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家衛生研究院院長要求 更多疫苗強制(圖)

發表:2021-08-10 03: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紐約市的一個疫苗接種點
作為「非政治人物」的美國國立衛生研究院的院長開始下場,為強制注射COVID-19病毒疫苗措施發聲。圖為美國紐約市的一個疫苗接種點。(圖片來源:Spencer Platt/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8月10日讯】(看中國記者理翺編譯/綜合報導)美國國立衛生研究院(NIH)院長弗朗西斯.柯林斯(Francis Collins)週日(8月8日)聲稱,美國要採取更多的強制接種COVID-19病毒疫苗的措施。並且,他對要求必須注射疫苗的美國企業表示祝賀。

當被美國廣播公司(ABC)問及是否是時候採取更多強制性的COVID-19疫苗劑量舉措時,這位院長說:「是的,我認為我們應該在人們死亡時使用我們可以使用的所有公共衛生工具。死亡率又重新上升了。」

柯林斯聲稱自己是一個「非政治人物」,然而,他依然在疫苗接種這個敏感問題上公開發聲,選擇支持現任拜登(Biden)政府。

他說:「嗯,作為一個非政治人物、醫生和科學家,這(強制接種)顯然是一個熱門話題。」

他補充說:「當然,當我看到企業決定要為員工強制執行此操作時,我會慶祝。」

柯林斯還表揚了美國白宮在7月29日發布的命令。該命令規定所有美國聯邦僱員必須全面接種疫苗或接受頻繁的病毒檢測。該指令適用於美國國防部和所有現役軍事人員等。

「我很高興看到總統堅持我們繼續要求接種疫苗,或者如果人們不願意這樣做,那麼每週至少進行一次或兩次的定期檢測。那樣做將非常不方便。」他說。

本週早些時候,柯林斯建議,完全接種疫苗的父母在家中和12歲以下的、未接種疫苗的兒童在一起時,應該戴口罩。但是,後來他收回了他的聲明,但堅持父母應該在某些區域的「公共室內環境」戴口罩。

柯林斯在上週二下午的一條推文中寫道:「讓我澄清一下我今天早上(在CNN上)混淆的口罩信息。」「居住在COVID傳播率高的社區的、已接種疫苗的父母在家門外的公共室內環境中應戴口罩,以盡量減少未接種疫苗的孩子所麵臨的風險。」「在家無需戴口罩。」

美國許多企業、地方政府和其它實體重新提出了面部遮蓋物的要求,並在美國各地因達爾塔(Delta)病毒變種引起的COVID-19病毒病例增加後,開始要求必須接種疫苗。

作為最激烈的政策轉變之一,紐約市市長白思豪(比爾.德布拉西奧,Bill de Blasio)7月29日宣布,紐約行政區域的餐館和體育館將需要顧客提供接種文件,以此作為將於8月16日推出的「紐約通行證的關鍵」措施的一部分。

在過去的兩週裡,美國的COVID-19病例增加了111%,住院人數增加了84%,與病毒相關的死亡人數增加了89%。

美國共有50%的人口接種了疫苗。8月初,拜登政府宣布,70%的美國成年人接種了疫苗。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