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醫批大規模疫苗接種:史上「最致命」計劃(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1-08-21 00: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7月29日,一名男子在接种疫苗2(圖片來源:Kai Schwoerer/Getty Images)
7月29日,一名男子在接种疫苗2(圖片來源:Kai Schwoerer/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8月20日讯】(看中國記者肖然編譯/綜合報導)在多國大力推行COVID-19疫苗之際,著名COVID-19早期治療先驅、美國德州名醫麥卡洛提醒,大規模疫苗接種將是史上最致命、有害且昂貴的醫療計劃之一。 

心臟病專家和內科醫生麥卡洛(Peter McCullough)是兩家醫學期刊的主編,並撰寫了600多項同行評審研究包括46名致力於COVID-19的專家,他援引美國疫苗不良事件報告系統(VAERS)以及以色列和英國的最新數據,稱接種疫苗後感染COVID-19病例正成倍增加,表明「疫苗基本上失敗了」。

美國人將首當其衝,因為大規模疫苗接種計畫總是失敗,而該計畫將成為人類歷史上最致命、最有害、最昂貴的疫苗之一。」麥卡洛在播客中說。

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CDC)4月宣布已停止追蹤未導致住院或死亡的疫苗接種者中的COVID病例。該機構現在假設新病例都屬於未接種疫苗的情況,這無疑會歪曲真實數字,將未接種疫苗的人描繪成疾病傳播者。

「這種蓄意的錯誤信息和宣傳計畫已被用來為政府機構、退伍軍人管理機構以及數百所學校和大學引發一場令人難以置信的疫苗任務狂暴,儘管這些地方尚未爆發疫情。」麥卡洛說,

以首個大規模疫苗接種國家以色列為例,80%的成年人都施打了疫苗。然而,自7月初以來,COVID病例和重症住院人數依然瘋漲了20倍,以色列衛生部報告的大多數(超過80%)的新病例都在接種疫苗的人群中。以色列8月推出了輝瑞疫苗的第三次「加強針注射」,截至8月16日,接種者超過100萬人。

英國情勢也不樂觀,超過3/4(76%)的成年人接種過兩劑疫苗,近9成成年人至少接種過一劑疫苗。但自6月以來,住院的COVID患者猛增了七倍。「關注的變體」的報告顯示,54%的COVID死亡是完全接種疫苗者,12%的死亡發生在一劑疫苗的部分接種者中。

麥卡洛說,這些數據說明接種疫苗的個人可以感染和傳播大流行性冠狀病毒,並最終死亡。完全接種疫苗的人還會互相傳染。

儘管現有疫苗未針對Delta變體進行測試,且保護作用僅能持續數月,拜登政府仍計劃效仿以色列,從9月開始為所有療養院居民和醫務工作者推出第三次加強注射。

麥卡洛早前曾公開建議對COVID患者進行早期治療,這樣可避免88%的住院和死亡。他表示,無論哪種變體,都可在家中使用簡單藥物輕鬆治療。自那以來,麥卡洛發現自己已成為公共衛生機構和學術界的攻擊目標。

麥卡洛醫生最近在德州參議院健康與人類服務委員會,就早期COVID-19治療方案發表了講話。但隨後相關合同被取消,最近,他被總部位於德州的貝勒斯科特和懷特(Baylor Scott&White,BSWH)衛生系統起訴。該訴訟恰逢BSWH決定為4萬名員工強制接種疫苗。

「我對美國的未來深感擔憂,也為失去言論自由和科學話語自由深感痛心。」他說,「真正盡最大努力幫助患者和挽救生命的醫生,都面臨著嚴重的威脅。」

德州醫療委員會聯合會7月29日發出聲明,告知散佈有關疫苗的醫療「錯誤信息」的醫生的醫療執照將被吊銷。

麥卡洛堅持公開批評強制執行疫苗政策的「極權主義」,並指出疫苗並不安全,「已有11,221人因打疫苗而殘疾」,目前已增長到16,044例。

「每個給你打針的人,考慮的都是打了多少人(完成任務)。」這位名醫說,「美國人得不到這方面的信息,因此基本上不可能做出是否打疫苗的決定。他們只能說:『打疫苗吧,選擇哪一種並不重要。』」

最新研究:抵抗Delta變種 疫苗效力90天後變弱

關於疫苗對Delta變種毒株的效力,牛津大學的一項最新研究稱,COVID-19疫苗抵抗Delta變種毒株的保護力在接種後的三個月左右變弱,並且,兩劑疫苗提供的保護與「曾自然感染過病毒」後產生抗體提供的保護一樣多。該研究調查了英國各地超過300萬個PCR核酸檢測樣本。

牛津大學稱,已感染COVID-19後接種疫苗的人比之前沒有感染COVID-19接種疫苗的人有更多的保護。雖然阿斯利康(AstraZeneca)和輝瑞(Pfizer)疫苗在幾個月後顯示出保護作用減弱,但這些疫苗仍能有效「確保保護」Delta變種毒株。

研究發現,在接種兩劑輝瑞和阿斯利康疫苗後約90天,其分別提供75%和61%的保護水平。而在接種這兩種疫苗第二劑兩週後,這一比例分別低於85%和68%。

另外,與未接種疫苗者相比,接種兩劑量疫苗後感染Delta變種病毒者,體內病毒具有「相似的峰值水平」。兩劑疫苗接種之間的時間間隔不會影響「預防感染的有效性」,「年輕人接種疫苗後獲得的保護比老年人更大」。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