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銀行提名人蘇聯背景 已出局(圖)

發表:2021-12-08 10: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華盛頓特區美國國會參議院銀行、住房和城市事務委員會舉行的聽證會上,拜登提名的貨幣審計長索爾.奧瑪洛娃(Saule Omarova)接受詢問。
拜登(Biden)提名的監管美國貨幣的人選因其學術理論以及疑似共產主義者的身份背景而黯然離場。圖為2021年11月18日,在華盛頓特區美國國會參議院銀行、住房和城市事務委員會舉行的聽證會上,拜登提名的貨幣審計長索爾.奧瑪洛娃(Saule Omarova)接受詢問。(圖片來源:Anna Moneymaker/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2月8日讯】(看中國記者理翺編譯/綜合報導)索爾.奧瑪洛娃(Saule Omarova),喬.拜登(Joe Biden)挑選的美國貨幣審計長已宣布退出任職考慮。

因為她有爭議的學術著作和提議,包括她倡導的「我們所知道的」銀行業終結,奧瑪洛娃面臨美國銀行業和共和黨人的廣泛反對,以及中間派民主黨的質疑。

這位美國康奈爾大學的法學教授在週二(12月7日)的一封信中告訴拜登,她的提名「不再站得住腳」。奧瑪洛娃在國會山的盟友指責她的反對者揪住她的過往不放,因為奧瑪洛娃出生在蘇聯並就讀於莫斯科國立大學。

「被拜登總統提名領導監督美國國家銀行系統的貨幣審計長辦公室,這是一種莫大的榮譽和真正的榮幸。」她在一封致白宮的、決定退出參與審議的信中說。

在美國聯邦參議院銀行委員會11月舉行的確認聽證會上,奧瑪洛娃還因其最近的評論而面臨了嚴厲的審查,即她公開表示「我們希望」石油和天然氣公司破產以應對氣候變化。她在聽證會上承認,她不應該像她那樣構建自己的論點。

雖然在聽證會上的共和黨人基本上堅持質疑她的政策立場和學術著作,但是還有些人質疑她的過去,包括她大學論文的細節。

「我沒有任何不尊重的意思,我不知道該稱你為教授還是同志。」美國國會共和黨參議員約翰.肯尼迪(John Kennedy)在一次批評中說,他隨後遭到了民主黨的攻擊。

「參議員,我不是共產主義者。我不讚同這種意識形態。我無法選擇我出生的地方。」奧瑪洛娃回答道。

拜登通過援引一些右翼人士關於她的提名的言論來回應她的退出,暗示奧瑪洛娃出局只是因為被攻擊了,而不是她的觀點、立場的原因。

拜登說:「作為消費者的堅定擁護者和我們金融體係安全和穩健的堅定捍衛者,索爾將為我們代表美國人民的重要工作帶來寶貴的洞察力和觀點。」「但不幸的是,從她被提名的一開始,索爾就遭受了遠遠超出正常範圍的不當人身攻擊。」

美國民主黨在國會參議院擁有微弱多數,如果要通過確認,其甚至不能失去一票。在奧瑪洛娃聽證會後的幾天裡,據報導,蒙大拿州的中間派民主黨參議員喬恩.泰斯特(Jon Tester)、弗吉尼亞州的馬克.華納(Mark Warner)、亞利桑那州的凱爾斯滕.斯內瑪(Kyrsten Sinema)、科羅拉多州的約翰.希肯盧珀(John Hickenlooper)和亞利桑那州的馬克.凱利(Mark Kelly)都表示反對她的提名。

這不是第一個落選的拜登提名的候選人。

因為其在推特上發表了攻擊立法者的帖子,內拉.坦登(Neera Tanden)的美國聯邦政府管理和預算辦公室主任提名被撤回。

拜登還撤回了對大衛.奇普曼(David Chipman)的槍支管制職位,即領導酒精、菸草、槍支和爆炸物管理局的提名。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