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出現哪一種紋路代表能增福延壽?(圖)

發表:2021-07-05 15: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觀面相,有些人做了善事數年後,也會出現這種陰德紋。
觀面相,有些人做了善事數年後,也會出現這種陰德紋。(圖片來源:Adobe Stock)

陰騭紋,又稱:陰德紋,這是做好事得來的。觀面相,有些人做了善事數年後,也會出現這種紋。大陰德紋,成網狀,陰天更易看見,兒女宮上。眉上出現,為小陰德紋,天生得來,上輩的餘德,降在自己身上。

什麼是「陰德紋

一個人不論是做了虧心事還是善事,臉上都有相應的紋相出現。做了一點虧心事或一點點善事,在臉上不能一下子明顯表現出來,但你如果做了大壞事或大善事,多壞事或者多善事,臉上就會現。

表現做壞事或善事的缺德紋或者陰德紋,主要是在幾個地方表現:

一、印堂

印堂號命宮,主一生榮枯。人如果做了虧心事或祖上失德或前世失德,會有一條懸針紋,這條懸針紋上克父母,下克妻兒。

二、眼下

眼下稱為子息宮,陰德宮,是主要表現一個人德行的地方。從小眼下都是平滿的有黃明之光的,是謂有宿德,有仙骨。從小就有眼袋,或黑眼圈,或眼袋下陷,是屬於先天精氣神不足,先天腎虛。所以面相上說這種人子息弱,不容易生孩子。所以這種要勤修靜,清心寡欲,廣積陰德。

眼隱隱臥蠶。中醫都知道,眼下黑暗下陷,是嚴重的腎虧。腎主精氣,精氣嚴重虧損。精氣飽滿來源於清心寡欲,故有道之士的眼下是平滿,如隱隱臥蠶的。因為眼下大吉之色是黃明之色,如蠶之色,故稱隱隱臥蠶。

廣積陰德,做了很多善事的人眼下會有一重或二重或三重細如絲的細紋,此紋細而有光澤優美,是名陰德紋。

若善人行善,廣利眾生,眼下就會出現陰德紋。這是增福延壽,子賢孫貴之徵兆。如果你常行不善之事及發不善之心,眼下會發黑下陷。發黑下陷還是一般的,真正嚴重的是眼下出現堅紋,如針刺眼,此乃克子刑孫之兆。

三、脖子光亮

人要得長生不老,青春長駐,脖子上的喉輪要開啟。如果一個人喉輪開啟後,不管是一百歲、二百歲,脖子都是不顯老的。

四、法令紋

法令紋也是表現一個人德行的紋,此紋一般中年後才會出現。法令入口,名餓死相,又名騰蛇入口。雖然法令入口不一定餓死,但最起碼老來孤苦。此紋是隨人的心態行為變的,行惡則入口。行善則可以把騰蛇入口,變為帖口延長至下巴,這種法令稱為壽帶。

若你的長輩有這種法令入口紋,不要緊,反省懺悔,常行諸善,法令自然會延長過口。如果原先只有一條法令紋,後來行善改過後,在原先的法令上,像樹枝一樣,又生出一條,名雙龍出海,既壽又富貴之徵兆,乃善業福報。

五、延壽毛相

如果一個人一生行善,不悔不疑,至晚年,眉尾會生出三五條特長的眉毛,此眉名五彩眉,乃德重望,延年益壽之徵兆。又耳內生毛,乃高壽之吉兆。又,中老年人,頭髮從額頭日月角開始向後脫髮,這也是吉兆。如果中老人頭髮從頭頂百會處向前脫髮,從裡到外脫髮,乃兇兆,德行欠缺之相,當止惡行善,轉惡運為吉祥。

當然,還有很多地方可以得知自己已經通過行善或做惡,改變了命運,但篇幅有限,在此先不提,但期望眾人知悉命運乃自己所做之善惡因果所至,並能勤行諸善,廣利眾生。

責任編輯:清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