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男子被外星人綁架 40多年調查懸而未決(圖)

發表:2021-08-13 05: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英男子被外星人綁架(16:9)
英男子被外星人綁架 40多年調查懸而未決(圖片來源:Adobe stock)

英國一名男子自稱曾被外星人綁架到太空船上,奇怪的是,他在太空船上遇到該國著名歌手威廉斯(Robbie Williams),對方似乎與他有相同的境遇。據英國《每日星報》報導,這個名叫凱利特(Russ Kellett)的57歲男子聲稱,他是在布拉福(Bradford)的郊區被外星人抓走,而這次奇特的遭遇發生在1999年。

凱利特說,當時他騎乘摩托車經過一個隧道。突然之間,他發現他坐在椅子上,喉嚨被壓制住,而且脖子後方被注射某種東西。他說,他感到很慌張。他隨後被帶到不同的房間,領取制服和武器。他被要求與其他人站成一列。他心想:「我到底在哪裡?」

他提到,他四處觀望,見到他後方有一名年輕男子在等候,而他竟然認識對方。他說:「我不知道你來自何處吧?」該名男子回答說:「不知道。」接著,他被告知回去排隊。

他說:「在這之後,我再也沒有見到他,但我確定那就是威廉斯。我們只有簡短交談,但那肯定就是他。」

他補充說:「這些扣押我們的生物高10英尺(3公尺),他們光著頭,穿著制服。他們不是人類。」凱利特後來回到他的摩托車上。他心想:「我倒底發生了什麼事?」

他說,在這起事件發生一段時間之後,威廉斯突然開始談論UFO和外星人。威廉斯曾經公開表示,一個外星人造訪過他位於美國亞利桑那州的錄音工作室。

凱利特說:「我把這起事件告訴一些人,他們不相信,但我沒有理由說謊。」他已將這次的經歷寫成一本書,預計明年出版。威廉斯日前被問到這起外星人遭遇事件。他並未否認,但回應說:「不予置評。」威廉斯身兼歌手、詞曲作家與唱片製作人。他曾多次榮獲全英音樂獎,也曾獲得美國葛萊美獎提名。

而70年代一位林業工人被UFO綁架,成為英國最著名案例之一。

在上個世紀70年代末期,英國一名6旬男子聲稱,他在森林裡遭遇不明飛行物(UFO)攻擊和綁架。這起事件驚動了警方,經過40多年的調查後仍懸而未決,成為英國歷史上一個著名的UFO目擊案例。

在1979年11月9日,61歲林業工人泰勒(Robert Taylor)自稱,他在利文斯頓(Livingston)附近一座森林裡的空地上,看到一個30英尺(9公尺)高的圓頂狀物體。泰勒在提供給警方的證詞中說,有兩個帶有尖刺的球體朝向他滾過去,並抓住他的雙腳,接著他就昏倒了。他只記得有一股強烈的燒焦味道。

泰勒在20分鐘後醒來,此時他衣衫不整,而且受到驚嚇。他發現地面上有很規則的圖案所形成的標記。泰勒在返家後告訴妻子說,他被太空船攻擊。

犯罪現場調查員沃克(Con Ian Wark)表示,當他抵達森林裡的空地時,已經有一群警察在那裡。他也看到地面上有奇怪的標記——也就是大約32個洞,每個洞的直徑都是3.5英吋(8.9公分),類似推土機的履帶所留下來的痕跡,而且是剛留下來的痕跡。沃克在前往泰勒任職的利文斯頓開發公司(Livingston Development Corporation)進行調查後發現,他們擁有的每種機具設備都無法產生這樣的標記。

警方當時的一份報告指出,這些地面上的標記顯示,有幾噸重的物體矗立在那裡,但沒有證據顯示,該物體被開走或拖走。警方因而認為,這些標記似乎沒有合理的解釋。

此外,泰勒的褲子被撕破了。當年還沒有先進的DNA檢驗,所以警方分析他褲子的損毀是如何造成的。法醫專家說,泰勒的褲子是因為被某種東西鉤住而且向上移動而損毀的,這符合了泰勒遭到UFO綁架的說詞。

如今,40多年過去了。儘管泰勒已經過世多年,但警方仍無法查明他在森林裡遭遇的這起事件,而這也成為英國歷史上最著名的UFO目擊事件之一。

責任編輯:任鳳鳴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