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星象:水星進巨蟹 自我感覺最大(組圖)

發表:2021-07-13 09: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水星
本週星象:水星進巨蟹,自我感覺最大。(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上週巨蟹魔羯對分及獅子水瓶對分,大家有沒有感到自己的內心不那麼平靜呢?是不是覺得總有人跟自己過不去呢?有沒有試著以「存在即合理」的角度理解看看其他人想法呢?

本週水星進巨蟹,個人會有「自我感覺最大」的情緒發生。既然大家說出心裡感受,那麼「不舒服就是不舒服,不開心就是不開心」,感受真實不虛,所有的情緒都需要被尊重。

【本週提醒:我只要我覺得】

水星進巨蟹

就在週一7/12凌晨四點。

諸星過巨蟹的順序,彷彿有特別含意一樣,從4/23起先以衝擊型態出現(火星),經歷一個多月的驚慌失序,6/2後慢慢找回生活感(金星),然後,6/21後,我們的生活有了諸多改變,因應新局而調整步伐,做出決斷,不惜全新出發(太陽);現在,是專司表達、策略的水星到來了,在其影響下,要的是我們能將不安的心路歷程、對家人的複雜情感,對內部沒搞好的憂慮徹底表達出來,一是可以讓人知曉,使自己的委屈、恐懼有出口;二是在直面與表達的過程中,也對自身心境、處境有更多認知,終於能整理一番。

這,都有助我們不只「陷在情緒風暴中」,覺得自己慘的,張眼看看周遭吧,也許發洩完丶冷靜後你會發現,自己其實很幸運也不一定。

水星作為巨蟹最後一顆星,就是要我們拿出理性精神,溝通深藏心事,在月底7/28水星離境時,能無愧地告別「巨蟹vs冥王魔羯」的對分課題。

冥王星就是「大魔王」,在這段與大魔王對峙的期間(4/23至7/28),表象上遭逢的是疫情之難(或遇到大魔王刁難),但骨子裡,其實是對「自我安全感,對體制信任度」的深刻檢視,沒有誰對誰錯,對分就像「雙方共舞」,成敗需要對方配合,也需要自己能配合對方,一旦信心崩潰、互相指責,共舞就注定糟心,但又不能不舞下去,真的很辛苦,最終,最好的解方,還是要學會妥協,畢竟現實在眼前,無可逃避。

是不是好有份量的生命功課呢。

水巨蟹也利於探討內心、心理作用、原生家庭影響等(心理學家、諮商師們要忙起來了),或言必稱「#我覺得」,因為此時#自我感覺最大,既然鼓勵大家說出心裏感受,那麼「不舒服就是不舒服,不開心就是不開心」,感受真實不虛,所有的情緒都需要被尊重。(可能也會遇到「只想發洩情緒」的人,大家保重)

心態更積極的,也可主動閱讀心理學書籍、尋求諮商,表達心聲、分析情緒,如有委屈,則是告別委屈的好時機;另外,也可趁機跟家族對話、溝通,或著手整治家園、居家環境,的確有可能告別髒亂丶煥然一新,別浪費這段居家時間吧。

螃蟹
本週星象:水星進巨蟹,自我感覺最大。(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下週日是日冥對分高峰

嗯,就是讓大家知道,那個讓你很煩的大問題、大魔王,面對的時候到了。「上有政策下有對策」,或「因為你這樣,所以我那樣」,人際相處的困難,也是之所以動盪的主因。

所以?能做什麼呢?我們能做的,就是「順著自己的心」,並承擔自己決定的後果,一旦下定決心就不要回頭,有時就是要酷一點、勇敢一點、狠一點,才能走出新路,看到新的未來,「絕處逢生」。

金火獅子週二合相

這也是股不可忽視的世俗趨力,首先孩子們放暑假了,活動該怎麼安排?人們關久了憋得蠢蠢欲動,好想出去玩啊,這股精力該怎麼發洩?出色的二代、惹事或爆紅的藝人佔據版面,好不吸睛,金火獅子,也讓「檯面上、舞臺、演藝、政治、創意、設計、時尚、美妝」的人物、行業,更加活躍。

不過,金火對面有土星,事情「總難兩全」,像是打扮好卻只能孤芳自賞,或有活動卻無法盡情熱鬧,那,就享受「孤獨的快樂」吧,在這「人多好可怕」的土水瓶年,學著娛樂自己、取悅自己,讓自己快樂點,真的是很重要的生存技能。

就身心靈的角度,金火獅子則凸顯「尊嚴、尊重」議題,人們對有沒有受尊重特別敏感,若有貢獻,也特別想被看見,被肯定,得到稱讚將非常開心,就更願意付出了。

所以,若發現有人特別沮喪,請多關心對方,說說肯定的話,對關係的影響真的很大喔。

處女適合長遠規劃,雙子身兼數職累壞了;是誰多勞多得開發斜槓,又是誰感情的迷惘藏在心中?來看唐老師的分析吧!

金星
本週星象:水星進巨蟹,自我感覺最大。(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對個別星座的影響是如何呢?

工作:獅子、處女、天蠍、射手

獅子星座的朋友,其實在工作方面你可以展現威能,而且你的陞官機率蠻高的,尤其對於女強人型的獅子來說,你的機會更是大;那對於男生來說,你的貴人可能是女性,特別注意。

處女星座的朋友最近在工作方面適合做長遠的規劃,所以不要只看細節,有時候展開來看,你才會發現有些事情以後可以不用做了。

天蠍星座的朋友,最近你做的某件事情有機會爆發一個能量,讓別人看到你的存在,所以這也在預示著這條路線是對的,請加油了!

射手星座的朋友,有些計畫有中斷或延宕的一個情況,我們就順應時勢慢一點腳步吧!

感情:金牛、天秤、魔羯、雙魚

金牛星座的朋友最近要小心的是爭執跟吵架,而且這個小吵有可能就變大吵了,也會產生較嚴重的後果啊,所以不可以口不擇言喔。

天秤星座的朋友前任可能會出現在生命當中,也許他有來跟你聯絡了,或者是你會看到他的一些訊息,那我覺得要不要接觸就看你了。

魔羯星座的朋友在感情方面最近走進迷惘期,有時候也不知道自己還需要這段感情嗎?這可能是你心中不可以講的秘密吧。

雙魚星座的朋友如果感情有不順,主要是你的心不打開,或者是你拒絕溝通了,這一點你要有自覺才行。

金錢:白羊、水瓶

白羊星座朋友在金錢方面多勞多得,所以錢方面就是努力加把勁吧,你也可能為了金錢而去斜槓了。

水瓶星座的朋友最近在金錢方面倒是有工作掉了,或者是減少了收入,這可能也會帶給你一些刺激,或者是覺得該奮起了。

健康:雙子、巨蟹

雙子星座的朋友健康跟你的過勞有關係,你很可能身兼數職或者是兩地跑。或者是要兼顧很多其實已經超過負荷的事情,所以是完全是累壞了,自己當心!

巨蟹星座的朋友你的問題往往來自於休息得不夠,可能睡眠品質很差,或者是你總是太常熬夜,或者心思很煩亂,所以怎麼樣安定自己的心,讓自己好好的休息很重要。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