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大黨 中共不會反省 但這個民族應該反省(圖)

作者:陳破空 發表:2021-06-30 09: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北京
北京特色——朝陽群眾(圖片來源:微博圖片)

【看中國2021年6月30日訊】中共迎來百年黨慶,北京照例戒備森嚴,風聲鶴唳,草木皆兵,如臨大敵。外界的感受:這哪裡是慶祝?這分明是備戰;哪裡有喜慶氣氛?更像是喪事氣氛。戒備,備戰,戒備誰?人民;準備跟誰作戰?人民。

中共自稱「四個自信」,然而,百年大黨沒有安全感。百年大黨,成了人民的死對頭。任何人群聚集,都讓它從心底深處害怕得發抖。

中共自吹功績,號稱崛起,第二大經濟體。其實,所謂富裕、強大、復興,所有這些表象,並不新鮮,幾乎歷朝歷代都有過,那時候的名詞叫做大治、盛世、中興。中共建黨百年,真正的「業績」卻是:禍國百年,千百萬人頭落地,千百萬人活活餓死,億萬生靈淪為現代奴隸。由於中共的惡意阻擾,自由與民主,人權與憲政,讓中國人民遙不可及。

中共自吹「十個偉大」,然而,百年大黨沒有大的樣子,心胸狹隘,小肚雞腸,睚眥必報。中共毫無容量、氣量、雅量,因為它的領導人毫無容量、氣量、雅量。已經推出港版國安法,卻仍對香港民主派厲行秋後算賬和絕地追殺,就是最新的實證。

中共建黨,口稱「為共產主義奮鬥終生」,卻很快演變成利益集團。有人申請入黨,黨組織必灌輸「黨的利益高於一切。」而對於最高領導人,則變成「個人權力高於一切。」以至於,全黨工作,圍繞如何保住紅色江山,全然不顧人民的根本福祉和國家的長遠方向。以至於,最高領導人,終日耽於權力鬥爭,窮盡種種藉口,追求無限的大權獨攬。個人凌駕於組織之上,更凌駕於國家和人民之上。

百年禍國,中共不會反省,因為它的領導人不會反省。應該說,早已淪為利益集團和腐敗集團的中共,早已喪失了反省能力。然而,中華民族應該反省,也必須反省:

上個世紀,如何讓中共成了氣候?六四之後,如何又讓中共起死回生?當然可以到外部去尋找理由。比如,上世紀初葉,共產主義傳播,世界普遍左傾,中國不幸是蘇聯的最大鄰國,深受赤禍染毒;然而,上世紀下半葉,蘇聯解體、東歐解放,中國竟又如何?病根在國內,猶如癌症在體內。

縱觀這一百多年,兩個甲子。先是,上有慈禧,下有義和團;後來,上有毛澤東,下有紅衛兵;如今,上有習近平,下有小粉紅。義和團鼓噪「扶清滅洋」,卻不知,滿清本身就是外來政權,滅亡了中國,中國人早已當了亡國奴;紅衛兵吆喝「誓死保衛毛主席」、「打倒一切」,殊不知,他們本身就已經被毛澤東打倒,精神上被毛澤東徹底打倒而無法站起,而中共,也是意識形態上的外來政權;小粉紅高喊「愛國主義」,竟不知,「黨和國家領導人」中的多數家族,極限貪腐,早已把財富、家屬、子女轉移出境,並始終拒絕公布領導人和官員財產,構成實質上的叛國和賣國。

共產黨的所作所為,尤其是它的領導人的所作所為,就是這個民族的一面鏡子,折射出這個民族的盲目、愚昧和劣根性,包括自私、短視、油膩、滑頭、觀望、動搖、投機鑽營、腳踩兩條船……

中共昭示世人:作惡也是一種生存之道,只要能包裝得仿如行善。作惡,包括暴力、謊言、仇恨、腐敗、淫亂等,經過偷梁換柱的粉飾之後,對應的包裝變成:專政、宣傳、愛憎分明、為人民服務、工作需要等。

百年大黨,作惡百年,而猶自存活,且日生驕狂,藐視天下。這等奇事,實際就是這個國家的醜事,是五千年中華民族的最大污點。這是國恥,真正的國恥,天大的國恥!莫此為甚。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自由亞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