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法輪功中使館旁反迫害22週年集會(組圖)

作者:溪客 發表:2021-07-19 00: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7月17日,法國法輪功學員在巴黎中使館旁舉行反迫害22週年集會現場
7月17日,法國法輪功學員在巴黎中使館旁,舉著「停止迫害法輪功」的橫幅。(圖片來源:溪客/看中國攝影)

【看中國2021年7月19日訊】(看中國記者溪客巴黎採訪/攝影報導)7月17日下午,巴黎法輪功學員聚集在中國駐法國大使館旁,舉行了反迫害22週年集會,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並呼籲法國政府正式譴責中共犯下的屠殺罪行。這一活動得到5位法國參議院及國民議會議員的支持信。

當日法輪功學員在中使館旁拉開反迫害的橫幅,搭起揭露迫害的展板,兩名學員還展示了發生在中國勞教所中針對法輪功學員的酷刑。有的學員在平靜祥和的煉功音樂中煉功打坐,有的向路人講述迫害真相。很多路人當場簽署了反迫害請願書,並向他們說「好樣的!」「祝你們好運!」

7月17日,法國法輪功學員在巴黎中使館旁舉行反迫害22週年集會現場。
7月17日,法國法輪功學員在巴黎中使館旁打坐。(圖片來源:溪客/看中國攝影)

學員展示的酷刑展
學員展示的酷刑展(圖片來源:溪客/看中國攝影)

揭露迫害的展板
揭露迫害的展板(圖片來源:溪客/看中國攝影)

路過集會附近的法國民眾簽署反迫害請願書
路過集會附近的法國民眾簽署反迫害請願書(圖片來源:溪客/看中國攝影)

路過集會附近的法國民眾簽署反迫害請願書
路過集會附近的法國民眾簽署反迫害請願書(圖片來源:溪客/看中國攝影)

法國法輪大法佛學會會長唐漢龍先生在當日集會上發言,他說:「中國人自古以來就有各種修煉方式,法輪功傳出後很快就受到民眾喜愛。到1999年時中國已有上億法輪功學員,這一事實被媒體廣泛報導,並指出法輪功學員人數超過中國共產黨員人數。正因這一點使時任中共總書記江澤民妒忌法輪功的成功,繼而發起了對法輪功修煉者的迫害。」唐會長還提到了至今仍存在的專門迫害法輪功的610辦公室。「這個辦公室唯一的目的就是指揮對法輪功的迫害。它凌駕在中國所有的法律及憲法機構之上,與第二次世界大戰的蓋世太保一樣。」

法國法輪大法佛學會會長唐漢龍先生
法國法輪大法佛學會會長唐漢龍先生(圖片來源:溪客/看中國攝影)

唐會長還提到,由於中共對迫害消息的封鎖,很難得知究竟有多少法輪功學員失去生命。但從能夠確認的數據看,這場迫害至少造成了4660人死亡。「有上百萬法輪功學員被勞教,法輪功學員也是中共在醫院中進行的強制活摘器官販賣的最大受害者。由於法輪功學員煉功後身體健康,而且菸酒不沾,醫院就提供來自法輪功學員的健康的內臟。這種慘無人道的行徑竟在中國真實發生。」

法輪大法信息中心負責人海倫.唐(Hélène Tong)女士在集會中發表了題為《誹謗在迫害中的角色》的演講。她詳細分析了在迫害屠殺事件中,迫害者對被迫害群體的誹謗方式。她說:「把受害者捏造成沒有人性,使他們看起來是人們的敵人,是所有屠殺行動的開始。」她表示中共從1999年開始就在中國和海外發起了誹謗法輪功的宣傳運動。

法輪大法信息中心海倫.唐女士
法輪大法信息中心海倫.唐女士(圖片來源:溪客/看中國攝影)

當天的反迫害集會收到了5名法國國會議員或參議員的支持信。法國參議員德拉特爾(Nathalie Delattre)女士對法輪功學員堅持不斷的抗衡表示支持。另一位參議員德瑪拉蔻(Monique de Marco)女士也在信中表示支持法輪功學員持續22年揭露迫害。

法國國會議員戴維德(Alain David)先生在支持信中寫到,在中國發生的對法輪功學員和新疆維吾爾族人的種族滅絕迫害不容置疑,面對這一問題的嚴重性,他將與其他國會議員一同保持警惕。國會議員奈耶(Philippe Naillet)先生在信中譴責了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國會議員拉格萊茲在信中寫道,法國對發生在中國的強摘器官事件尤為關注。他指出法國希望中國能尊重宗教和信仰自由。

停止中國強摘器官(ETAC)非政府組織代表露娜(Fiorella Luna)女士在當日活動上發言說:「我今日懷著沈重的心情參加本次反迫害22週年的活動。這場迫害針對的是一群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修煉者。」露娜女士還舉例證明了在中國存在強摘器官的事件,並表示今年6月已有12名聯合國特別程序專家就法輪功學員、新疆維吾爾族人、西藏人及穆斯林、基督徒在中國因被摘器官而身亡的可信消息,向中國政府就強摘器官問題提出質疑。聯合國的人權專家呼籲中國盡快回覆這一指控。

停止中國強摘器官(ETAC)非政府組織代表露娜(右二)
停止中國強摘器官(ETAC)非政府組織代表露娜(右二)(圖片來源:溪客/看中國攝影)

現居法國的原大陸環境保護部核與輻射安全中心研究員李旭彤博士,當天也參加了反迫害活動。李博士曾經發表學術論文五十餘篇,四次獲得國家的部級、省級科研進步獎。他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說,他因修煉法輪功於2002年9月在國內被非法抓捕,先在海淀看守所被關了50天,然後轉入北京團河勞教所監禁了19個月。從勞教所出來以後輾轉來到海外。他說,每當回想勞教所的經歷都會產生身心的抗拒,因為那種迫害和邪惡是正常社會的人無法想像。因為那種迫害的邪惡並不是簡單的肉體摧殘與語言攻擊,而是強制性的通過洗腦及心理攻擊來改造人的思想。

法輪功學員李旭彤博士
法輪功學員李旭彤博士(圖片來源:溪客/看中國攝影)

李博士說,作為科學家,由於長時間的科學研究,導致身體非常疲勞,甚至到了走10米路都覺得累的程度。1995年時,當他讀了法輪功書籍之後,馬上就意識到這就是正法。修煉後,身體也得到了改善。他說:「我之前讀了二、三十年的書,自認為知識水平很高,感覺天下讀不懂的書真的不多,但是在讀《轉法輪》時卻感覺不一樣。這本書的語言很簡單,每句話看起來都能懂,但書中卻包含了一層一層的道理,不知道有多少層道理,看了一層還有一層。以前總覺得人生無常,人很難把握自己的命運。然而當我修煉了法輪功之後,我明白了人為什麼生存,生命的來源及生命的意義。」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