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解析美國政局(圖)

川普陣營必勝的四層力量

作者:中國經濟文化研究所 發表:2020-12-31 05: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普 美國 大選 拜登
美國白宮夜景(圖片來源:MANDEL NGAN/AFP/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12月31日訊】2020年大選,是川普(特朗普)總統代表的基督教陣營,與拜登代表的美國腐敗大政府的大決戰。腐敗大政府試圖以大選舞弊的政變方式,擊敗川普陣營,奪回對美國政權的掌控。而川普陣營則擁有根本的決勝力量,必然能夠打垮腐敗的大政府,取得最後的勝利。

川普陣營實力雄厚,主要包括四層力量:法律力量、憲法力量、民眾力量、財富力量。在前兩個部分,川普作為美國總統,起到主導作用。第三個部分,美國人民將起到決定作用,與大政府展開決戰。而第四個部分,以基督教的財富為基礎,從根本決定雙方實力,也決定未來美國和世界的發展方向。

川普陣營必勝,是基於內在實力,主要表現為三個部分:川普陣營的經濟發展vs.歐巴馬/拜登陣營的賣國、害國和叛國;川普揭示真相vs.大政府陰謀暴露;川普陣營實力強勁vs.大政府孤注一擲。

從經濟基礎的角度,美國正在經歷類似於西羅馬帝國的滅亡模式。2015年6月初,《美國:新羅馬帝國的崩潰》系統解析美國大政府形成的過程,以及對美國的全方位摧毀作用,包括政治、經濟(產業鏈)、金融、社會和文化等方面。2015年6月中旬,川普宣布競選美國總統,誓言將拯救美國,讓美國重新偉大。隨後,川普開始行動,逐步削弱大政府。2020年大選,如果川普連任,將肢解大政府,瓦解美國的帝國模式,推動美國回歸共和經濟。

5年半後的今天,政治大決戰已經開始。當雙方都無路可退,戰鬥到底,經濟起到基礎的決定作用。而政治大決戰的方向是,完全擊垮美國的帝國式大政府,瓦解帝國式經濟。隨後,美國回歸基督教主導的社會基礎,建立新的經濟模式。

一、川普陣營必勝的四層力量

2020年,拜登代表的美國大政府,公然在美國人民和世界的眼前,試圖以超大規模的大選舞弊式政變,從川普手中偷走總統位置。隨後,主流媒體進行一邊倒的宣傳,試圖營造拜登勝選,假裝大選舞弊沒有發生;華盛頓D.C.的立法、行政、司法等各部門,一邊倒地支持舞弊政變,不僅拒絕川普團隊要求遵循美國憲法和法律、不理會選舉公正公平公開的基礎原則,甚至打擊敢於發聲的證人。直接參與大選舞弊的投票機公司和計票人員,得到大政府的支持,有恃無恐,態度更加囂張。

大政府傾巢而出,快速亮出自己的所有底牌。不論在國內,大政府控制的金融、經濟、高科技、教育和文化等領域,不斷發動襲擊;還是在國際上,大政府與中共勾結實施政變,都展現在世界眼前。而這種模式,說明大政府已經處於絕境,已經基本無牌可打。

在大政府完全暴露後,川普陣營仍然保持著完整的狀態。隨著川普陣營開始反擊,啟動四層力量,確保最後的勝利:

1、法律力量

川普在既有的法律框架內,通過川普團隊的法律訴訟,以及川普的喊話,要求六個主要的作弊州,進行選票審計,改變選舉結果。而且,要求聯邦政府的國會、行政機構(司法部和FBI)、以及最高法院,改變大選認證結果。

在法律的框架內解決問題,在短期代價較小和可控,是川普主要的努力方向。川普團隊已經用了一個半月,致力於法律攻防。時間在流逝,還有一線勝機。

在法律框架內,川普還有一個可選項,就是利益司法部的權力,增加執法組織結構。例如,在現司法部長巴爾卸任後,川普作為美國總統,可以在最短時間內,啟用女律師鮑威爾,擔任獨立檢察官。隨後,從軍事執法機構中抽調人員,成了專門的司法部行動組。

目前所有的人證、物證和過程證據都已經充分。鮑威爾可以在幾天內開始行動,按照證據,大規模抓捕和審訊參與舞弊的人員。只要這個行動開始,很快就會有人開始招供。隨後,快速擴大抓捕和審訊的範圍,既能夠掌握全國範圍的統一舞弊行動,又震懾支持大選舞弊的群體。

在1月20日之前,隨著實際證據的不斷放出,迫使聯邦政府各部門改變立場。敢於繼續支持拜登,為拜登準備就職儀式的人,或者堅持參加拜登就職儀式的人,都可以被視作叛國者,或者叛國協從者。

2、憲法力量

憲法賦予美國總統極大的權力。在重大危機的情況下,川普總統可以根據反叛亂法和其它法律,打擊、抓捕和消滅所有危害美國憲法的力量。

隨著時間推移,形勢不斷證明,華盛頓D.C.的立法、行政和司法等各部門,都參與政變或者支持政變。而且,多個州政府同樣參與政變。在這樣的背景下,依照反叛亂法,川普總統可以動用軍隊,保護美國憲法。

動用軍隊鎮壓叛亂,有一定短期代價,但是比單純的法律手段,綜合危害小、更加可控。川普總統目前在盡量避免動用軍隊。不過,大選舞弊是直接攻擊美國憲法,比攻擊美國國土的性質更加嚴重。川普總統的職權和責任的共同要求,必須採取總統職權內的所有力量,消滅攻擊美國憲法的敵人。

啟動反叛亂法,一個必要環節是必須快速行動。川普總統的行動開始後,需要在短時間內全面控制聯邦政府部門,主流媒體,高科技公司,以及其它重要機構。同時,在國際上,要採取強硬立場,尤其防範中共可能發動的襲擊。

啟動反叛亂法,川普有著很強的組織基礎能力。在民主黨的大選舞弊前,川普在現役軍隊的中低層官兵支持率達到70%以上,在退伍兵(預備役)的支持率達到90%以上。大選舞弊後,川普在現役軍隊中的支持率更高。當川普如果以反叛亂法,調動軍隊,抓捕參與和支持大選舞弊和政變的人群,會受到中下層官兵的支持,勝率極高。

3、民眾力量

美國的持槍民眾,絕大多數支持川普。軍隊和警察的中低級人員,在個人身份上,絕大多數支持川普。如果民主黨/大政府舉行拜登的總統就職儀式,整個大政府正式叛國,美國民眾將起義,全面消滅大政府。

民眾起義以美國紅色州聯盟形勢發生,其中包括三個級別,一是,地方教會帶領下的持槍民兵的地方組織,包括民主黨州的紅色區域;二是,共和黨紅州的州一級組織,進行本州的組織和協調;三是,紅色州聯盟為整體組織,與華盛頓D.C.和藍州的大決戰,包括政治、經濟和軍事等方面。

美國民眾,可以比較輕鬆地打垮腐敗大政府。民兵和軍隊的主力兵源,都來自於基督教較強的保守派區域。在美國地圖上,拜登只得到17%的縣域選票,其中還有一些通過造假得到。當民眾起義,大政府很快全面崩潰。

4、財富力量

財富力量是,大決戰的範圍超出預期後,在可持續生存能力層面,進行的最後決戰。大政府仍然有較強的經濟和科技力量,很可能實施自殺式反撲,最後形成全面的互害和生存競爭的根本戰爭模式。

在極小的概率下,生存競爭的根本決戰模式,不僅推動美國的帝國經濟全面瓦解,而且美國經濟基礎也受到重創。當這樣的情況發生,一方面是藍州經濟全面崩潰。腐敗的大政府無法維持自身生存,自身土崩瓦解;另一方面是紅色地區的經濟遭受重創,在短期內難以全面恢復。

財富的力量對決,完全是神支持的力量對決。基督教力量強的紅色地區,對藍色地區實施經濟焦土政策。而紅色區的經濟韌性更強,最後完全勝出。

財富是所有攻防的導向。以2021年1月20日為軸點,法律攻防戰和反叛亂法在之前需要結束,如果沒有解決問題,則民眾起義即將開始。一旦民眾起義開始,在較短的時間結束。而不論哪個層面,與財富直接相關,也經濟的未來方向。而美國方向的全面改變,很快擴張到全世界,改變世界的經濟方向,重塑世界財富格局。

二、財富基礎與未來方向

美國的政治大決戰,代表兩個方向的財富模式:

一方面是,敵基督的全球化集團/共產主義集團,屬於金字塔結構。其中,美國大政府是中心,中共是樞紐,歐盟是主要支持力量。全球化集團控制世界的經濟金融、政治軍事情報、大企業和高科技、教育文化、宣傳娛樂,進而控制世界。經過100多年的發展,美國大政府已經極為強大,成為新羅馬帝國的中心,掌控全世界。

另一方面,基督教主導的,地方經濟導向的結構。基督教是現代經濟和財富的主體,領導世界經濟的發展。從1910年代,基督教經歷全球範圍的百年大潰敗,財富不斷被共產主義掠奪。到2010年代,世界只剩下美國的基督教地方力量,有力量與全球化/共產主義抗衡。

川普當選後,重組和強化美國的基督教力量,強調對華盛頓「排干沼澤」,等於瓦解全球化集團。面對川普的意圖,美國大政府已經無路可退,只能想辦法將川普趕下臺。在大政府的謀劃下,從大瘟疫和經濟關閉,到安踢法的打砸搶燒,再到全方面的大選舞弊,所有措施已經實施。

在川普陣營中,不同的人代表不同的觀點,已經在進行全面動員。其中,川普團隊致力於法律攻防戰,全面揭露美國大政府的徹底腐敗。福林將軍和林伍德大律師等,號召軍管,全面抓捕參與大選政變的叛亂者。地方教會和地方組織者,已經開始全面動員,支持紅色州聯盟的全方位行動。而且,不少教會和民眾,已經準備好打持久戰,實施長期的生存計畫。

在大決戰過程中,人們需要過濾各種雜音,不要被失敗論所影響。失敗論者主要在兩個層面,一是針對川普的層面,這些人忽略所有人能夠看到的舞弊政變,試圖讓川普認輸,不戰而降,或者限制川普的權力選項。二是在社會層面,散佈悲觀論調,打擊民眾士氣。其中,最需要警惕的是,從教會中傳出來的悲觀論調。

例如,著名牧師葛福林一直表態支持川普總統。但是,在12月14日各州的選舉人投票後,葛福林的講話,看似支持川普,實際是承認川普輸掉大選的投降言論。The apple doesn't fall far from the tree.如果追溯歷史,瞭解葛福林的父親,著名的佈道家葛培裡(William Franklin Graham),就可以看到源頭。葛培裡表面上政治中立,不涉及政治。但是,葛培裡與美國的腐敗大政府的總統和高級官員關係很好,而且與中共保持友好關係,在2016年大選的正邪之戰中仍然表面中立,已經說明基礎立場。葛福林雖然支持川普,但是重要時刻表達悲觀投降言論,在靈魂上削弱和腐蝕很多人的意志。

同時,大決戰是財富趨勢的大逆轉,遠遠超出個人和局部。從戰局本身,川普陣營必然勝利,但是並不能簡單地勝利。而所有人都需要全面和充分準備,應對最壞的可能狀況。現在,很多人將希望寄託於川普個人,這種態度是狹隘和短視的表現,也威脅到自身生存。不論決戰在哪個層面發生,都要影響到財富層面。而在財富防線上,將是全方位的持久戰模式。只有做好全面的準備,才能夠提高生存能力。

系統地認識宏觀局勢,是認識川普陣營必勝的關鍵。不論在歐美,還是中國,過去50年的公立教育和大學教育系統,大規模塑造世界觀錯誤、價值導向扭曲、脫離實際、鼠目寸光、唯利是圖、能力單一、缺乏生命靈活性的民眾。當長期的大決戰到來時,人們陷入迷茫、慌亂、恐懼和不知所措。隨後,大多數人根據錯誤的價值導向,在各種曲折波動過程中,倒向邪惡和必然失敗的一方,再跟著邪惡一起滅亡。而只有根據基督教的財富系統,正確認識宏觀局勢,明確個人的努力方向,才可能做好各種準備,應對各種艱難,最後獲得勝利。

從財富基礎,系統認識宏觀局勢,理解川普陣營的必勝力量,主要包括幾個方面:

1、大政府政策vs.川普的經濟成功

美國大政府的利益基礎,以歐巴馬的政策為代表。其中,人們能夠看到和理解的政策,主要包括:

首先,大政府不斷擴大,壓抑經濟增長,讓美國民眾變得越來越窮,更多的人依賴政府而生存;其次,以美聯儲大規模印鈔為基礎,全面出賣美國利益,尤其是財富超大規模流向中國,雖然美國民眾變得更窮,但是大政府的利益集團變得更富;

第三,製造各種泡沫,包括金融、經濟、社會和文化泡沫,加大綜合的貧富差距,引導民眾只看眼前,只考慮個人的發財致富,不關注社會形勢惡化和崩潰;

四是,永無休止的對外戰爭,製造大量的難民,大規模消耗美國財富,尤其是消耗具有勇武精神的年輕人,並且將民眾注意力集中在國外,忽略本國的各種問題,利益集團得到巨額財富,而且讓難民進入歐美國家;

五是,通過各種大政府的政策手段,對企業和民眾吸血,支持吃福利的寄生蟲,而且積極吸引非法移民和難民,加大吃福利的群體範圍,而且讓美國社會更加混亂,讓民眾忙於自保;

六是,摧毀美國和世界範圍的基督教根基,包括利用政治、經濟、教育、文化宣傳等手段,打壓基督教,瓦解基督教,進而試圖從基礎上鏟除基督教,並對梵蒂岡實施教廷政變,讓南美社會主義/共產主義敵基督的樞機主教當上羅馬教宗;

第七,其它各種政策,包括加大毒品供應、引誘年輕人吸毒,混亂性導向和性關係(男女同廁),大規模腐化美國社會。

由於美國的基督教社會基礎,保守派民眾開始不斷反擊。2015年6月中旬,川普宣布競選美國總統,從振興美國經濟的起點出發,反政治正確(大政府正確),喚醒美國民眾,開始重塑美國的征程。川普得到大量美國民眾的支持,尤其是白人基督教保守民眾的支持。

川普經過一年多的努力,打敗希拉里代表的大政府力量,當選美國總統。在競選過程中,民主黨看到川普的支持者眾多,而希拉里支持者人數很少,進行了大量舞弊做票。但是,川普支持者的數量,遠遠超出民主黨的預期,讓民主黨措手不及,標誌著大政府失敗的開始。

從政治的角度,川普總統施政的特點是,政令不出白宮,屬於典型的失敗模式。川普當選總統後,很快開始行動,支持美國經濟,促使製造業回流。但是,川普總統的行動,遭到各方面的狙擊。川普的4年總統任期,在前3年遭到彈劾調查和彈劾,最後1年遭受瘟疫的襲擊和民主黨的破壞。在正規的法律系統中,川普幾乎沒有可操作空間。除了通過一個重大的減稅法案,其它方面乏善可陳。川普極力推動的取消歐巴馬醫療,雖然反覆折騰,最後在共和黨內的杯葛下,也沒有真正實現。川普的筑牆行動,在前3年的進展也極小。從這個角度,川普除了喊喊口號,做一些無用功之外,屬於典型失敗者,符合大政府對川普的預期。

不過,歐巴馬給川普留下過於豐厚的「政治遺產」。川普甚至不需要在政治上取得成功,只需要在歐巴馬政治遺產的基礎上,喊喊口號,動動筆,就在前3年取得前所未有的成功,超越之前的所有總統。而川普按照這個方式,不斷喊出與歐巴馬完全相反的口號,然後動筆簽署行政令,每天取消歐巴馬的20項行政令,再發布一些與歐巴馬相反的總統令,獲得超乎想像的成功。

川普在總統職權內,雙管齊下,方向與歐巴馬完全相反。對美國國內,川普反政治正確,反覆強調「聖誕快樂」,大規模取消那些束縛美國經濟的歐巴馬總統行政令,發布促進美國經濟的總體行政令,打擊非法移民、販毒、人販等犯罪行為,實際肢解歐巴馬醫療。而且,川普要求美國政府行政體系的經濟導向、服務導向、質量與效率導向。在國際方面,川普不發動新戰爭,積極消滅歐巴馬/馬侃等人扶持起來的ISIS,吸引資金回流美國,取消各種危害美國利益的條約,與合作夥伴重新談判利益條款,促進中東和平等等。

歐巴馬政府的最重要外交政策,就是與中共勾結,將美國的經濟、金融、技術、社會、地緣政治等財富,全面低價賣給中共,換取中共的巨額賄賂。川普不斷警告美國人民,美國財富大量流向中國。而且,川普通過綜合的措施,不斷堵住美國的財富流失漏洞。

2020年初,美國經濟火熱到發燙,大量工作崗位找不到工人。美國勞動者的收入不斷上漲,尤其是中低收入的勞動者漲幅最大。美國社會重新朝向和平、富裕、穩定,基督教的力量不斷恢復。

川普政府的政策,威脅到大政府的根本利益。歐巴馬的所有政策,一方面全方位禍國殃民,出賣美國利益,另一方面全面支持大政府的形成與豐富,支持利益集團更加富裕和強大。而川普政績的主要來源,就是逆轉歐巴馬的幾乎所有政策。川普的經濟政策,雖然表面上支持大政府的經濟,讓全球化權貴集團變得更加富裕。但是,隨著川普的政策實施,從基礎上開始瓦解大政府的控制,砍掉大政府的各種輸血管道。尤其是川普退出各種國際協議,與中國進行貿易戰,從基礎上威脅全球化利益集團的生存。

在這樣的背景下,全球化集團必須不計代價,阻止川普連任。因為人們可以預期,川普第一任拼經濟,拼民意,到第二任就可以放開手腳,從政治層面著手,排乾華盛頓沼澤。在這樣的背景下,民主黨在2020年大選的肆無忌憚舞弊,可以看出全球化集團的絕望。

2、川普揭示真相vs.大政府圖謀暴露

川普在第一任內,政績卓著。其中,大部分都是容易改變的政績,隨時可以被改變。而且,拜登和支持者已經強調,拜登上臺後,將全面逆轉川普的政策,回到歐巴馬的政策方向上。

川普的最持久、無法抹煞的政績是,不斷揭示真相,而且通過與大政府的不斷衝突,暴露大政府的全面腐敗。而揭示真相的力量,成為川普推動大政府滅亡、恢復美國基督教的最大功臣。

經濟政策上,川普揭示真相的表現最為突出。大政府為了掩蓋經濟目的,強調自由民主平等人權等口號,並將川普描述為獨裁者、仇外著、種族主義、性別歧視、唯利是圖的奸商(蔑視窮人)等形象。但是,經濟政策不會撒謊,無法撒謊。川普的經濟政策,不僅是讓美國經濟空前火熱,而且讓大多數中小企業和中產階級受益。其中,越是中低收入的藍領工作(非裔和拉美裔居多),得到的工作機會和收入增長比例越高。雖然主流媒體和經濟金融專家們,試圖將成績歸於歐巴馬;但是,大多數人開始意識到,川普是真正為了美國公民和合法居民的福利。與川普相比,大政府政策的目標是,損害美國人的利益,支持非法移民、難民和外國人的福利。

在政治和社會層面,川普的表現同樣突出。川普珍惜生命,不主動發起戰爭,採取多種措施保護生命,包括反墮胎、反對讓美軍士兵無意義送命、提高退伍兵的服務(減少自殺和各種醫療拖延而死亡)、清除在美國的非法移民暴力黑幫、減少大城市犯罪等。川普幾乎以一己之力,揭穿主流媒體是fake news,強調主流媒體是「人民的敵人」,讓主流媒體的宣傳機器,在很大程度上失效。主流媒體失效後,高科技大企業和網路社交媒體平臺,開始赤膊上陣,讓美國人民看到高科技大公司的邪惡本質。

大瘟疫後,讓民眾進一步認識到,大政府的真正目的是搞垮美國。最初,民主黨極力阻止防疫,促使瘟疫在美國快速蔓延。瘟疫之後,各地封城,川普在積極組織生產各種防疫產品,資助疫苗開發。而民主黨又突然鼓動黑命貴和安踢法,在各地打砸搶燒,導致當地商業嚴重受損。在民主黨和主流媒體的共同支持下,打砸搶燒越演越烈。大量民眾親眼看到,民主黨和主流媒體真的想摧毀美國,摧毀美國的財富。而亨特拜登的各種犯罪行為曝光,主流媒體和網路媒體全面壓制消息,讓大多數依賴主流媒體的人,完全不知道喬拜登的犯罪狀況。

2020年大選舞弊,讓無數民眾真正認識到,美國已經處於生死存亡的時刻。在大選之前,川普在集會中,反覆強調,這次大選是最重要的大選,決定美國的命運,所以希望人們都參與投票。美國合法選民也看到全面的危機,前所未有地踴躍投票。而投票給川普的合法選民之多,完全壓垮投票機已經預定好的作弊程序。民主黨沒有時間考慮後果,只能孤注一擲,先是集體停止所謂搖擺州的計票,隨後在臨晨大規模灌票,以明目張膽的方式,讓電腦數字的拜登計票超過川普,然後再緊急調入非法紙質選票。這個孤注一擲的操作手法,是中共的典型操作,已經被中共很多次使用。

舞弊之後,大政府的邪惡全面表現出來,而且美國社會被摧毀的程度也一覽無餘。主流媒體作為先鋒,完全不提明目張膽的大選舞弊,而且強調拜登勝選。川普的律師團隊開始行動,各處上訴。在川普陣營上訴的過程中,民眾親眼看到,腐敗大政府的腐敗狀況,開始感覺到絕望。因為,在華盛頓沼澤中,不論在立法、行政、司法的各個部門,都已經完全腐敗。而且,幾乎所有重要崗位,都在支持大選舞弊,支持對川普的政變。

在各州範圍,在民主黨的州長控制的州,還有共和黨控制的喬治亞州,都在明目張膽地舞弊。當一些證人勇敢作證,得到的不是普遍的支持,而是被排斥、打擊、甚至被謀殺。而共和黨控制的所謂搖擺州議會,沒有一個議會集體挺身而出,揭露州長和州務卿主導的舞弊行為,命令州長和州務卿撤回對拜登勝選的確認,並由議會確認川普勝選。

民主黨的人們看到,川普似乎已經失敗,開始露出真面目。很多民主黨內的名人,要求不僅起訴和逮捕川普,而且要對川普的捐贈者和支持者實施嚴厲措施。

在12月14日選舉人投票後,大政府更加囂張。在選舉人投票日,7個州的選舉人(代表人民),投出支持川普的票,與該州州長提交的結果不相符,形成爭議票。在這樣的情況下,參議院多數黨領袖麥康諾,曾經在長期表面支持川普的,要求其他共和黨國會議員,支持拜登。在2021的國防開支法案上,川普要求附加有關遏制高科技大公司壟斷信息的230條款相關內容,完全被大多數共和黨議員忽略。而國防開支法案,表面上是國防開支,但其內容仍然主要是支持利益集團,對美軍士兵的好處很少。

隨後,更加離譜的法案出現,國會變成動物園。在9000億美元的所謂新瘟疫舒困法案,長達數千頁的報告,只給議員們兩小時閱讀和投票(接近歐巴馬醫療的模式)。其中,與大政府有關的單位和外國政府,得到巨額資金,而每個成年美國公民只能拿到600美元。如果按照美國3.3億公民,9000億都給公民的話,每個公民能夠拿到2700美元。另外,法案還加入,川普不得使用反叛亂法的條款,試圖以一個暫時的最低級法案,超越和廢除憲法。對於這個法案,共和黨和民主黨聯合起來支持。參議院有52個共和黨參議員,只有6位參議員投出反對票。

當人們關注美國大選,真相更徹底揭露。美國大政府的腐敗超出想像,實施大選政變,完全變成利益集團的洗錢機構,絕大多數華盛頓官員參與其中,而且大量州政府和地方政府支持。無數人希望川普總統盡快採取果斷措施,解決大選政變,排乾華盛頓沼澤。

3、力量對比:大政府在弱勢下孤注一擲vs.川普陣營的決勝力量

美國作為新羅馬帝國,其系統崩潰不可避免。不過,美國的社會基礎,與西羅馬帝國的基礎,仍然有很大的差別,崩潰和重建模式具有顯著不同。

西羅馬帝國雖然在後來將基督教立為國教,但是社會系統的基礎仍然是多神教的模式,而且基督教仍然處於早期發展階段,力量不夠強大。所以,西羅馬帝國滅亡後,社會大面積分裂,後來由基督教緩慢重建。而美國從基督教社會基礎開始,雖然被大政府不斷侵蝕,基督教也不斷敗退。但是,無數人在堅持基督教傳統,結合美國的拓殖和抗爭精神,形成美國民眾的彪悍文化作風,大政府難以快速消除。美國民眾打垮大政府後,雖然帝國經濟系統崩潰,但是基督教和美國文化結合,是未來重組美國的主要基石。

與基督教保守派的力量相比,大政府整體上處於實力的劣勢。大政府雖然掌控大部分社會資源,能夠控制主要的大城市;但是無法掌控地方教會和郊區農村的民眾。於是,大政府長期以來,通過製造可控的反對者,欺騙迷惑大多數選民,逐漸推動弱化基督教和民眾的政策,試圖緩慢地解除民眾武裝,進而再迫使民眾就範。而欺騙和迷惑的根本原因,是因為大政府實力不夠,不敢公開奴役美國人民。

歐巴馬上臺後,不斷採取措施,試圖完全壓迫美國民眾,鏟除基督教,反而導致美國人民的更堅決抗擊,成為川普上臺直接原因。

川普上臺後,不斷將權力還給人民。川普大規模廢除歐巴馬的總統令,放開各種經濟管制,削弱美國大政府的各方面管制權。經濟的放開,自然支持基督教會,重整保守派陣營,增強保守派民眾的經濟實力,讓美國人民的力量相對更強。更重要的是,隨著川普不斷放權,權力回到人民手中。當大政府想再收回權力,變得難上加難。

例如,如果川普沒有放開地方對頁岩油氣的開採權利,地方的掙扎力度可能還有限。而實際情況是,川普已經放開管制,美國經濟和無數美國民眾受益。拜登想再像歐巴馬一樣,收回開採權,剝奪民眾的收益,必然遭到美國民眾的堅決抵抗。

綜合財富能力的對比,是美國基督教地方保守主義,有實力與大政府抗衡的關鍵原因。與之相對比,英國的白人基督教民眾,同樣受到英國政府的欺騙、出賣和欺壓。但是,英國民眾反抗力很弱,任由英國政府的欺壓和剝削,並且將大規模資金補貼給穆斯林,讓穆斯林成為人上人的食利階層。關鍵原因在於兩點,一是英女王是英國國教的首領,英王室與英國政府一道,利用英國國教、英國教育系統、以及政府擁有的宣傳機器,欺騙和削弱民眾的反抗意識。二是,美國基督教的民眾,仍然在不斷創造新的財富,不斷增強自身的力量,並且擁槍保護自己的財富。而英國民眾失去財富創新的強大動力,不斷變得軟弱,放棄擁槍的權利。

從權力歸屬的角度,大決戰不可避免。美國民眾認識到,民主黨已經被共產分子掌控。如果讓拜登/哈里斯掌控政權,民主黨將奪走人民的權力,毀掉美國經濟,造成大規模的貧困。而且,中共對美國的滲透,超出美國人之前的預期。如果拜登/哈里斯上臺,等於中共開始掌控美國。美國民眾完全不會接受,必然展開多層級的戰鬥。所以,美國民眾形成前所未有的熱情,在2020年大選中,川普的得票總數創造記錄,而且在83%的縣獲勝。

大政府敢於公然實施大選舞弊,不是因為有足夠的能力鎮壓民眾,而是因為已經處於絕境。任何有實力的集團,不必去偷,而是以實力取勝。但是,拜登每次集會能夠吸引的人,基本不超過20人。而川普每次集會,都是人山人海,甚至一次超過50000人,超過所有民主黨方面集會吸引人數的總和。如果大政府不在大選舞弊上賭全部身家,川普攜前所未有的民意,必然對外壓垮中共,對內解體美國大政府,兩方面都讓全球化集團都無法承受。大政府已經陷入絕境,面臨生死存亡,所以最後孤注一擲。

在大選舞弊中,大政府很快用盡所有的力量。如果將大選看作戰爭,大政府作為戰爭的一方,從開始就已經投入主要力量,而且之後不斷暴露,投入幾乎所有資源,試圖讓川普認輸。而川普陣營則是,除了川普個人和律師團隊的公開活動,宣傳和揭露大選舞弊的問題,得克薩斯代表的紅州向聯邦最高法院提交訴訟,以及川普支持者在華盛頓D.C.的兩次大規模集會之外,基本沒有公開明確的行動。

川普手中的主要權力(軍隊),美國人民的力量,以及基督教財富基礎的力量,還沒有啟動。歐巴馬在過去8年,撤掉軍中幾乎所有的愛國將領,換上全球化集團的人員。但是,川普完全可以開除或者關押所有違抗他的命令的軍官,直接領導基層軍官和士兵行動。對於川普的權力,大政府實際已經極為恐懼,想通過各種方式,阻止川普動用軍隊。同時,大政府更難以估計,如果川普陣營的人民開始行動,對大政府將更是全面毀滅的打擊。

在大決戰中,可能會出現大規模的損失。雖然大政府面臨絕境,但是仍然掌控大規模的資金,掌控高科技、大企業、金融等領域,擁有眾多的支持者。同時,中共深度參與其中,是政變的重要一環。所以,川普陣營必須堅決果斷,全面消滅大政府的主要力量,而且同時對中共進行堅決打擊。而如果大政府和中共反撲,將會對世界和美國經濟造成巨大的負面衝擊。

不過,即使大政府和中共如何反撲,都無法改變其很快覆滅的結果,隨後是美國的新羅馬帝國崩潰。如果大決戰的規模過大,影響的人過多,結果將是大政府和中共一方的損失更大,甚至可能受到的毀滅性打擊,陷入全面的生存危機。

在新羅馬帝國崩潰後,美國以基督教為社會基礎,回歸共和經濟體制。即使美國經歷打擊和重大損失,基督教因為具有獨特的財富創造能力,也能夠支持美國的重建,開始新的財富創造。

美國經濟的重大轉向,意味著在產業經濟層面的重大轉向和重組。一方面是,經濟導向變化,眾多企業倒閉,大量人員失業。而另一方面是大量新企業崛起,新的工作機會和財富方向出現。美國的經濟形勢改變,將很快波及到世界,更大規模地改變世界經濟格局。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專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