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碑上的預言幾百年後應驗了!(圖)

發表:2020-12-30 13: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唐代石碑
唐代石碑。(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南宋時,福州福清縣大平鄉修仁裡有座石竹山,此山離縣城十五里。南宋孝宗幹道二年(西元1166年)三月三日夜半,附近居民鄭周延等聽到有響雷聲,其聲震天撼地,響了好久方才停止。同時,門外高空像閃電那樣閃光,大家估計雷聲的位置,大概在石竹山上。

第二天早晨,當地人發現石竹山頂東南方九丈高的巨石,已飛落到半山腰裡,巨石擦過之處,都變成四尺左右的山路,而除此之外,山上其它的樹木、山石並沒有受到多大損害。

縣裡的讀書人李槐說:石竹山下原來有一個石碑,刻著唐代山寺中妙應大師的預言,後來發大水,碑石被沖不見了。響雷後,在縣大橋下邊找到這塊碑石,碑石上寫著:「天寶石移,狀元來期,龍爪花紅,狀元西東。」原來縣境內有個石坡,是唐代天寶年間(西元742—756年)建築,所以叫做天寶坡,距石竹山只有十里路。

就在巨石飛移的這個月,永福人蕭國梁考中狀元,正好是「狀元來期」。當時蕭國梁的居住處附近長滿了像龍爪的龍爪花,「龍爪花紅」也應驗了。永福縣(後改名永泰縣)正好位於福清縣的西邊,又過了三年,興化鄭某又考中狀元,興化位於福清縣的東邊。妙應大師關於「狀元西東」的預言全部應驗了。

一塊唐代的石碑居然預言了幾百年後南宋狀元的情況,可真是神奇啊!這也說明瞭萬事皆有上天安排,冥冥之中自有定數存在。其實類似的石碑上刻有預言,後又應驗的記載在歷史上非常多。而且有的石頭上還有天然形成的字跡,例如:秦始皇末年,有隕石墜於東郡,上面就有天然形成的文字「始皇帝死而地分」,結果沒過多久秦始皇真的死了。又過數年,秦末大起義爆發,秦王朝滅亡了,楚漢爭霸,真的「地分」了。

元朝末年,天災人禍不斷,民不聊生。當時,民間流傳一句讖語:「莫道石人一隻眼,挑動黃河天下反」。

公元1351年,黃河決口,元朝政府命令十七萬勞工修河堤,民工挖河時,發現有一獨眼石人。

五月韓山童和劉福通在永年白鹿莊聚集三千人,殺白馬、黑牛立盟起義,以紅巾為號,所以稱「紅巾軍」,擁立韓山童為明王。這樣,讖語:「莫道石人一隻眼,挑動黃河天下反」,得以應驗。

現代也有這樣的一塊天然藏字奇石,2002年貴州發現了一塊天然奇石,上面有天然形成的「中國共產黨亡」這六個約一尺見方的橫排大字,而且最後一個「亡」字略大。這塊奇石之所以被發現,正是天意使然。上文中巨石跌落,預示著狀元出現;現在藏字奇石被發現,實乃上天在昭示人們:中共氣數將盡,此乃天意不可抗拒。

責任編輯:王姵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