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驚 以色列專家:外星人與美國在火星有基地(圖)

發表:2020-12-09 09: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火星
火星 (图片来源: Adobe Stock)

【看中国2020年12月8日讯】關於外星人的存在與否,有很多人相當感興趣。近日前以色列太空計劃的負責人伊賽德(Haim Eshed)在接受媒體採訪之時,語出驚人地說,他除了強調外星人確實存在之外,甚至指出外星人與美國政府在火星地底有一個共同的基地,且雙方簽訂協議以求保密,這番言論已經引發討論,還有媒體毒舌指稱「他可能精神錯亂」。

根據外媒報導指出,現齡87歲的伊賽德在接受以色列媒體採訪之時聲稱,美國政府早已經知悉外星人的存在,可是外星人擔憂人類無法接受,所以希望美國當局能夠對此事保密。

伊賽德表示,其實,美國現任總統川普曾經差點就洩露這個消息,不過由於外星人擔心人類會為此而歇斯底里,就出面勸阻了,所以才沒有公諸於世。而外星人亦一直在等待著,將來人類能夠理解宇宙與太空船的那天,他們才得以現身。

伊賽德透露,外星人與美國政府達成了一項保密協議,必須彼此和平相處,而且雙方也於火星地底有一個地下基地,外星人在此處與美國太空人共同進行研究。

伊賽德說,這些話聽起來非常像科幻小說,若我在5年前就說出這番言論,就有可能會遭送入醫院。不過,現今的我已有所成就,除了學位和獎項之外,更於國外大學受到尊敬。

有媒體毒舌指稱,伊賽德或許已經精神錯亂,已經分不清現實和虛幻的差別了。

外星人登陸遭射殺?

9月,據《每日星報》和《俄羅斯衛星通訊社》報導稱,近日美空軍退役少校喬治·菲爾(George Filler)在接受訪時表示,1978年1月18日,他正在準備為上級長官做情報簡報,當時就看到一名二等士官長的臉色蒼白,相當煩躁不安,而且眼睛睜得圓滾滾,那位士官長稱:「有一個外星人於迪克斯堡(Fort Dix)基地遭到槍殺,其屍體在麥圭爾空軍基地(McGuire Air Force Base)的跑道上。」

當喬治·菲爾聽完之後,還再次確認,『它』是來自於另一個國家的外國人嗎?二等士官長則回答說:「不,它是自外於太空,是一名外星人。」經調查之後發現,當時有一名員警在警車旁發現這名瘦且灰棕色的外星人,里及大聲喝斥「不要動」,卻遭到對方無視,員警才因此開槍,而後經警方連絡軍方後,才先將外星人屍體帶往麥圭爾空軍基地,之後再轉運到俄亥俄州的賴特-帕特森空軍基地 (Wright-Patterson Air Force Base)。

前美參議院多數黨領袖瑞德:目擊UFO是一個「全球性現象」

2017年,美國五角大廈證實曾經在2007年至2012年期間,耗資了2200萬美元展開一項祕密幽浮(UFO)的研究計劃「先進航空武器系統應用項目」(AAWSAP),可是迄今僅有極少數的相關研究內容被公開。

2019年3月7日,根據《KLAS》電視台報導,協助發起該計劃的前美國參議院多數黨領袖瑞德(Harry Reid)表示,幽浮目擊事件已是一個「全球性現象」,五角大廈已是時候要將UFO檔案公諸於世了。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