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仕途坦捷?陳敏爾等人重溫中共誓詞急表忠(圖)

發表:2021-06-25 14: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6月18日習近平和在京中共高層參觀中共歷史展覽館,並「重溫入黨誓詞」。
6月18日習近平和在京中共高層參觀中共歷史展覽館,並「重溫入黨誓詞」。(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1年6月25日訊】(看中國記者董林杉綜合報導)繼習近平6月18日帶領其他六常委和中國國家副主席王岐山,以及在京的各部委大員等人參觀位於北京的中共歷史展覽館重溫入黨誓詞後,大陸多個省級地方大員和中央部委「一把手」迅速跟風進行表忠

6月25日,據《多維網》報導,中共百年黨慶臨近,中國官方為此花巨資籌備的一系列活動接踵而來,其中包括6月22日晚中共一大所在地上海舉辦所謂的「永遠跟黨走」 黃浦江主題光影秀。

此外,22日晚,北京鳥巢(國家體育場)進行第一次焰火彩排,據悉鳥巢周邊地區全部戒嚴,甚至規定了空中交通管制。知情網友披露,鳥巢僅僅在這第一次彩排,就耗資7千萬元。被網友怒斥耗用民脂民膏大放焰火,也不過是寓意「燦爛一時,灰飛煙滅」。

中共總書記習近平6月18日參觀位於北京的中國共產黨歷史展覽館時,率領政治局常委包括李克強、汪洋、栗戰書和中國國家副主席王岐山,以及在京的各部委大員如中國外交部長王毅、軍委副主席張又俠、統戰部長尤權等人重溫入黨誓詞。內容包括所謂「保守黨的秘密」、「永不叛黨」等。

隨後中共多個省級地方大員和各部委高官帶領領導班子成員重新宣讀中共入黨誓詞。

6月19日,北京市委書記蔡奇帶隊去了中共歷史展覽館,宣讀入黨誓詞。6月21日,中國公安部黨委書記兼部長趙克志也帶領公安部主要官員團隊去該館宣讀入黨誓詞。

同一天(6月21日),一直被外界猜測二十大可能更進一步的重慶市委書記陳敏爾和市長唐良智等地方官員在重慶「紅岩革命紀念館」,宣讀入黨誓詞。寧夏回族自治區政府主席咸輝在當地舉辦所謂「紅色」展覽後,也「重溫入黨誓詞」。

仕途被外界看好的浙江省委書記袁家軍,6月22日赴嘉興為黨員幹部講黨課,並帶領2021年新黨員宣誓。

不過也有例外,21日上午還和咸輝一起出席自治區黨委全面依法治區工作會議的黨委書記陳潤兒為何未領銜加入「看齊中央」的政治之舉,原因暫未得知。

中共二十大換屆前夕,身為政治局委員的重慶市委書記陳敏爾被傳將奉旨進京。香港《明報》5月27日的署名評論文章認為,在明年中共二十大換屆前夕,盛傳身為政治局委員的重慶市委書記陳敏爾將離開山城,進京高升。當此敏感時刻,重慶市公安局出現一波人事清洗,主凶主吉,頗值得留意。

此前有傳聞指具有文宣背景的陳敏爾二十大入常,或接替王滬寧。自由亞洲電臺3月26日「夜話中南海」欄目刊文說,習近平本人對「習近平思想」的所謂「原創」,不外乎「之江新語」中的那些東西。明年召開的中共二十大上,除非王滬寧會在現有位置上連任兩屆,否則肯定會是陳敏爾接王滬寧的班。

中共七一前的這段時間,氣氛一直都很詭異,這也讓人聯想到,這段時間被廣泛關注的中共官員出逃美國的事情。儘管中共一方以登出當事人參加會議照片的方式變相「闢謠」,但仍未被外界完全取信。甚至還有更多的涉及軍方和安全部門的情報官員傳出外逃消息,不過目前還無法獲得證實。

有分析指,內外交困之際,中共高層試圖用一系列紅色慶祝為黨續命,也為自己保住權力,然而再多的紅色,卻再也遮不住中共灰暗的危局。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