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縱橫】紐約防疫騙局(視頻)

作者:東方 發表:2021-03-04 10: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21年3月4日訊】您好,謝謝收看東方縱橫,我是東方。

紐約州長安德魯.庫默(Andrew Cuomo)最近日子不好過,他隱瞞養老院疫情死亡人數醜聞越鬧越大,差不多都要到聯邦政府刑事審查的地步了。事情的起因是這樣的。去年3月25日,庫默簽署紐約州行政令,規定紐約的養老院必須接納已經確診陽性並已經結束醫院治療的老年人,還規定在接納他們之前不得再進行檢查確認。到去年夏天結束前,紐約有超過32,000人死亡,是全美國最高的,是排名第二的州死亡人數的兩倍。如果紐約州是一個國家的話,那麼紐約在全世界疫情死亡人數排行榜上,名列前十名。

大家知道,中共肺炎對老年人特別緻命,紐約死亡人數最多,但是州長庫默卻強調說,紐約老年中心的死亡人數比許多其他州的要低,他的行政令並不是造成老年中心老人死亡的原因,這引起了司法部的懷疑,司法部民權局開始調查紐約州政府經營的老年中心,在紐約州,政府經營的老年中心,佔所有老年中心總數的不到5%。8月26號,司法部要求紐約州政府提供相關數據,九月,紐約州政府提供了統計數據,結果發現,政府經營的老年中心,死亡數字少報了三分之一。

造成這樣的現象,有兩個原因。

1、如果老年中心的老人確診,送醫院治療,後來死在醫院裡,不算在老年中心死亡統計裡面。

2、美國老年醫療服務中心是去年五月中,要求單獨匯報老年中心的死亡人數的,之前的死亡數字報不報,自己選擇,顯然,紐約選擇不報。

紐約州政府官員明明知道,老年中心的死亡數字,不包括去年五月中之前的,但是州長庫默卻混淆視聽,用這些不完全的數字給自己塗脂抹粉,說紐約老年中心的死亡人數很低,這話是他在去年九月說的。因為司法部只是針對政府經營的老年中心進行調查,當發現紐約少報瞞報之後,去年十月,司法部要求紐約州政府提供六百多傢俬人老年中心的統計數據,但這次就遭遇阻撓了,好幾個月過去了也沒有提供,紐約州政府官員推脫說,他們在考慮,庫默州長的高參Rich Azzopardi甚至說,這是川普(特朗普)競選拉選票的伎倆,司法部是政治打手。庫默自己也說,司法部的調查這是在耍政治手腕。

一月底,也就是拜登就職典禮之後,紐約州司法部長,同樣是民主黨人的Letitia James發表了調查報告,紐約州老年中心死亡人數少報了50%還多,等於是打了庫默一個大嘴巴,二月初,庫默的大秘書Melissa DeRosa一個勁的向民主黨人道歉,不是道歉謊報死亡數字,而是道歉給民主黨同僚惹了政治麻煩,根據媒體報導披露的內容,Melissa DeRosa說,他們當時懵了,不知道該怎麼辦,不知道司法部會不會調查,不知道他們提供的資料會被司法部用來起訴。

現在回過頭來看,安德魯.庫默簽署的行政令,直接導致許多不必要的死亡,更令人難以容忍的是,州政府上下同聲一氣掩蓋真相,阻撓聯邦政府的調查,紐約州對真相的隱瞞還導致了衛生專家的誤判,當時疫情初起,衛生專家正在尋找規律制定防疫措施。紐約州政府的所作所為,已經超越了無知和忽略的地步,就是有意而為乃至是犯罪,符合聯邦刑事法的多項犯罪定義。比如向聯邦政府提供偽證﹔向聯邦政府隱瞞實情、阻礙司法調查﹔對聯邦機構進行詐騙,等等等等。

在疫情高潮期間,庫默幾乎每天都召開新聞發布會,雖然紐約死亡人數最高,但庫默卻成為民主黨新星,去年八月,他提到希望能出一本書,分享他防疫的經驗,提供他的領導方式和風格,並透露他跟川普總統之間的關係。十月份,王冠出版社(Crown Publishing Group)出版了他的新書:《美國危機》(American Crisis)。就在民間批評紐約高死亡人數,就在司法部對紐約州進行調查期間,媒體、娛樂業對庫默是一邊倒的讚譽,去年11月,國際艾美獎宣布給庫默頒獎,他的每天新聞發布會太棒了﹔與此同時,國際電視藝術與科學學會,這是一個在60多個國家,有五百名公司成員的非營利組織,他們宣布給庫默頒發創始人獎,肯定他利用新聞發布會平臺,向公眾傳達信息、穩定人心的做法,前美國副總統Al Gore、影視名人Oprah Winfrey、大導演Steven Spielberg都得過這個獎。

如今,庫默在紐約州的名望有所下跌,根據最新的Morning Consult民意調查,57%的人認可他的工作,比一個月前下跌了六個百分點﹔在民主黨人中,庫默的支持度是81%,但是強烈支持他的民主黨人,比例減少了九個百分點。這項民意調查是在2月12日到2月21日之間進行的,調查對象是3千2百在紐約州註冊的選民。

是非功過,你來評說。

謝謝您收看東方縱橫,如果您覺得我講的有道理,請幫助轉發推薦,也請留言,如果您還沒有訂閱,請點擊訂閱鍵,再次感謝您收看東方縱橫,我是東方,咱們下次時間-再見。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東方縱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