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重預告:「神韻」將首次公開人類失傳的技藝(圖)

發表:2021-05-30 07: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神韻藝術團」將在網站上第一次公開「身帶手」、「胯帶腿」等人類失傳的技藝。
「神韻藝術團」將在網站上第一次公開「身帶手」、「胯帶腿」等人類失傳的技藝。(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神韻」隆重推出網絡視頻點播服務!美東時間5月31日星期一晚上8點,「神韻藝術團」將在網站上首播「神韻身帶手、胯帶腿 身韻身法技術展示」、「飛天大學古典舞身韻身法基礎訓練組合」等節目,第一次公開「身帶手」、「胯帶腿」等人類失傳的技藝。

神韻藝術團」推出了新網站——神韻作品,5月31日將首播上述節目及《梁祝》小提琴協奏曲等。

「神韻作品」網站介紹,中國古典舞與武術、戲曲舞蹈同是中國大文化圈中的精粹,相互影響,互相借鑒,目的不同,身法韻味相似。身法的最高境界「身帶手」是幾千年來的流傳,不過,現在卻沒有人真正能夠掌握它的運用。

網站介紹,「身帶手」也是各種舞蹈與肢體藝術都在執著探索的技法,是從古到今人們一直在尋找,有人講、沒人會的舞蹈技術,是藝術於肢體行為的最高境界。「神韻」的創始人、藝術與創作總監D.F.先生將它傳了出來。而身法中還有更好的「胯帶腿」,是現代人聽都沒有聽說過的人類失傳的藝術。「神韻」得益於D.F.先生的親傳,今天將之展現給世人。

「飛天大學古典舞身韻身法基礎訓練組合」第一次向世人展示了「身帶手」、「胯帶腿」教學。「身帶手」、「胯帶腿」由「神韻」創始人、藝術與創作總監、飛天大學中國古典舞導師、飛天大學傑出教授D.F.先生親自傳授。「身帶手」、「胯帶腿」使飛天的舞蹈韻律獨樹一幟,走到了所有舞蹈身法身韻的最高峰。

「神韻藝術團」總監D.F.先生說,「『神韻藝術團』是全球頂級中國古典舞與傳統音樂藝術團。『神韻藝術團』成立於紐約,通過古典舞、民族舞、舞劇、交響樂伴奏、樂器獨奏和美聲獨唱,復興與弘揚中國五千年正統神傳文化。自2006年『神韻藝術團』成立以來,在全球各地頂級劇院演出,受到各地觀眾喜愛與追崇,現應各地廣大觀眾要求,因此將『神韻』作品呈現給大家。」

線上首播時間:美東時間5月31日晚上8點。

「神韻」隆重推出網絡視頻點播服務,觀看網址如下:https://www.shenyuncreations.com/zh_tw/

責任編輯:袱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