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邪惡為偉大 中共的統戰伎倆瀕於破產(圖)

作者:顏純鉤 發表:2020-12-10 09: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1年8月1日,黨媒新華社的廣告在紐約時代廣場首次亮相,引來人們的抗議。
2011年8月1日,當時黨媒新華社的廣告在紐約時代廣場首次亮相,引來人們的抗議。(圖片來源:TAN HONDA/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12月10日訊】近日中共陣營最精彩的表演,就是那個人民大學教授瞿東升了。此人自稱是習近平的智囊,其實只是在習近平訪美前,在美國發行一本名為《習近平論治國理政》英文書時,他作為一個發布會現場的推薦者而已。

看視頻,此人口氣淺薄,態度輕佻,根本不像一個教授學者,倒像一個街頭小混混。習近平應該不至於把這種人聘為智囊,否則,習身邊儘是這類廢物,他的日子就更不好過了。

瞿東升不但把拜登和華爾街富豪們與中共勾兌的秘密公諸於天下,而且將中共海內外統戰的基本伎倆也毫無保留地自我暴露。此人在政府和學院系統內位階並不高,但口氣很大,這是在大陸行走利益江湖時必備的一種個人發達捷徑。就是你一定要充大頭,一定要把自己打扮成知情者,一定要讓別人誤以為你真的很有來頭。

瞿東升說中共給了拜登家族和華爾街很多利益,所以中美之間有什麼麻煩,只要通過拜登家族和華爾街跨國集團高層去遊說通融一下,通常都能逢山開路遇水搭橋。這樣一說,倒好像美國政要們都是中共的走狗了,拿了一點好處,就要效犬馬之勞,為中共排難解紛,投桃報李。

事實是不是如此,當然只有拜登家族和華爾街才知道,不過姓瞿的這樣一說,拜登真是跳進黃河也洗不清了。如果他真的當上總統,如果他本來是準備與中共修好的,給姓瞿的如此幫倒忙,拜登還怎麼有膽量去緩和中美關係?他與中共稍微眉來眼去,不是恰好證明姓瞿的說法是事實嗎?你拿了中共的好處,你回報給中共,那是無恥出賣美國的國家利益,美國人能饒得了你?美國國會不會和你算帳?

瞿東升這一番話,暴露了中共在海外搞統戰的無恥伎倆,簡單來說,就是找代理人。不管在美國、歐洲、澳洲、日本、臺灣和香港,套路都是一樣的。首先是評估利益關係,誰在中國大陸有生意,最好有大生意,大到不能倒,那就選定他做代理人,許以大陸廣大市場的份額,讓他替中共在所在國和地區,找一批同聲氣的商人文化人,給他們某種社會地位(人大代表、政協委員、各種商會、同鄉會),給他們實際的好處和未來的承諾,然後指使這些人去影響他們身邊的人,再由更多人去影響所在國和地區的政經命脈,然後控制政府部門、立法會、新聞媒體、研究機構等等,最終鵲巢鳩佔,讓中共長驅直入。

在美國,中共收買了拜登家族、華爾街等,將他們視為自己的代理人;在臺灣,中共收買了旺旺家族,收買中天電視和國民黨高層;在香港,中共也用同樣的方式收買了不少大富豪、專業精英和學者,收買多數傳統媒體,再加上眾多同鄉會、商會,甚至開始滲透大學學生會,總之如水銀瀉地無孔不入。

中共深知人性弱點,人都有貪婪本性,自私而陰暗者大有人在,這些人表面道貌岸然,背地裏男盜女娼,拿了中共好處內心竊喜,有的暗中幫忙,有的明火執仗上陣衝鋒,鞍前馬後奔走,做出一點貢獻,中共自然又有打賞,如此雙方合作愉快,心照不宣。

最令人不齒的是,中共視此等骯髒勾當為正當事業,不但不覺羞恥,甚且深以為得計,而跟著中共分享其餘唾的那些代理人,也心安理得予取予攜。這是中共這個獨裁政權,至今仍可維持下去的原因之一。

可惜好日子就將過去了,先是特朗普識穿了中共的滲透,實行全面肅清,然後制定各種排拒中共勢力的法案,杜絕中共的黑手,把中共逼回他的老家。不僅如此,特朗普還在建立國際反共統一陣線,圍堵中共,削弱中共的實力,推動中共內部的巨變。中共的統戰空前受挫,未來一段時間,將面臨難以自拔的困境。

臺灣也開始警愓紅色勢力的滲透,最近政府褫奪了旺旺集團名下的中天電視牌照,國民黨高層的舔共也令臺灣人不齒,中共的「一國兩制」這支歌仔眼看也唱不下去了。

在香港,哪些人是中共代理人,他們與中共之間有什麼勾兌,他們收取中共什麼好處,稍有頭腦的人都看得出。這些人拿了中共的好處,不遺餘力出賣香港人的利益,最近有線電視新聞部地震,走的就是這種套路。

美心太子女在大陸做大生意賺大錢,她為中共在香港的紅色恐怖鳴鑼開道,又說要放棄兩代香港年輕人,中共是她的主子,她只不過是中共的奴才而已。

如果有人許諾給你不應該得到的好處,你就要小心了,來者不善善者不來,得了便宜,是要賣命的。

(文章授權轉載自香港中文大學facebook顏純鉤作者專頁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作者臉書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