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級別叛逃者 原來是他?譚德塞出賣中共原因曝光

發表:2021-06-17 17: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外界一直在猜測,逃往美國和美國情報部門秘密合作三個月的中共官員到底是誰?現在有推測指出,這個人有可能是國家安全部的副部長董經緯。這個消息不僅是網上盛傳、帖子裡的消息,更重要的是,中共方面自己泄密。

時事評論員陳破空表示,中國的網站無意之間泄露了這個秘密。現在國安部部長是陳文清,副部長一個是唐朝,一個是董經緯。這三個官員的個人資料用百度去搜索,前兩人都能搜索到,唯獨搜索董經緯,點擊進去顯示資料不存在,而且一秒鐘後跳轉到其它頁面。這就奇怪了。

中共剛剛從百度上拿下了董經緯的資料,是最近的事情,就說明他出狀況了。

現在已經很難從網上查到董經緯的相片,說明他的相片被中共從網上大量的刪除和屏蔽了,就說明他確實是出事了。

陳破空也說,這就是為什麼美國總統拜登突然下令情報部門在90天內查出武漢肺炎病毒起源的原因。

接著媒體就傳出了有一位中國最高級別的叛逃者在國防局,而且為了他的安全,甚至不讓聯邦調查局FBI和中央情報局知情,因為那裡可能有中共間諜。

另外,近日舉行的G7峰會,發生了幾件讓中共難受的事,其中一件就是,G7推動了第二階段的病毒溯源。

在公報中,G7促請世界衛生組織牽頭,就病毒溯源問題進行「由專家主導,並以科學為本」的第二階段研究。

出席G7峰會的世衛總幹事譚德塞,也做出了相同的表態。他說:「如你所知,我們需要中方的合作。我們需要透明度來理解、瞭解或找到這種病毒的來源……報告發布後,數據共享存在困難,尤其是原始數據。」

針對實驗室洩漏的說法,譚德塞更說,所有可能性都不能被排除,都應該被公開討論。出於對三百七十多萬死難者應有的尊重,有必要確定病毒的來源。「這需要與中方合作。中國(中共)應協助解決謎團,防範類似事件再度發生。」

自疫情爆發以來,譚德塞多次幫助中共隱瞞疫情,引起世界各國的強烈譴責。這時竟然突然轉向,令外界感到驚訝。在G7所施加的壓力下,譚德塞再推一把,中共在疫情問題上,無疑被將了兩次軍。

為什麼譚德塞會在這個時候作出這番表態?譚德塞在2017年5月舉行的第七十屆世界衛生大會上被世衛組織會員國選舉為世衛組織總幹事,明年任期就會屆滿。評論員李沐陽表示,譚德塞的這個表態,不排除他為了實現連任,而討好G7。此前,也有接近譚德塞的不具名消息來源向媒體透露,譚德塞有意爭取連任。

此外,今年3月,譚德塞也曾表示,世衛專家在1月和2月在武漢進行調查時,獲取原始數據時遭遇到困難。他還呼籲,希望未來和北京的合作研究,能夠包括更及時和全面的數據共享。當時他這番批評中共的言論,也引起外界譁然。

=====================

和我們一起守護香港、守護14億中國人,獲得真實資訊的權利!

榮譽會員招募中:https://www.secretchina.com/kzgd/subscribe.html

《看中國》作為一家不受中共審查的海外獨立中文媒體,已經在全球各地義工的支持下走過了風風雨雨近二十年。2019年,由於《看中國》堅持一線獨立報道反送中運動,我們在Facebook上可賺取廣告費用的新聞帳戶被強行關閉甚至註銷;由於我們堅持報道臺灣民主選舉及中共病毒疫情真相,我們在Youtube上的頻道被黃標,收入甚微。但為報導真實資訊,《看中國》義無反顧!

来源:看中國視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