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王尚一被秘密拘捕的聲明(組圖)

發表:2020-12-21 17: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關於王尚一被秘密拘捕的聲明
我們請求美國政府和全球的正義力量伸出援手,營救王尚一。(圖片來源:Ruby Tang/看中國)

2020年11月24日晚8時,王尚一在深圳被中共秘密拘捕。這個時間點,是在習近平正式向拜登祝賀當選美國「總統」的前夕,因此具有重要的象徵意義。我們就此呼籲中共當局盡快放人,並請求美國政府和全球的正義力量救助王尚一。

王尚一(實名尚玉華),跟隨「正義必勝,邪惡滅亡」的神道,是預言者、經濟學家、川普(特朗普)支持者(華人世界中的No.1)、年輕人的培育者、自由香港支持者。王尚一強調世界處於大逆轉的時期,做出各種與幾乎所有人的認知相反的準確預言,並且大量經濟著述,系統分析宏觀全局,重大議題包括,中國經濟全面崩潰的過程,英國(與歐盟)脫歐,川普風暴,美國內戰,以及中共滅亡。在具體事件上的準確預言,不可計數。

關於王尚一被秘密拘捕的聲明
王尚一(圖片來源:中國經濟文化研究所提供)

王尚一跟隨「正義必勝」,持續預測川普將不斷取得勝利。在世界上,幾乎所有人認為川普就是笑話,在美國大選肯定輸給希拉里,即使當政也將很快被趕下臺。王尚一從2015年底開始預測川普當選美國總統,著作《川普風暴》(2016年)明確川普的歷史意義。內容要點包括:預測川普當選是美國歷史轉折點,反覆預測川普必然當選,川普代表新勢力的崛起,在美國全面崩潰之時,開始拯救美國。川普勝選後,預測川普風暴將席捲全球,川普將是里根2.0,對舊勢力摧枯拉朽,並且通過美國內戰為代表的世界大決戰,正式打垮舊勢力,開啟世界的新潮流。

她不斷地正確預測和分析川普的主要經濟政策,尤其是川普對中國的政策,以及對中國的影響。反覆強調,即將發生的美國內戰,將是川普帶領美國人民,清除全面腐敗的美國大政府,進一步恢復美國發展和強大。而且,美國內戰的同時,將隨時準備實施全面打擊,加速中共滅亡。2020年美國大選後的美國局勢,以及美國快速進入內戰狀態,早已在王尚一的預測之中,而且川普將帶領美國人民以絕對的優勢取得勝利。相關內容,在《川普風暴》中預測和分析,在《中共滅亡在即》(「川普風暴」篇)中進行總結。

王尚一根據「邪惡滅亡」,不斷警告中國經濟的全面崩潰,以及中共滅亡。任何一個國家,如果統治階級走邪惡之路,殘酷壓榨農業和農民,不斷掠奪實業經濟,以各種假冒偽劣和偷騙搶手段進行國際競爭,鼓吹金融和房地產泡沫,最後都必然發生經濟大崩潰,社會亂局和政權滅亡。這是基本經濟規律,超越政黨、超越民眾、以及超越國界。王尚一反覆強調這個基礎規律,而中共和中國民眾則共同努力,大突破奔向自我滅亡。

王尚一從善意出發,跟隨神道,做出準確預言。王尚一併不與中共為敵,而是從真正的善意出發,以真實分析和準確預測,明確告訴中共,中共的邪惡道路,在與經濟規律為敵,與中國民眾為敵,與自己為敵,在自取滅亡。而且,中共不認識川普代表的新勢力,與「川普風暴」對抗,更是自尋死路,引發川普政府對中共的肢解和絞殺。而且,中共越掙扎,包括控制香港,試圖與規律對抗,造成的毀滅性影響越大。

王尚一反覆說明,中共權貴和官員的海外資產和家人將被追剿。川普表面強硬,實際比較仁慈。而民主黨是美國的中共,凶狠陰毒。如果中共按照王尚一的思路,形成基本的正確認知,就會積極跟川普政府合作,避免很多災禍。實際上,中共勾結民主黨,不斷地試圖打擊川普政府和美國經濟,甚至放毒到世界,並參與美國的大選政變。而川普政府對中共官員的個人制裁,只是開始。整個世界,已經將血債和經濟債,記在中共頭上。很快,各種勢力將在世界範圍,全面追剿中共的海外財產和家屬,中共海外逃亡的「新長征」將徹底失敗。這是世界級的事實,無人能夠改變。

如果將王尚一過去的所有預言彙集起來,不論宏觀大局和具體事件,就會看到,王尚一各種驚世駭俗的預言,在全面準確地兌現。這是因為,王尚一是神的好僕人,說出神要王尚一說的話。中共不僅沒有尊敬和請教王尚一,而是秘密拘捕王尚一,而神已經很快出手,實施更嚴厲懲罰,意味著中共滅亡的過程將更加慘烈。

在此,我們鄭重聲明,中共還有最後的機會,釋放王尚一。否則,與王尚一被捕有關的中共官員,不論直接或者間接相關的官員和家屬,將面臨更殘酷的毀滅。

另外,我們請求美國政府和全球的正義力量伸出援手,營救王尚一。

中國經濟文化研究所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