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黨機器的驚人一致(圖)

作者:獅子流星雨 發表:2020-12-17 11: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2020年大選中,有一部黑暗機器在運作。
在2020年大選中,有一部黑暗機器在運作。(圖片來源:Drew Angerer/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12月17日訊】從四年前總統當選以來,民主黨、左派、左媒從頭到尾真正運作得像一部機器,造輿論的、編假新聞的、搞特工陰謀的、黨派施壓的、威脅個體的、打砸搶燒殺的、在立法司法執法中收拾對手埋設暗樁的,你儘管憑藉你的最可能開的腦洞,黑暗機器都會吞噬你的想像力。

民主黨機器現在已經成為一部黑暗機器在2020總統大選中展露在我們眼前。

我在觀察這部黑暗機器的運作中,看到的是它在運作上的高度一致,我對這個高度一致的機器感到了人性的震驚。

這樣高度一致的運作如果沒有極深的經驗豐富的、有組織有計畫有目的、跨國的操盤手以及卑鄙冷血的黑暗帝國軍士兵卒是不可能不出差錯的。迄今為止,我看不到敵方陣營裡的錯亂,而是它們的前臺木偶屢屢出乖露醜。

有趣的是,總統團隊的布局與拆招一樣是六脈神劍匪夷所思。總統執政四年一直處於被抹黑被打壓的劣勢,這是眾所周知的,令人哭笑不得的是,居然還有人覺得總統在濫用權力。曾經有醫生開玩笑說,總統最好別說胰島素可以治糖尿病,不然下流黨媒要封殺胰島素,那糖尿病人非死不可了。

中國人對雙十二特別有記憶。美國的雙十二今後也會加入到我們的記憶中來。這一天是週六,華盛頓特區正在舉行反偷竊挺總統的百萬人大遊行,總統的座駕海軍陸戰隊一號飛臨,一時間萬眾歡騰,請記住這個有機鏈接。海軍陸戰隊一號的另一個鏈接來到了美國西點軍校,總統受到了未來將軍們山呼海嘯般的熱烈歡迎,也請記住這個有機鏈接。這都是明面上的。

更為有趣的是另一個暗示。在為軍校海陸兩院的美式足球賽造勢的四架阿帕奇武裝直升機的長機上赫然出現了兩個標誌,機身的頂端貼著骷髏頭,機尾貼著659三個數字。

總統在雙十二的早晨發推說「搏殺才剛剛開始」,

有研究的人知道,骷髏頭——這個美國人喜歡的酷玩意——是一個神秘人「Q」的代碼,而「659」的象徵意義就是「反攻開始」。

你覺得這是陰謀論?你覺得對付這樣龐大這樣有序的黑暗勢力拿一個大福星三板斧看下去就能摧枯拉朽?你覺得總統沒有完全之策他會饒有興致地為橄欖球大神們拋硬幣?

沒有三兩三豈敢上樑山?仔細琢磨一下總統和他的團隊,我覺得,與其做拚命三郎,倒不如拿著鵝毛扇子座上城樓。

白登昨天不是又一次登基了嗎?熬到昨天的墨西哥和俄國總統不是也發了賀電了嗎?黑暗機器的戈培爾們不是舉過N杯了嗎?還有什麼?在明年一月二十日前,大戲還會上演,精彩還在後面。

機器永遠是機器。人性才是主角和根。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