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外星人劫持136年 美女現身容貌依舊(圖)

發表:2020-04-16 12: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女被外星人劫持,136年後容顏未改。
美女被外星人劫持,136年後容顏未改。(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2010年5月7日凌晨,美國愛達荷州的公路上突然出現一名女子,她看上去只有30多歲,但她卻自稱是在136年前失踪的安·卡塔麗娜。這件事引起了專家們的注意。

當天凌晨3點左右,安·卡塔麗娜在一條馬路旁被警察發現了。當時,她張皇失措,好像對周圍所發生的一切絲毫不理解。

經心理醫生的診斷,她遭受嚴重的心理創傷,精神仍處於壓抑狀態。恢復幾天後,她便開始講述自己所發生的一切。

她回憶道:「我當過中學教師,在美國愛達荷州的鄉下住過。1874年的一天,幾個相貌很像孩子的類人生物偷偷溜進我家,把我領到外面。突然,我好像被一種無形的力量托到半空中,然後被帶上一個偌大的球形金屬屋。」據她推斷,這可能就是人們常說的UFO

她繼續說:「最初,我被送進一個小房間,在那邊接受一些侏儒外星人詳細的醫學檢查,後來我就睡著了。醒來時,睜眼一看,已經來到另一個星球。這顆星球跟我們地球不一樣,它上面籠罩著白色而稠密的霧氣,這霧氣還散發著一種金屬高溫加熱後的氣味。從那以後,時間對我來說好像靜止一樣,因為我經常接受繁重的醫學實驗。」

隨後,美國UFO研究專家贊·馬埃勒斯,和安·卡塔麗娜進行了一次詳細的交談,結論是她所說的是真的。

令飛碟專家和醫學家們大傷腦筋的是,外星人在安·卡塔麗娜的額頭上安裝了一個秘密的金屬異物。這個異物無法取下,因為它已穿透顱骨與其長為一體。外星人用一種特殊的技術,把它與其骨幹腦中樞細胞焊接到一起。大家唯一能做的是,對這個外星異物之用途進行觀察、研究和破解。

此外,令專家們感到費解的是,在外星度過了136年的安·卡塔麗娜,容貌依舊跟失踪時一樣,絲毫沒有變老。而且,她身上所穿的衣服依然是1874年被劫持時穿的,經過這麼長時間,它一點也沒有變舊。看來外星的時間和地球上是不一樣的。

從解密檔案和這種記載中,我們知道外星人確實是存在的,而且它們的科技遠遠高於地球人。那麼,它們頻頻造訪地球,與人類接觸,到底是為了什麼呢?

據科學家猜測,外星人這麽做的目的是為了與人類交配,從而獲得更優良的基因。仔細翻閱外星人綁架案例,我們會發現人類被外星人綁架後,就成了它們的實驗品,被拿來做一系列怪異的醫學實驗,例如進行腦部掃描、精神控制等等。

據​​了解,外星人早在幾十年前就已經開始研究人類,而且很可能已經產生了後代,這絕非危言聳聽。

對此,NASA(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採取了一些防範措施。他們聘請了「行星防衛官」(Planetary Protection Officer),來阻止外星人踏足地球,威脅人類的安全,破壞地球的生態。同時,也預防探險隊從外星帶回一些污染地球的物質。

(相關視頻: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DtyL-hNaAo

責任編輯:輕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