八孩母親」同村 另一女子境遇更悲慘

徐州「八孩母親」事件持續發酵期間,大陸前資深調查記者鄧飛在微博上爆料,同村子中還有一位同期來的女子,同樣被鐵鏈鎖著,境遇更悲慘。

根據視頻,這位女子趴在地上不斷搖動自己的頭。一位男子說:「這20多年了都是在地上生活,衣服都不能穿,就是弄條被子裹著,很可憐的……」

鄧飛介紹,這一位是長得很漂亮、皮膚很白、會算帳的大學生。剛來的時候年齡不大,她曾裝傻想走,但還是沒被放走,還被打。

1月30日,另有豐縣網友發微博表示,他老家的「村子有3個婦女是被拐賣來的。他好朋友的媽媽因為逃跑被砍掉一隻手……被拐來的婦女也大都是來自雲貴川,有的人被丈夫餵藥,有的被毆打沉默。」

董廣平表示,這一系列的事情對中共政權都是打臉的事。中共在吹噓東升西降。「中共說什麼富國強國,民眾還窮到這種程度,靠拐賣人口來取妻。這能說明中國富了嗎?你強了嗎?」

拐賣女人的罪惡 猖獗到令人髮指

豐縣接連被曝光拐賣醜聞之後,有網友翻出大陸作者謝致紅與賈魯生1989年的一份調查報告。這一本題名為《古老的罪惡》的書揭露,女人成為四季暢銷的「商品」,她們遭受人販子從雲、貴、川等販運至山東、河南、河北、江蘇等地,遭到剝光衣服繩索捆住手腳公開售賣。

當一手交錢一手交人之後,她們被那些粗野的農村漢子拉回家,飽受著難以忍受蹂躪。不堪忍受企圖逃跑的女人,有的遭到長年囚禁,有的遭到毒打致殘致死……

該書寫道,自八十年代以來,拐賣女人的罪惡就猖獗到令人髮指的程度,在山東和河南交界的一個熱鬧的集市上,人販子在公開拍賣婦女。從11、12歲小姑娘到60歲的老太婆,從農家女再到女研究生,只要是女人就會有人賣就有人買。

書中還提及江蘇徐州,光是在1986年到1989年的三年之間,就有近5萬名婦女被拐賣到當地。有些村子的拐賣婦女,占了青年婚配的三分之一。銅山縣伊莊鄉牛樓村拐來的媳婦,則占全村已婚青年婦女的三分之二。

該書表示,當地官方保護這類的拐賣婚姻。例如貴州女子李小蘭被拐到徐州後,人販子明目張胆的將她捆綁起來,送往買主家。當李小蘭向路過警察求救。這位警察卻將她帶給自己的堂兄弟蹂躪,隨後又把她給賣掉,獲利1800元。

專家:拐賣女人成為中共專制制度下的必然產物

雖然調查報告中描述的是早年情況,但在現今的中國,在貧困地區,拐賣婦女的情況仍很嚴重。

賴建平說,「直到今天還有如此野蠻,如此荒唐的暴行,這是中共專制的造成的必然結果,是專制制度的必然產物。因為專制制度從中央到最基層到村裡邊,每一個層級所謂的黨委書記、政府,他們相當於皇帝。他們是擁有生殺予奪的全部權利,就是說他們想怎麼幹就怎麼幹,想怎麼弄就怎麼弄,它是擁有絕對的權威啊,絕對的說了算。所以它可以一手遮天。」

「特別是政府的基層政府的保護,導致這些信息閉塞、交通不便落後地區,不管你什麼人,一旦落到他們的手掌心裡面,那麼就很難逃出來的。即使沒有用鐵鏈把她們拴住,她們也很難逃跑。」

時評人長平近日回顧當年採訪報導拐賣婦女與失蹤兒童案件的經歷,《南都週刊》2006年派出記者調查全國失蹤兒童,發現中國每一年記錄在案的失蹤兒童數以千計,但警方對絕大多數案件都不立案,甚至是拒絕提供現成的監控錄像。

長平說,這樣的故事反覆上演,失蹤兒童家人乃至整個家族都悲痛欲絕,傾家蕩產尋子多年未果。現實更殘酷,眾所周知,絕大多數人口販子,也沒有被追責。

賴建平強調,「從根本上講這是制度之禍,如果在一個文明社會,制度能夠保障每個人的人權,算是刑罰更輕,也很難犯這種罪行。相反,如果這個制度的設計,權力的結構是專制制度,就算是很苛刻的刑罰,就算是判處這些人死刑,仍然杜絕不了。」

賴建平說,「因為專制制度從村到最高領導人,都沒有任何約束,沒有監督制衡,他的權力大到無邊,所以他什麼事都敢做敢包庇。只有結束專制制度,讓人民擁有人權和自由,把這些黑暗的東西暴露在陽光之下,才能杜絕這些惡行暴行。」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