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名野心家写入中共“第三次历史决议”习近平恐难连任(图)

作者:黄清 发表:2021-11-17 05: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1年11月16日讯】(看中国记者黄清采访/综合报导)攸关习近平权力巩固的中共“第三次历史决议”,终于在北京时间11月16日下午出炉,正如本人此前报导,这次决议会像第二个历史决议一样,抛出一些野心家阴谋家名单。不出所料,周永康薄熙来、郭伯雄、徐才厚等八名十八大后落马的“大老虎”被作为“两面人”、“团团伙伙”写入历史决议

北京时间11月16日下午,中国官方通讯社新华社全文公布《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这是是确立习近平10年主要政绩的决议。

习近平恐难连任

习近平在十八大以后,掀起了一场力度空前的反腐败运动,坚持“老虎”、“苍蝇”一起打,解体臭名昭著的劳教所、清洗中共政法系统、特别是610多名高官落马,最近又延烧到金融系统等。此前,本人报导:作为习近平上台以来的重要政绩之一,反腐败应该是“第三个历史决议”的首要大事。

资深媒体人、北京时局观察人士杨光先生对《看中国》披露:“中共第三个历史决议”如此难产也证明习近平在六中全会上受到攻击,而且他一直没有魄力直接拿下“虎王”江泽民、曾庆红,这将导致他2022年不能连任,“习核心”也化为泡影。因为中共党内的斗争就是你死我活,刘少奇、赵紫阳、胡耀邦等等,就是习近平的前车之鉴。曾庆红是特务家庭出身,他帮助江泽民搞阴谋诡计得心应手。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精心谋划成了权倾红朝的“江核心”;而政令不出中南海的胡锦涛就从未能建立“胡核心”;而习近平作为红二代,政治手腕、和背后势力更大,而且对党内斗争的严酷应该更清楚。习一上台,知晓了江泽民集团计划好的接班人薄熙来和时任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策划政变之后,展开雷霆“打虎”运动,先发制人,在时任中纪委书记王岐山的辅佑下,确实清洗了江、曾的势力范围,但是他在最应该一鼓作气的时候没有一鼓作气,一再错失拿下江、曾的契机,因此他也成就不了“习核心”。

胡锦涛当中共中央总书记10年,一直没能成为“胡核心”;这10年,中共中央一直是以“江泽民为核心”。习从2013年发动反腐打虎战役,就是向“江核心”夺权。

杨光先生对《看中国》表示:习近平当局的反腐打虎才是他目前最大的政绩,这个习近平肯定是想写在“第三次历史决议”中,但是江派官员在审议“第三次历史决议”之际肯定会搅局、会讨价还价。而周永康、薄熙来、郭伯雄、徐才厚等这些已经是“死老虎”,而六中前被通报抓捕的孙力军也被中纪委称为野心家,并在企图颠覆习近平政权的“团团伙伙”中,但是这个政变集团的总首领是江泽民、曾庆红,他们是最大的野心家、阴谋家; 并且,这两个家族也是最腐败的“大老虎”,习近平有没有魄力拿下这两个“铁帽子王”才是焦点。

周永康、薄熙来等被写入第三个历史决议 

中共“第三次历史决议”中,特别否定了改革开放后的政治腐败问题,要清除“两面人”,决议中这样写道:“特别是搞任人唯亲、排斥异己的有之,搞团团伙伙拉帮结派的有之,搞匿名诬告、制造谣言的有之,搞收买人心、拉动选票的有之,搞封官许愿、弹冠相庆的有之,搞自行其是、阳奉阴违的有之,搞尾大不掉、妄议中央的也有之,政治问题和经济问题相互交织,贪腐程度触目惊心。”

有评论认为,这是对中共最腐败集团-----江泽民、曾庆红的最严厉警告。

在决议中对于反腐打虎,有这样一段文字:党中央强调,腐败是党长期执政的最大威胁,反腐败是一场输不起也决不能输的重大政治斗争,不得罪成百上千的腐败分子,就要得罪十四亿人民,必须把权力关进位度的笼子里,依纪依法设定权力、规范权力、制约权力、监督权力。党坚持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惩治震慑、制度约束、提高觉悟一体发力,确保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始终用来为人民谋幸福。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坚持重遏制、强高压、长震慑,坚持受贿行贿一起查,坚持有案必查、有腐必惩,以猛药去疴、重典治乱的决心,以刮骨疗毒、壮士断腕的勇气,坚定不移“打虎”、“拍蝇”、“猎狐”。坚决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深入开展国际追逃追赃,清除一切腐败分子。党聚焦政治问题和经济问题交织的腐败案件,防止党内形成利益集团,查处周永康、薄熙来、孙政才、令计划等严重违纪违法案件。

2017年7月,孙政才被查后,周永康、薄熙来、郭伯雄、徐才厚、孙政才、令计划等六人被定为野心家、阴谋家

彻底肃清郭伯雄、徐才厚、房峰辉、张阳等流毒

在“国防和军队建设”部分,历史决议写道,“坚决查处郭伯雄、徐才厚、房峰辉、张阳等严重违纪违法案件并彻底肃清其流毒影响,推动人民军队政治生态根本好转。”

据报,2013年1月习近平反腐打虎以来,查办了160多名中共将军。

中共军中大鳄郭伯雄和徐才厚被称作是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左膀右臂。2015年4月9日,原中共中央军委副主席郭伯雄落马。同年7月25日,被判无期徒刑,剥夺上将军衔。

江泽民在2004年十六届中全会上,表面辞去中央军委主席前,提拔重用了徐才厚为中央军委副主席。江退休后,郭、徐成为江在军中的代理人,江、郭、徐三位一体,架空时任军委主席胡锦涛。

2019年2月20日,郭伯雄的重要亲信之一、原中央军委联合参谋长房峰辉被军事法院判处无期徒刑。

2017年11月23日,原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主任张阳,在家中上吊自杀。香港《南华早报》报导说,军队内部流传,张阳曾向郭伯雄“进贡”2500万元人民币。

2014年1月20日,海外有一篇反腐内幕文章《就谷俊山案无法深入致全军指战员的公开信》中说:“总后(勤部)原副部长谷俊山巨大贪腐案曝光两年一直无法深入、其根源在于深涉谷案的原中央军委副主席徐才厚和郭伯雄,顽强抵制习近平”。“在近两年时间内,习近平先后指示和批示十二次,要求严厉查处谷案,但徐、郭顶着不办,极力包庇谷俊山。”

2016年12月1日出版的《求是》,发表中纪委书记王岐山的一个讲话说:“有人为实现政治野心、妄图攫取党和国家权力,搞分裂党的图谋活动,严重威胁国家政治安全。十八届中共中央严肃查处周永康、薄熙来、郭伯雄、徐才厚、令计划等严重违纪违法案件,清除了党内‘阴谋家’、‘野心家’。”

“团团伙伙”震摄谁?

此前,《看中国》曾报导,“薄周政变”在王立军的一场历史性逃美领馆后被暴露,使刚上台的习近平痛下决心拿下了薄熙来、周永康、徐才厚、谷俊山等江泽民、曾庆红集团的实权高官;今年,随着孙力军和“政法虎”王立科等一系列政法系统和“江苏帮”官员的落马,企图“行刺习近平”的“政变集团”又重回视线。

习近平自2012年上位后,“政变”阴影一直挥之不去。中共公安副部长孙力军2020年4月落马,六中全会前遭正式逮捕,官方通报非常简单,虽仅提“受贿”一罪,但“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却留下升级罪行的空间。

知情人表示,孙力军被拿下的真正原因是参与对习近平政变。孙力军属江泽民派系,他所处的位置对习近平的威胁大到可以让习性命不保。孙力军落马,意味着习控制了局面。

2021年9月30日中纪委官网通报称:“孙力军在党内大搞团团伙伙、拉帮结派、培植个人势力,形成利益集团,成伙作势控制要害部门”。“政治野心膨胀”、“大搞团团伙伙”这样的词过去同样用来描述已经被判刑入狱的曾经权倾一时的中共“政法王”周永康,和江派原指定的接班人薄熙来,以及上一任国际刑警组织主席孟宏伟。这些人都参与了针对习近平的政变计划。

据海外引述逃到日本的前中纪委官员爆料:孙力军被抓以后很强硬,后来交代发现跟江志成(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嫡孙)有关系,因为当时湖北军区有人上报,和上海警备区同时上报给习近平,说孙力军和“政法虎”王立科(江苏省委原常委、政法委原书记王立科9月22日被“双开”)约见、想见面是想干掉你,因为习当时准备去武汉。

有传闻称,习近平上台前后至少10次遇险,多与暗杀有关。香港东方日报此前引述接近中南海高层消息人士透露,周永康在2012年8月的北戴河会议前后,至少两次企图暗杀习近平,一次是在北戴河会议室放置计时炸弹;另外一次是趁习在301医院做体检时打毒针。

今年9月,网易、搜狐等大陆媒体逆天发表了一篇署名 “商贤老侯”的文章,暗示中共前党魁江泽民时代的“江苏帮”暗杀习近平。文章引述政府内部《早会通报》称,江苏省公安厅刑警总队原总队长罗文进曾计划,对中国当局某些领导不轨。虽然文章中并没有提到领导人的名字,但外界猜测,罗文进的目标可能就是习近平。根据官媒早前报导,习近平在2014年和2017年均出席了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纪念活动。

2012年2月6日王立军携带机密资料出逃成都美国领事馆,惊起天大波澜,此后“薄周政变”黑幕被曝光。同年2月中旬,习近平访美期间,资深媒体人比尔.戈茨(Bill Gertz)引用美国官员提供的信息,在《华盛顿自由灯塔》曝光了王立军移交美领馆材料中其有关薄熙来、周永康联手图谋发动政变、最终整垮和废掉将在中共18大接班掌权的习近平的计划。随后戈茨再刊文揭示,中南海向美国索要王立军交给美方的材料。

不难发现,江志成、孙力军、王立科、薄熙来、周永康、徐才厚、郭伯雄、孙政才等等企图刺杀习近平、实施政变计划的高官幕后大佬都是中共前独裁者江泽民和他的狗头军师曾庆红。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