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易被新冠病毒感染的群體是哪些?(圖)

作者:吳侃 發表:2021-08-22 1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新冠病毒 感染的群體
疫情剛爆發時,老人被感染的多一些,研究人員認為老年人和小孩等免疫系統比較弱的人,以及有免疫系統缺陷的人容易被感染。實際情況並不完全是這樣。(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人們一直在研究什麼人最容易感染新冠病毒,因為疫情剛爆發時,老人被感染的多一些,憑藉經驗研究人員認為老年人和小孩等免疫系統比較弱的人,以及有免疫系統缺陷的人容易被感染。實際情況並不完全是這樣,因為有很多被感染者不是老人,很多老人被感染新冠病毒後,又恢復了,小孩被感染的更少;印度變異的新冠病毒感染的更趨近較年輕一些的人。

免疫系統缺陷是新冠病毒(又稱中共病毒,COVID-19)攻擊的目標,愛滋病患者是免疫系統有缺陷的,可是至今愛滋病患者感染新冠狀病毒並不比社會平均值高很多,愛滋病患者沒有出現大規模重症感染。

那麼誰更容易被感染上這種冠狀病毒呢,在去年疫情暴發初期,人們就發現這種病毒與中共有關,跟中共走得近的地區都是疫情高危險地區,所以就有說法把這種病毒叫中共病毒。

有的人可能不認同這個說法,印度那時跟中共在邊境摩擦,印度疫情暴發還那麼嚴重。如果經常看中共新聞的,就會發現印度的問題。繼今年六月報導有關中國駐印度大使同印度青年領袖聯合會與印部分高校師生舉行視頻對話,七月中共駐印大使孫衛東拉印度共產黨(馬列主義)、印度共產黨以及幾個左翼政黨一起舉行線上慶中共百年,在印度引起譴責這幾位左翼政黨領袖是叛國。這不是第一次發生,1962年中印在邊界上爆發戰爭,當時在印度就有一種說法,說這是社會主義與資本主義的戰爭,還出現「保衛中國」的口號,這是當時印度共產黨中的親中派的口號。在1931年的九一八事件發生的時候,中共也曾發出「保衛蘇聯」的口號。印度人覺得這是賣國,中國人同樣覺得是在賣國。馬克思主義者認為無產階級沒有祖國。

在維基百科上講,在印度有在議會參政的印度共產黨(馬)、印度共產黨,到堅持武裝鬥爭、被認為是極端組織的印度共產黨(毛)派,形形色色,有文章說印度有有四、五十個共產黨組織。印度憲法宣稱印度是一個享有主權的社會主義世俗民主共和國。

印度對共產主義者一直是放任和寬鬆的,從上個世紀五十和六十年代起,很多共產黨人在印度政府中任職,甚至是要職。

人們覺得印度疫情嚴重,看看印度疫情分布,會發現在印度疫情最嚴重的邦是喀拉拉邦(Kerala),而喀拉拉邦是目前還剩下唯一一個由印度共產黨(馬)牽頭執政的邦,也是印度出現第一例新冠病毒感染者的邦。這個邦只有三千多萬人口,被感染人口367萬(截止到2021年8月15日),染疫率接近人口的12%。一個在印度人口排名在第十幾位的邦,佔印度染疫人數的11.39%,也就是這個邦的染疫人數是印度全國平均值的20多倍。

再看看也是這波全球疫情最嚴重的英國,英國在前些年是世界上發達國家中與中共走得最近的一個,不僅與華為合作發展5G,還力挺「一帶一路」,並為人民幣國際化打前站,被稱作是英中關係「黃金時代」。

最恥辱的是1999年,當時剛剛在中國發動鎮壓法輪功民眾的中共前國家主席江澤民訪問英國,為了使江澤民看不到抗議者,英國警方奉命警告示威者在王室花園和在白金漢宮外舉標語抗議都屬於違法。在一個民主國家,抗議是人權的一部分,不違法,反倒是以這種方式阻攔抗議者的倫敦警察違法了,至今英國沒有處理這起警察違法事件,也沒有向當時參加示威抗議的民眾道歉。

英國之所以能做出這樣的舉動,跟它長期的左傾社會主義理念分不開,英國踐行社會主義的歷史不比蘇俄少,英國工黨早在1918年就通過了社會主義黨章《工黨與新社會秩序》,英國工黨的創始者之一是費邊社會主義——一個披著羊皮的狼,費邊社也是工黨的重要智庫。費邊社會主義是變異的馬克思主義,跟列寧主義都是馬克思主義這根籐上結出的果,工黨1923年上臺執政,是第一個在世界上實踐民主社會主義的國家。1945年丘吉爾解散戰時內閣,宣布內閣總辭。七月開始大選,丘吉爾信心滿滿地參加選舉,這個領導英國打敗納粹的英雄,在大選中被工黨的社會主義者打敗。千萬別認為工黨裡沒有共產黨的理念,「一位工黨重要人物四十餘年如一日地『主張國有化,主張社會主義』。2015年9月,他以得票近60%的壓倒性優勢當選工黨黨魁。他長期高調參與同性戀、雙性戀、跨性者等社團權益的活動。當被BBC記者問到對卡爾・馬克思的看法時,他說:『他(馬克思)是個很有意思的人物;他博覽廣讀,有很多值得我們學習的東西。』他讚揚馬克思是『偉大的經濟思想家』。」[1]另外英國共產黨也很活躍,「英國共產黨也一直積極參與、影響英國政局,並有自己的黨報《晨星》。……在英共鼎盛時期也曾經有共產黨議員通過競選進入英國下議院。最近的英國大選一開始,英共突然宣布,支持目前以某左翼政治家為首的英國工黨競選。」[1]所以,英國的共產主義者也很有勢力。

看看,世界上疫情最嚴重的國家,不是與中共走得近,被統戰,就是本國有共產黨或者各種變異共產主義勢力,看看巴西、南非、秘魯。美國也一樣,很多華人,甚至是被中共迫害流亡海外的異議人士,還反對把去年美國BLM搞的打砸搶說成是美國版文化大革命。實際上,美國文化大革命已經搞了幾十年了,去年BLM暴亂那個已經不只是文化大革命,那是共產黨搞得造反、鬧革命的序幕,左媒和左派政客是這些事件的推手。從中國大陸和其它前社會主義國家到美國的人發現,在大選和疫情問題上左媒報導和極左政策都是共產主義那套。

談到疫情,今天有人要說臺灣防疫還算是可以的,很多人會不同意,這段時間臺灣很緊張,印度的變異新冠病毒已經出現,有的人很害怕,說臺灣疫情嚴重。

之前媒體也在談臺灣在疫情初期就做好充足的物質準備,採購口罩生產設備;現在疫情出現了,發現疫苗不夠,又有指責政府無能。其實,對於如此嚴重的疫情,口罩不能從根本上防止病毒入侵,疫苗也不能抵禦病毒。

臺灣在防疫上還算是安全的理由是,從臺灣反共這個角色上看,臺灣就是安全的。只是政府做到了,社會認同了,但不是每個人做到了,所以,疫情還會出現。之前那些在臺灣宣傳擁護中共的,打著五星旗到處鬧事的那些人,就是疫情的根源。看看這次疫情暴發的一個重點地區萬華,是臺灣親共組織愛國同心會所在地,愛國同心會會長周慶峻染疫身亡。按臺灣衛生福利部的規定,愛國同心會會長周慶峻本人符合接種新冠疫苗的條件,但他死了,愛國同心會另外有數名成員確診,有骨幹成員在醫院被搶救。

有的人說很多人可能沒有加入共產黨,也染疫了。中共過去常說,組織上入黨和思想上入黨。不管組織上入沒入黨,只要他思想上入黨,他的行為上一定是符合黨的要求,與黨保持一致的。

作為媒體,對於政府在防疫上總得有個能說的話題,口罩和疫苗成了政府防疫的話題。口罩設備採購只是防疫好的一個表面條件,疫苗沒有採購到也只是一個說法。真正使得臺灣安全的,就是認清中共,臺灣政府做到了,臺灣社會就安全。

所以,最容易被感染的是與中共走得近和有共產黨理念者。

[1]:《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

来源:看中國專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