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藏身在地球的證據與猜想(圖)

發表:2020-12-21 06: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人們一直不斷的去探索太空尋找外星人,但外星人實際上就藏身地球。
人們一直不斷的去探索太空尋找外星人,但外星人實際上就藏身地球。(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人們一直不斷的去探索太空尋找外星人,但外星人實際上就藏身地球。這是無數的UFO專家對目前所有的證據進行認真分析後得出的結論。這些外星人藏身地球已經有數百年的時間,只是他們不在我們面前現身而已。

如果你對自己身邊的人或事情夠上心,你就會發現這些外星人一直在我們身邊。UFO專家列舉外星人在地球上的直接證據,看看你有沒有間接地接觸過外星人吧。

雷達證據

任何人都可以簡單地編一個故事,並且幾乎任何一個有點專業知識的人都可以偽造一張照片或一段幾秒的錄像,即使一個並不怎麼厲害的欺騙者也能製造雷達回波!

但雷達追蹤在一些極少數情況下卻是可用的,這也是解釋不明飛行物存在的最有力的證據,因為不明飛行物的回波是其他別的東西所不能呈現的,他們通常是固體物質,而不僅僅是駕駛艙的反射,或是被誤認為外星飛船的過分耀眼的金星。

在對不明飛行物的雷達追蹤中,最著名的例子應該要數1990年的比利時飛碟事件,3月30日晚的幾個小時裡,雷達捕捉到幾個不明物體,北約戰鬥機隨即出動追蹤,在目標物體加速逃走之前,曾用雷達獲得過其準確定位。令人吃驚的是,有13500人曾目睹過這一幕!有懷疑論者認為這次事件是天氣異常與集體幻覺所共同作用的結果,但這個原因卻不為人所接受。

影像證據

聽到關於不明飛行物的故事是一回事,但抓拍到它又是另一回事了,因為他可以讓相信的人和懷疑論者有同樣的機會研究實實在在的東西,而不是僅僅聽取他人未經證實的言論。當然,許多關於不明​​飛行物的影像都是效果模糊、難以辨認的,幾乎沒有實際用處,而有些影像又很明顯是惡作劇(現在的三維動畫軟件讓事情更好辦了),但這些照片和視頻證據卻能激發人們的興趣,促使他們想知道究竟有沒有這樣的事發生。

當然,沒有照片或是錄像會被認為是可靠的——尤其是在這樣一個PS與視頻處理隨處可見的時代——但有一些影像確實不能這樣簡單敷衍,他們需要被嚴肅對待。

實物證據

不明飛行物有時似乎會留下他們著陸的物證(或「蹤跡」),通常是以一小塊燒焦的地面,「起落架」,或滑行痕跡的形式呈現,並且偶爾甚至會有放射線的存在。

雖然這些物證可能是一個騙子精心製造的惡作劇(儘管放射線部分可能有點令人怯步),但資深科學家們(其中就有著名的UFO研究專家約瑟夫‧艾倫‧海尼克)已經調查過了幾處著陸現場,而且他們離開時總是會有一些生理反應。也許這不能成為外星人來訪的確切證據,但在一個多世紀裡,關於外星人的蹤跡報導多少可以證明外星人真的存在。

目擊證據

雖然我們總是容易對一些目擊實錄不予理會,但要忽略公安人員、航空和軍事飛行員,甚至是宇航員這些可靠觀測者的報導就不那麼簡單了。這並不是意味著一個訓練有素的觀測者就不會犯錯誤,而是說一個人要是細想一下歷年來報導不明飛行物的諸多高度可靠的目擊者,那就會越難忽略他們。

不幸的是,報刊和許多其他媒體傾​​向於關注那些較為怪異的目擊者(尤其是有著稀奇古怪故事的目擊者),而不去關注專業人員,不過「瘋狂」的人總是能編出更有趣的故事。話雖這樣說,但也有一點值得我們注意的地方,儘管有95%的不明飛行物目擊事件通常被解釋為自然原因,是對已有飛機的誤識,或是一個惡作劇,但仍有5%的目擊事件不能被輕易置之不理,然而,這5%的目擊事件相當於數以千計的報導。

外星人綁架

地球人被外星人綁架的故事很顯然是外星人造訪的最具爭議性的「證據」,但也有大量的諸如此類的故事確實足夠可信,起碼我們必須客觀地看待這個問題。

當然,科學解釋了所有這些報導——至少解釋了那些他們不能將其歸咎為人類直率惡作劇的報導——認為這是睡眠麻痺的原因,是一種過度緊張或趨於幻覺的想像,甚至也被認為是精神錯亂造成的,但對於那些所謂的「被綁架者」身上那些不尋常的疤痕和針孔印記,或從他們身體中移除的不明來源的微小外來物,科學卻無從解釋。

反對者指出多數被綁架的人都性情「古怪」,固然這一點不能成為他們的理由,但卻引出了這樣一些問題:古怪的人很容易成為被綁架的對象,或者他們的古怪正是被綁架之後的後遺症?

解剖牲畜

關於外星人是否造訪過地球的爭議中,比較令人匪夷所思的一點是對牛(有時也對馬)的解剖,這些解剖即使不是外星人來訪帶來的傑作,也確實是一件奇聞。科學家認為這類解剖可能是捕食動物或食腐動物的傑作,這種看法當然可以,但是對於那些一輩子和捕食動物打交道的農民和牧場工人來說,這樣的解釋就常顯得不夠充分。

事實上,在多數情況下,我們並不清楚究竟是什麼能夠以外科手術般精準的手法從挑選的牲畜身上割下某些器官,並且幾乎吸乾了動物全身血液,還經常把屍體遺棄在最近道路的幾公里外。是外星人嗎?如果是,他們為什麼要這樣做呢?是不是外太空的生物正在試圖瞭解我們如何應對這​​些不同尋常的現象,諸如解剖或者……不過誰知道呢,但這一定是一個有趣的心理學研究課題。

作物怪圈

另一個外星人來訪的物證可能就是作物怪圈了,尤其是有些怪圈的錯綜複雜性非人類惡作劇可比。

當然,大多數作物怪圈是人為的(甚至有一些團體通過製造這些富有創意的設計來互相趕超),但主要是因為二者之間的生理性差異,這些人為惡作劇通常極易從「真的」作物怪圈中辨別出來。在「真的」作物怪圈裡,莖節通常是扭曲變形(撐拉過大)的,並且有時候有微波灼燒的痕跡,這些對於惡作劇者來說都是極難複製的。

當然,這些理由都不能說明作物怪圈是外星人的傑作(另一個頗為吸引人的理論是,他們是「等離子體漩渦」的產物,或其他一些我們尚不知道的物理現象),但這也有可能是某個先進文明在戲耍我們,僅僅是想看看我們對此如何反應。

星際飛行的可能性

一個駁斥外星人來訪的觀點之一就是速度。鑑於星際之間的遙遠距離(最近的恆星系統——半人馬座阿爾法星——離我們有4.3光年,即24萬億英里),一個外星種族要花上數百年乃至數千年的時間才能造訪我們星球,這樣的造訪未免有點荒謬。

當然,那都是假定我們完全瞭解關於宇宙的所有知識,並且還是沒法規避愛因斯坦的宇宙常數。可如果我們有辦法規避它,那麼距離太遠而無法穿越的說法就是無稽之談,那麼到那時我們就要時時關注星空了。

普遍存在的好奇心

科學研究的另一個問題是,如果外太空存在智能生命,那又是什麼動機使他們繞過星際間這麼長的距離來騷擾我們呢?當然,答案是他們為什麼不這樣做呢,或更準確地說,他們怎麼會不這樣做呢?如果好奇是感覺能力的一部分,那任何發展到能夠進行星際航行程度的種族自然會對「外太空」感興趣,並努力去尋找,這也是情理之中的事。

實際上,如果整個銀河系中的智能生命相當稀少,那我們無疑是一大主要吸引力,不為別的,就為了我們人類的價值觀念。正因如此,如果外太空當真存在智能生命,並且有能力進行星際間的航行,那麼他們一定會想要造訪我們——至少也會從遠方觀察我們。

科學家說外星人文明比我們更先進,或許在我們找到他們之前他們已經先一步找到了我們,並且留下種種證據等待著我們去驗證。

責任編輯:陳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