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名野心家寫入中共「第三次歷史決議」習近平恐難連任(圖)

作者:黃清 發表:2021-11-17 05: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国2021年11月16日讯】(看中國記者黃清採訪/綜合報導)攸關習近平權力鞏固的中共「第三次歷史決議」,終於在北京時間11月16日下午出爐,正如本人此前報導,這次決議會像第二個歷史決議一樣,拋出一些野心家陰謀家名單。不出所料,周永康薄熙來、郭伯雄、徐才厚等八名十八大後落馬的「大老虎」被作為「兩面人」、「團團伙伙」寫入歷史決議

北京時間11月16日下午,中國官方通訊社新華社全文公布《中共中央關於黨的百年奮鬥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的決議》,這是是確立習近平10年主要政績的決議。

習近平恐難連任

習近平在十八大以後,掀起了一場力度空前的反腐敗運動,堅持「老虎」、「蒼蠅」一起打,解體臭名昭著的勞教所、清洗中共政法系統、特別是610多名高官落馬,最近又延燒到金融系統等。此前,本人報導:作為習近平上臺以來的重要政績之一,反腐敗應該是「第三個歷史決議」的首要大事。

資深媒體人、北京時局觀察人士楊光先生對《看中國》披露:「中共第三個歷史決議」如此難產也證明習近平在六中全會上受到攻擊,而且他一直沒有魄力直接拿下「虎王」江澤民、曾慶紅,這將導致他2022年不能連任,「習核心」也化為泡影。因為中共黨內的鬥爭就是你死我活,劉少奇、趙紫陽、胡耀邦等等,就是習近平的前車之鑑。曾慶紅是特務家庭出身,他幫助江澤民搞陰謀詭計得心應手。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精心謀劃成了權傾紅朝的「江核心」;而政令不出中南海的胡錦濤就從未能建立「胡核心」;而習近平作為紅二代,政治手腕、和背後勢力更大,而且對黨內鬥爭的嚴酷應該更清楚。習一上臺,知曉了江澤民集團計劃好的接班人薄熙來和時任中共政法委書記周永康策劃政變之後,展開雷霆「打虎」運動,先發制人,在時任中紀委書記王岐山的輔佑下,確實清洗了江、曾的勢力範圍,但是他在最應該一鼓作氣的時候沒有一鼓作氣,一再錯失拿下江、曾的契機,因此他也成就不了「習核心」。

胡錦濤當中共中央總書記10年,一直沒能成為「胡核心」;這10年,中共中央一直是以「江澤民為核心」。習從2013年發動反腐打虎戰役,就是向「江核心」奪權。

楊光先生對《看中國》表示:習近平當局的反腐打虎才是他目前最大的政績,這個習近平肯定是想寫在「第三次歷史決議」中,但是江派官員在審議「第三次歷史決議」之際肯定會攪局、會討價還價。而周永康、薄熙來、郭伯雄、徐才厚等這些已經是「死老虎」,而六中前被通報抓捕的孫力軍也被中紀委稱為野心家,並在企圖顛覆習近平政權的「團團夥夥」中,但是這個政變集團的總首領是江澤民、曾慶紅,他們是最大的野心家、陰謀家; 並且,這兩個家族也是最腐敗的「大老虎」,習近平有沒有魄力拿下這兩個「鐵帽子王」才是焦點。

周永康、薄熙來等被寫入第三個歷史決議 

中共「第三次歷史決議」中,特別否定了改革開放後的政治腐敗問題,要清除「兩面人」,決議中這樣寫道:「特別是搞任人唯親、排斥異己的有之,搞團團夥夥拉幫結派的有之,搞匿名誣告、製造謠言的有之,搞收買人心、拉動選票的有之,搞封官許願、彈冠相慶的有之,搞自行其是、陽奉陰違的有之,搞尾大不掉、妄議中央的也有之,政治問題和經濟問題相互交織,貪腐程度觸目驚心。」

有評論認為,這是對中共最腐敗集團-----江澤民、曾慶紅的最嚴厲警告。

在決議中對於反腐打虎,有這樣一段文字:黨中央強調,腐敗是黨長期執政的最大威脅,反腐敗是一場輸不起也決不能輸的重大政治鬥爭,不得罪成百上千的腐敗分子,就要得罪十四億人民,必須把權力關進位度的籠子裡,依紀依法設定權力、規範權力、制約權力、監督權力。黨堅持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體推進,懲治震懾、制度約束、提高覺悟一體發力,確保黨和人民賦予的權力始終用來為人民謀幸福。堅持無禁區、全覆蓋、零容忍,堅持重遏制、強高壓、長震懾,堅持受賄行賄一起查,堅持有案必查、有腐必懲,以猛藥去痾、重典治亂的決心,以刮骨療毒、壯士斷腕的勇氣,堅定不移「打虎」、「拍蠅」、「獵狐」。堅決整治群眾身邊腐敗問題,深入開展國際追逃追贓,清除一切腐敗分子。黨聚焦政治問題和經濟問題交織的腐敗案件,防止黨內形成利益集團,查處周永康、薄熙來、孫政才、令計劃等嚴重違紀違法案件。

2017年7月,孫政才被查後,周永康、薄熙來、郭伯雄、徐才厚、孫政才、令計劃等六人被定為野心家、陰謀家

徹底肅清郭伯雄、徐才厚、房峰輝、張陽等流毒

在「國防和軍隊建設」部分,歷史決議寫道,「堅決查處郭伯雄、徐才厚、房峰輝、張陽等嚴重違紀違法案件並徹底肅清其流毒影響,推動人民軍隊政治生態根本好轉。」

據報,2013年1月習近平反腐打虎以來,查辦了160多名中共將軍。

中共軍中大鰐郭伯雄和徐才厚被稱作是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左膀右臂。2015年4月9日,原中共中央軍委副主席郭伯雄落馬。同年7月25日,被判無期徒刑,剝奪上將軍銜。

江澤民在2004年十六屆中全會上,表面辭去中央軍委主席前,提拔重用了徐才厚為中央軍委副主席。江退休後,郭、徐成為江在軍中的代理人,江、郭、徐三位一體,架空時任軍委主席胡錦濤。

2019年2月20日,郭伯雄的重要親信之一、原中央軍委聯合參謀長房峰輝被軍事法院判處無期徒刑。

2017年11月23日,原中央軍委政治工作部主任張陽,在家中上吊自殺。香港《南華早報》報導說,軍隊內部流傳,張陽曾向郭伯雄「進貢」2500萬元人民幣。

2014年1月20日,海外有一篇反腐內幕文章《就谷俊山案無法深入致全軍指戰員的公開信》中說:「總後(勤部)原副部長谷俊山巨大貪腐案曝光兩年一直無法深入、其根源在於深涉谷案的原中央軍委副主席徐才厚和郭伯雄,頑強抵制習近平」。「在近兩年時間內,習近平先後指示和批示十二次,要求嚴厲查處谷案,但徐、郭頂著不辦,極力包庇谷俊山。」

2016年12月1日出版的《求是》,發表中紀委書記王岐山的一個講話說:「有人為實現政治野心、妄圖攫取黨和國家權力,搞分裂黨的圖謀活動,嚴重威脅國家政治安全。十八屆中共中央嚴肅查處周永康、薄熙來、郭伯雄、徐才厚、令計劃等嚴重違紀違法案件,清除了黨內『陰謀家』、『野心家』。」

「團團夥夥」震攝誰?

此前,《看中國》曾報導,「薄周政變」在王立軍的一場歷史性逃美領館後被暴露,使剛上臺的習近平痛下決心拿下了薄熙來、周永康、徐才厚、谷俊山等江澤民、曾慶紅集團的實權高官;今年,隨著孫力軍和「政法虎」王立科等一系列政法系統和「江蘇幫」官員的落馬,企圖「行刺習近平」的「政變集團」又重回視線。

習近平自2012年上位後,「政變」陰影一直揮之不去。中共公安副部長孫力軍2020年4月落馬,六中全會前遭正式逮捕,官方通報非常簡單,雖僅提「受賄」一罪,但「該案正在進一步辦理中」卻留下升級罪行的空間。

知情人表示,孫力軍被拿下的真正原因是參與對習近平政變。孫力軍屬江澤民派系,他所處的位置對習近平的威脅大到可以讓習性命不保。孫力軍落馬,意味著習控制了局面。

2021年9月30日中紀委官網通報稱:「孫力軍在黨內大搞團團夥夥、拉幫結派、培植個人勢力,形成利益集團,成夥作勢控制要害部門」。「政治野心膨脹」、「大搞團團夥夥」這樣的詞過去同樣用來描述已經被判刑入獄的曾經權傾一時的中共「政法王」周永康,和江派原指定的接班人薄熙來,以及上一任國際刑警組織主席孟宏偉。這些人都參與了針對習近平的政變計劃。

據海外引述逃到日本的前中紀委官員爆料:孫力軍被抓以後很強硬,後來交代發現跟江志成(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嫡孫)有關係,因為當時湖北軍區有人上報,和上海警備區同時上報給習近平,說孫力軍和「政法虎」王立科(江蘇省委原常委、政法委原書記王立科9月22日被「雙開」)約見、想見面是想幹掉你,因為習當時準備去武漢。

有傳聞稱,習近平上臺前後至少10次遇險,多與暗殺有關。香港東方日報此前引述接近中南海高層消息人士透露,周永康在2012年8月的北戴河會議前後,至少兩次企圖暗殺習近平,一次是在北戴河會議室放置計時炸彈;另外一次是趁習在301醫院做體檢時打毒針。

今年9月,網易、搜狐等大陸媒體逆天發表了一篇署名 「商賢老侯」的文章,暗示中共前黨魁江澤民時代的「江蘇幫」暗殺習近平。文章引述政府內部《早會通報》稱,江蘇省公安廳刑警總隊原總隊長羅文進曾計畫,對中國當局某些領導不軌。雖然文章中並沒有提到領導人的名字,但外界猜測,羅文進的目標可能就是習近平。根據官媒早前報導,習近平在2014年和2017年均出席了南京大屠殺死難者國家公祭日紀念活動。

2012年2月6日王立軍攜帶機密資料出逃成都美國領事館,驚起天大波瀾,此後「薄周政變」黑幕被曝光。同年2月中旬,習近平訪美期間,資深媒體人比爾.戈茨(Bill Gertz)引用美國官員提供的信息,在《華盛頓自由燈塔》曝光了王立軍移交美領館材料中其有關薄熙來、周永康聯手圖謀發動政變、最終整垮和廢掉將在中共18大接班掌權的習近平的計畫。隨後戈茨再刊文揭示,中南海向美國索要王立軍交給美方的材料。

不難發現,江志成、孫力軍、王立科、薄熙來、周永康、徐才厚、郭伯雄、孫政才等等企圖刺殺習近平、實施政變計畫的高官幕後大佬都是中共前獨裁者江澤民和他的狗頭軍師曾慶紅。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